女的比男的大5歲在一起能幸福嗎,女生比男生大5歲如果結婚將來會幸福嗎?

2021-05-18 06:04:05 字數 4256 閱讀 3592

1樓:

男生比你小五歲,問題在於你等不起,他隨著年齡的增長魅力越來越強,女生年齡大了卻不好找,所以最好還是早點決定是否要結婚。

2樓:李玉業

據我分析,是不會幸福的!

首先不是一個地方的,他家裡同意嗎?你家裡同意嗎?其次年齡不是一個層次的,想法都不一樣,談戀愛和結婚是不一樣的!我推薦部電視劇你看看【小男人遇上大女人】,勸你想象清楚!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85年的,一個90年的,女的比男的大五歲,女的本科,男的技校,這差距也太大了,估計你們說話都說不到一塊去,沒有相同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也許一剛始由於荷爾蒙的原因可能覺得還不錯,相處一陣子馬上就能明顯感覺出差距來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推薦。28了是比較著急了,我也28了,也單著。但是差距5歲還是不太好。

以上為個人觀點。

5樓:想想霞

是得好好考慮的,沒事業心,是對自己不負責,對你不太好,是對你不負責!你認為能要嗎?

老實說;你還是找個喜歡自己的,成熟,穩重的,感情急不得,該來會來的,不該來,強求不得!如若不然,會適得其反!慎重!

6樓:yoona允兒

說些廢話,真的愛,年齡並不是問題

女生比男生大5歲如果結婚將來會幸福嗎?

7樓:

女生比男生大5歲幸福指數可能會降低很多,

一般都是男生大一些更懂得疼女生;

畢竟相差5歲就有溝通障礙!

8樓:匿名使用者

能不能幸福在於你們兩個對婚姻的態度,不是5歲年齡差距的問題

9樓:錦羿航成

女生比男生大五歲,如果將來結婚很難幸福。

這樣對女生是不公平的,因為女生會覺得比男人大五歲會更加照顧男生,導致自己吃虧。

男人也有望出現類似於,戀母情結一樣的,太過於依靠,導致長不大。

這只是一家之詞,世事無絕對,看你自己。

10樓:讀書與智者交流

只要倆人相愛年齡不是問題,但男人的生理年齡與心理年齡一般來說比女性要晚二歲,所以再等幾年後女性會顯得比男人要出老一些,你如果自己沒有這個心理障礙那就無關緊要,總之,這必須建立在真正愛的基礎之上。

11樓:愛過就好

這個看人吧,某些姐弟戀,男生不成熟,女方像老媽子一樣照顧男方,特別心累。不過有些男生不論年齡差,也會把女生照顧得很好,婚姻也會過得很幸福,只能說看遇到什麼人了。

12樓:幸福彼岸

現在人對伴侶的年齡要求不大,相差10歲8歲都很多,問題是兩個人是否三觀一致,互相默契,互有好感,從年齡上來講,女性大一些大多都會照顧人,比較成熟,體貼,但也有一些比較強勢,總體還得看自己的感覺吧。

13樓:老王不穩了

這個跟年齡關係不大,主要看雙方的性格、身體情況、經濟情況、家庭情況,年齡並不是決定性的因素,很多姐弟戀的過得也很幸福啊,最重要是兩個人合拍,能相處融洽。

14樓:流霞撒身

女大三抱金磚,你家可以抱2塊金磚了

15樓:

這個說不準的親,一輩子說長也長,說短也短,感情的事最不好說,你們如果真心愛對方,5歲並不算差距,如果不愛,僅僅是因為其它原因後期還要培養感情,變數相對來說會大一點,所以主要看你們2個人了,祝您們幸福

16樓:匿名使用者

霍建華和林心如相差3歲,宋仲基和宋慧喬相差4歲,趙又廷和高圓圓相差5歲,汪小菲和大s相差5歲。女大一,抱金雞;女大二,金滿罐;女大三,抱金磚;女大四,福壽至;女大五,賽老母;女大六,樂不夠;女大七,笑嘻嘻;女大八,準發家;女大九,樣樣有;女大十,樣樣值!

女的比男的大5歲會幸福嗎?

17樓:遲讓曲昭

年齡從來都不是愛情的障礙。婚姻是你自己的,幸不幸福只有你才知道。外人的指手劃腳。

指指點點完全可以不往心裡放。等你們夫妻出雙如對。幸福美滿過後。

這些流言會自然消失。

18樓:羿桂花史女

我的老婆比我大三歲,當時我們結婚之前就想好了,兩個人真心相愛年齡根本就不是問題,但必須提醒你的是女人生完孩子後會明顯變老,你得有心理準備,但我個人認為真的不重要!祝你幸福吧

19樓:連付友屠黛

那要看內個男的注重外表還是內在了

女的本來就比男的老的快。所欲i。要注意保養。

20樓:倪有福汲卿

只要兩個人合拍,懂得謙讓應該沒什麼大問題,但女方應該注重保養,女人老的本來就比男人快

女比男大5歲的婚姻可以幸福嗎? 10

21樓:

愛情與年齡無關,婚姻則需要男女雙方相互包容,相互理解、不然哪怕是年齡相當在一起也不可能幸福。

幸福要靠自己爭取,既然你們身邊沒有你們這種情況,那你們可以考慮當第一個呀,祝你們幸福!!!

22樓:

是啊,愛情跟年齡沒有直接關係啊,關鍵是看清對方的人品,還有兩個人的感情是否真的相融和。人品好的不管大小都會給你安全穩定幸福,人品不好,年齡無論大小都不會帶給你什麼好運的。感情相融,沒有什麼困難能阻隔,感情只是表面的聯結,那將一觸即斷。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老婆比我大二歲

我嫂子比我哥大三歲

事實證明,妻子比丈夫大些,會更懂得謙讓,婚後生活會更加幸福

24樓:會飛的豬

關鍵看你們兩個的心態是怎樣的,

女的比男的大5歲,結婚會幸福嗎?

25樓:興長青義庚

年齡從來都不是愛情的障礙。燕妮比馬克思大十歲。他們恩愛的幸福生活難道不令人羨慕嗎?

楊振寧博士比翁帆大了54歲。他們不是也很幸福嗎?婚姻是你自己的,幸不幸福只有你才知道。

外人的指手劃腳。指指點點完全可以不往心裡放。等你們夫妻出雙如對。

幸福美滿過後。這些流言會自然消失。

26樓:從它不解伊

會不會幸福不是取決於年齡的,而是兩個人是否惺惺相惜,是否氣場合的來。

所以你不必要太在乎年齡了,只要兩個人情投意合,願意為對方付出一切,把對方視如珍寶,那就足夠了。

兩個人能在一起,真是莫大的緣分,且行且珍惜吧!

27樓:歧興茹淑

首先,年齡和身高問題他不介意你也別去介意,哪怕有人說閒話你也不要懷疑自己,否則你若心裡存了這麼一疙瘩,沒問題也會變有問題。你們相愛並沒有不可以的地方。

其次,不必要從現在就開始擔心『人老珠黃』的問題,人都是會老的,你即便比他小五歲也一樣會老,擔心不來,況且是他喜歡你,而非你求著他喜歡你,你沒必要把自己放到這麼卑微的位置。

最後,每一段感情都會有風險有不安,放開心懷,只管去愛吧。不過建議做好各種心理準備。

28樓:

這位朋友年齡不是結婚幸福與否的關鍵,兩個人結婚呢,通常是建立在兩個人自願的基礎上,然後兩個人是彼此被對方所吸引的,肯定是因為對方的某一方面或者是氣質了,長相了,他的行為習慣了,被對方所接受,這樣兩個人才能走到一起,還有就是跟兩個人的成長環境,他們的受教育的程度都有關係,這決定兩個人在婚後,他們的溝通啊,他的融洽啊!僅僅是年齡的話,這個是沒有什麼說法的額,關年齡大的話呢,會比年齡小的,在這個行為上邊更成熟一些,在心裡上班也會更成熟一些,可能會對年齡小的人有一個相對的照顧,最關鍵的還是兩個人,彼此情投意合就好了,希望你們幸福。

婚姻裡面女人比男人大五歲,會幸福嗎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並不是年齡的問題,婚姻中只要雙方對彼此在乎,愛彼此,年齡不會是大問題,所以不要因為年齡或者距離這些因素而影響到你的心態,從而影響你們的感情

3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倆人彼此是相愛的

大幾歲又何妨

真感情不在乎年齡

只要倆人是真心相愛

當然會幸福下去的

31樓:化小石

所謂女大三,抱金磚,會幸福噠

32樓:7冷炙鎖

我姐83年、我姐夫88年、在一起8年未打結婚證、生了2個小孩子、現在離婚了。

33樓:黃瓜燒排骨

年齡不是問題,有感情就會幸福的

女比男大八歲,會幸福嗎,女比男大8歲能幸福嗎

用心經營就會幸福。祝福你 關鍵在於你們是怎麼想的,不要在乎別人的看法。年齡不是決定幸福的因數 如果兩情相悅就可以,年齡不是問題,如果覺得在一起會有壓力就還是不要 靠自己,別人說的沒用 趁早分了吧,這麼想不開 女比男大8歲能幸福嗎 會幸福的,我就大我老公八歲,我38歲他30歲時我們在一起的,現在我們生...

女比男大七歲,好糾結,在一起會幸福麼

第一,應該還好。我家鄉有句老話叫 男大一,女大七。意思是 最理想的情況是男人比女人大一歲,或者女人比男人大七歲。第二,草率的原因。如果因為這麼簡單的年齡原因而可以 不顧一切在一起 的話,未免有點過於草率了,反而是 彼此很相愛 的基礎會好一點。兩個人,有真正的感情,是可以忽略年齡 階級 身份 家庭等等...

22歲男人45女人在一起能幸福嗎

能,關鍵是你如何做?做到有多好?讓大你這麼多的女人覺得,她沒看錯人,她沒嫁錯人 愛情是沒有年齡限制的,我和我老公就是我大他小,我今年38歲,我老公26歲,我們很恩愛,互相尊重,互相瞭解,我覺得你們只要想在一起,就不要把年齡掛在嘴邊,那只是一個數字,不代表任何東西!只要性格投緣是可以的 34歲的男人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