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要分手,原因是因為我脾氣差,不給他面子,我想挽回。怎么辦呢

2023-01-21 08:50:11 字數 6553 閱讀 5478

1樓:範兒ing丶

這個你都知道錯了,雖然現在認錯,你男友心裡肯定還是有點隔閡的,但是沒關係,知錯能改,善莫大焉。我相信你男友也不是難麼絕情之人,認錯之後呢,然後你們兩個都坐下來好好談談,相互理解、相互體諒,都站在對方的角度想想,到底有沒有傷害對方,有的話,以後注意點就是了。再者就是男女朋友嘛,吵吵感情才會更好,這很正常,沒事,只要你現在不恣意妄為,適當的還是可以的,因為我們希望看到的是一個「真實」自我的對方。

有空的話,可以出去旅遊散散心,把心中的壓抑都釋放出來,那時有什麼話,都可以暢所欲言,人終究還是理性的。

2樓:袁紅霜

首先表明一下我跟你一樣也是一個女同胞啊!以我個人來看了,你應該改改你的脾氣,但是也不能沒有脾氣,該說的時候還是要說,只是有時候不要當著別人的面直接說他,那樣他會覺得很沒有面子的。男人最要面子了,其實也說明自尊心很強。

所以有時候要多為他考慮一下哦。

既然他還繼續跟你相處啊!那你更應該改觀一下啊!相處一段時間發現他不是真的愛你的話,那我覺得你還是在認真考慮一下,要不然這心太累了,傷不起啊!

如果他還是繼續愛你,那你就更應該好好珍惜哦!祝你成功!

3樓:

證明你愛他多過他愛你

男人其實心很軟,很好哄,只要你肯下心思,花時間,多陪陪他,多關心他。

凡事不要以自我為中心,要多顧及他的感受。

人要知道惜福,不要總在失去的時候才知道珍惜

4樓:匿名使用者

先主動道歉,要體現你的誠意。求得他的原諒。

再真心悔改,並讓他看到你的實際行動。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愛他,就要為他改變,為他著想,他如果真的愛你,也會接受你的,愛情比面子更重要!

6樓:匿名使用者

沒用咯。分手是早晚的事。他要是還喜歡你。就不會那麼輕易的說分手。祝你好運。

7樓:匿名使用者

adj. 白色的,純潔的; 無色的,透明的; 白衣的; 白種人的;n. 白色; 白種人; 空白; 白色顏料;vt. (書寫,印刷等) 留出空白處; 使變白色,刷白; 漂白;

8樓:狗狗最愛桔梗

那就為了他改變你自己吧 因為你真的愛他

男朋友要分手,原因是因為我脾氣差,不給他面子,我想挽回。怎麼辦呢

9樓:氧化了

既然你還愛他就為他作些改變吧,不能只是口頭上承認錯誤,得用實際行動表示,切切實實地讓他感受到你為他做出的改變,先努力改改自己的壞脾氣,在外尤其是在他的朋友面前給他留點面子,不要一味地圖自己痛快而傷害了他作為一個男人的自尊心,這樣會讓他很受傷的,儘量維護他的高大形象,讓他感覺到你的溫柔體貼。如果這樣他還是執意要很你分手的話,那就證明他已經打算放棄你們之間的感情了,無論你再怎麼委屈自己去迎合他也只是徒勞,還是揮淚斬情絲,雖然剛開始會覺得心痛難受,但一切都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漸漸淡忘,畢竟人生的路還很長,繼續去尋找下一份屬於自己的幸福。good luck!

10樓:水深而清的樣子

那就好好做吧,讓他看到你的好,爭取讓他再次接受你,同時也在這段時間看看他的話到底是敷衍你還是真心實意對你。

祝福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你為他改變就是了

做得到嗎?

因為我脾氣不好老愛吵架,男朋友說累了,沒有信心了,要分手我要怎麼挽回他的心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樣的 幸好我老公脾氣好 我們是男女朋友和結婚後 為這個吵了好幾回 我就叫他看到我的優點 我說話直接 說明我真實 有什麼說什麼 不隱瞞 他一眼可以看我到底 放心

我也會慢慢改正 讓他給我機會 以前只要我和別人吵架 都是自己,罵完奪門而出 跑掉 和他在一起以後 就算他說點髒話罵我 我都忍了 他老說我就是欠罵 雖然他也有不對 但是我也有 反正我是改變了一些 我老媽也說 幸好他脾氣好 都能忍我 我發脾氣有一點 從來不說針對他得髒話 就罵一些國罵 也不對他人身攻擊 這是家裡的家教 我爸媽都不會罵人 所以算是一個底線和分寸 不然誰都受不了 我的脾氣是隻對親人好友犯脾氣

13樓:我愛俊俊1笑

如果你們還沒有發展到談婚論嫁的地步,我勸你還是慎重考慮一下你和他的性格和嗎?真的要挽回他的心嗎。我和老公就是這個樣子,很累,但是沒有辦法 已經都有孩子了能怎麼辦呢。

找一個和自己脾氣合得來的朋友吧。一直發脾氣他會累,你終有一天也會累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改怎麼挽回都沒用,誰會想和這樣一個人在一起?

15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老大不小了,脾氣還控制不好麼,自己的問題

16樓:yyl歲月的童話

你可以改變自己,告訴他你是愛他的,你會改的,希望他原諒你這一回

17樓:匿名使用者

行有不得 反求諸己

18樓:陸洛衣

分吧。 你自己不肯改變,就要忍受結果。

男朋友說受不了我的脾氣,要和我分手,我很想挽回,怎麼辦?

19樓:oo超超超人

男人心很軟的,但是作為一個男人,我可以告訴你,只有愚蠢的女人才會讓男人難堪。可能他在做什麼重要的事,也可能心情並不怎麼好。女人該用自己的溫柔去對待自己的男人,沒有那個男人願意娶一個火藥桶回去自己受氣。

愛不是一切,你這絕對不是第一次,他肯定忍了很久,不然不會這樣,你也說了他很愛你,很顯然你做的已經超出了他的忍耐限度。至於男人不喜歡叨叨,女人喜歡叨叨,所有情侶都是這樣,這沒什麼,你不煩他不刺傷他叨叨也沒什麼。好好的去認錯吧,他跟不跟你和好,我也說不準,你就叫他給次機會了你,你很珍惜這段感情,你知道錯了,一定改

20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們現在複合了嗎 我和我你情況一樣 現在我男朋友和我分手 不願意見我 還躲著我 都是因為我的脾氣 可是我很愛他 只想挽回

21樓:戰地之霸王

找個朋友告訴他你在網上提了這麼一個問題,就能感動他並挽回他的心

22樓:v瑾翾

首先你要改改自己的脾氣,你這樣對你男友他肯定接受不了,男人都是愛面子的,人多的地方你拂他面子,他自然不舒服啊。一次他可以接受、兩次他可以容忍,你總是這樣,木頭都會爆發。

其次,換換和他求和好的方法,平時都是哄他,現在還是哄他估計不行啊,你要做件讓他覺得你很有誠心的事情。比如給他做一頓特殊的愛心晚餐。

男朋友因為不能接受我的脾氣和我分手,我要怎麼挽回呢?

23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中的男女難免會出現這樣情況,一方忍受不了對方的缺點而提出分手,其實如果不是特別過分,這樣分手只是一個藉口罷了。

如果對方以這個理由提出分手你大可不必去哀求挽留,應該做的就是從自身找原因,看看能不能自己找到原因,不行就請好朋友幫忙。

3.把關係從戀人變回朋友,慢慢的改變然後從新開始,讓對方看看到你在為了他慢慢的改變,付出。如果這樣還是不能打動對方,說明他**已經沒有你的位置了,你還請自重,從新開始自己的另一段生活吧。

愛情不是哀求就能回來的,因為愛情也有尊嚴,請你尊重愛情,給自己一次成長,以後生活會因你的努力而美好。

24樓:香蕉旺仔

不站隊。

脾氣不好是怎麼不好,我不覺得作為一個男生因為女生的小脾氣就分手,如果是這樣那分了就分了,這個男生就不要了也沒什麼不捨得的。如果脾氣不好是看男朋友說了一句自己覺得不好聽的話就劈頭蓋臉一頓臭罵,一不順心就再一頓臭罵,這個也是你說的脾氣不太好。

至於怎麼辦。這麼說吧

如果你男朋友有暴力傾向,把你臉打腫了,是不是下次不把你臉打腫就說明他在努力改了你就不怪他了。

做錯了就要道歉,我脾氣就是這樣不是理由,我努力改也不是理由

25樓:晴天

男人找老婆都希望是溫柔賢惠的,不是光漂亮的,脾氣太差,他們會累,或許你還沒真正受過打擊才改不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娶個女人是會影響一家三代的,與老人相處、和自己生活、教育孩子。

沒有特殊癖好,誰也不想娶個一天到晚大呼小叫的女人回家。

當然女朋友另說,反正寵壞了甩手給別人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tm活該,從小給你慣的,世界都tm該圍著你轉,本事沒多大脾氣倒不小,都tm寵你上天了,還jb發脾氣,我cnm的

28樓:

建議分手比較合適!現在很多直男癌的.

女孩子,記得一句話,寧可找一個愛我的人,別找我愛的人.

2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第一點,兩個人都有問題。第二點看你是否真的喜歡他,喜歡就去試著挽回。但是如果在一起很勉強建議還是算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實在是一而再再而三的改正過脾氣他還是討厭你,說明他不喜歡你,你如果還是喜歡他就像他道歉,不接受說明他只是玩玩

31樓:yy·卟

因為不夠愛你 或者是他根本沒有深愛別人的能力 也不光是對你 世界上那種怎麼吵甚至怎麼打都不會離開彼此的例子太多了 不要質疑自己 接受不了糟糕的你,也不配擁有最好的你

32樓:六個半漢字

讓我想到了我的某一任ex,確實脾氣差,情商低,很不會說話。後來我想,也可能是氣場太不合,所以換一個會是個好的開始呢

33樓:來了

可能他就是想這樣震懾你一下,促使你改變,自己一定要不斷改正。

34樓:連青鋒

江山易改稟性難移,現在把他找回來,只是讓自己多受一次折磨。

建議從改善自身做起,你變成更好的自己,會有更好的人來愛你。

35樓:匿名使用者

那我只想說你到底在不在乎你的男朋友,你的男朋友在不在乎你,如果真的相愛的話,彼此都會相互改變相互體諒,說到底就是你們之間的感情還在否?

36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分,想分手的人總有理由,別挽回,低聲下氣的你很醜。

37樓:思恆

不是你脾氣太糟,而是他想分手了。姑娘,不要為男的而改變自己,要為自己而改變。要是你脾氣不太好,就嘗試一點點的改。

38樓:上白澤慧窨

現在就相處不了,早點分開好。不然在一起了,摩擦更多.

39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他忍 要麼你忍唄。還能咋整

40樓:匿名使用者

活該,分的好,分的妙,分的呱呱叫

41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不簡單,換一個能接受你脾氣的就行啦

42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跟我處物件你等你嗎個b呢 我能忍 咱倆處物件

男朋友要和我分手我該去挽留他嗎,他和脾氣都不好,要面子。我感覺自己接受不了沒有他的日子。

43樓:安安靜靜

和你一樣,我正煩著!他也不發資訊,不知道該不該主動發資訊給他!

44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知道他的缺點還這麼愛他,愛惜下自己,找個對自己好的吧

45樓:匿名使用者

恕我直言戀愛中的女孩都很傻的。首先我知道你喜歡那個男的,但是前提你要知道他為什麼要和你分手,分手的原因是什麼,還有這個男的值不值得你去愛!

46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我也和你一樣,以為沒有他世界就會崩塌。時間長了就好了,他是你的一個坎,過去之後真正的幸福在等你。

47樓:在世如風

你要是可以一輩子忍受他的缺點就去挽留吧。

48樓:本名殊

那你去求他跟你好啊,以後動不動就拿分手壓你,你還是要求他。你願意一輩子都這樣嗎?

49樓:此情無需期待

你跟我一樣,我剛跟男朋友分手,我們也是脾氣性格都合不來,所以分手了,但都是愛著對方的,但結婚了,要過的是日子,愛沒用的,天天吵那種日子也不好過的。我現在也還難受,找一適合自己的就得了

50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他,就分手,,

51樓:浪人回憶

擠不進的世界就不要硬擠,為難了別人作賤了自己,何必呢,沒有誰離不開誰,誰離了誰都死不了,給自己個機會,去尋找屬於自己的那份小幸福

52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一般說分手是沒戲了,還是不要挽留,女人要活的有尊嚴一些。

53樓:年華與她丶

你問清楚自己 你是真的愛他嗎 ? 愛一個人 就要愛他的全部 不管優點還是缺點

54樓:手機使用者

你怎麼接受不了?不信你試試你能不能接受!世界上沒有誰離不開誰的!離開他你會發現你要謝謝他,你會找到更好的

55樓:夏桂根

試試跟我戀愛你就會毫不猶豫的甩了他

我跟我男朋友剛剛分手,原因是因為我每天遷就他他根本不會遷就我,而且是異地戀但是分手了還是有點

你總是遷就他,說明你還是喜歡他的,可是他從來不遷就你,你感覺兩個人的感情只有你一個人在奮鬥,無邊無際的失落感,分手是必然的,畢竟是兩個人的事情。對的,時間會沖淡一切的 異地戀還不遷就,那不等著分嗎 時間久了就不難過了,我覺得女孩還是要找一個能遷就自己的,那樣會順心點 我和我男朋友分手了,原因是因為我...

我跟我男朋友分手了,我很傷心,原因是因為他媽媽不同意,我現在又處物件了,我想忘掉他,而我又不喜歡現

呵呵,你都沒放下,又拿起了一樣,你能拿得住嗎?只有放下才確定自己要什麼!找個人過渡一下,挺好!合則和,不合則分 以前的男朋友太孝順了忘了他嗎你在心中的位置太低了,如果我係你男朋友我就爭取和你一起不管家人反對珍惜現在人生活還是要過的 感情可以慢慢培養的,只要他愛你,以後你會幸福的 你真不該這樣,你會後...

女朋友要跟我分手,原因是因為我們同居了。我想跟她結婚,她卻說我虛偽,我該怎麼辦

兄弟,bai要是一個女人du會因為一輛破車就和你說分手zhi,你dao 真得考慮一下你們內之間的感情了。送你一句容話 我們所愛的女人並不一定會陪著我們一輩子!要是你真得非常非常愛她的話那就儘量滿足她的慾望吧,不過你要有心理準備,人的慾望是無限的,而物質是有限的,當有限的物質無法滿足慾望的時候,那麼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