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男朋友分手了,總得原因是他覺得我脾氣太差,任性,不適合他,他說我們不合適他以前對我百依

2021-04-23 10:45:37 字數 3889 閱讀 9248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句話說,在意來你,你什麼自都是,不在意你,你什麼都不是,如果真的愛你,在愛你的優點的同時就會接受和包容你的缺點,如果不,我們是否可以理解成不愛了?

當然不能只看到別人的問題,不看自己的缺點,男人在愛你的時候,願意為你付出為你改變,為你做很多他之前不會做的事情,那你是心存感激,還是時間久了,習慣成自然,當有一天他不這麼做了,你就會認為他不愛你了?我們都需要明白,有很多事情做了是情份,不做是本分,沒有誰該誰的,誰必須怎樣。

最後,在愛情的世界裡,只有兩種人,愛人和陌生人,沒有敵人和朋友。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分開一段時間,彼此先冷靜冷靜,思考下是否合適!

3樓:小熊熊

女人 有時候bai

也不能太任性,任du性也是一種可愛..但要把zhi握分寸,任性過頭dao了就叫內過分,誰受得了整天過分的人容,不過你們分了一次手,和好後他沒一起對你那麼好了,說明他也不是很愛你,可能是一時的寂寞和新鮮感讓你們走到了一起吧,但新鮮感一過就沒什麼愛不愛了,說白了,就是冷靜了一段時間你們就沒新鮮感了,我覺得你們不適合,還是分吧!!!!!!

4樓:哇塞123456天枰

因為你做一套..說一套吧..所以..別人才不相信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任性點是可愛的,但得要有個度,如果你真的很愛他,那麼你就得改呀!有得必有失嘛!你會得到幸福的

6樓:北夏

米事。男生多的是,總有好的。

7樓:

如果是我,我肯定只會給他這麼一句話,小子你跟我在一起我會讓你幸福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可以改變一個人的,若你不想改變又何必去執著?

男朋友貼心要跟我分手,原因是我脾氣太差,太任性,跟他父母也發生爭執,說了一些傷人的話,可是我還是想

9樓:☆..·°今生我若不離

那要尊重他父母,改掉脾氣,這樣他還會回到你身邊

10樓:冰中完人

那你自己要改改性格了,雖然很難,那是必須的,要讓對方看到誠意。

11樓:尼麻丫

改一下你的脾氣,然後去給他父母道歉,好好尊重一下男方的父母

12樓:善良的九九歸一

改,首先給他父母道歉,請求原諒成功的話,還有可能

13樓:想你一生承諾

如果真心愛一個人,那麼這兩個人就應該互相理解,互相謙讓,只能這樣承諾天長地久白頭偕老。

14樓:匿名使用者

回去道歉。以後要懂事對老人要有孝心。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改掉自己的脾氣事無法挽回的

16樓:叫我羲

學習禮儀 做一個古代那會的小女人

17樓:冰明&雪戀

自己努力改一下自己的脾氣

跟男朋友分手了!他不相信我、說我脾氣不好!性格不好!他父母也說不合適就算了!他怕我鬧脾氣!他說給過

18樓:蘇凱森

和我女朋友一樣,愛鬧,一點小事就要給男友臉色,總要男友心疼自己,可自己又任性,離不開男友,又總是讓他感到鬱悶。總覺得自己付出很多感情,可是並沒有想到男友容忍自己那麼久到底需要多強大的感情支撐,男人怕鬧,男人心累了,你很難挽回。不過也不是沒有辦法,只是挽回有什麼用,你能像心疼孩子一樣心疼他嗎?

如果改變不了,那還是不要在一起了,讓對方痛苦,並不是愛。至於賠償,愛無價,賠不起,也別提,讓他更是覺得你褻瀆這份感情。

19樓:匿名使用者

唉,所以說呀女人不論何時都要工作不為賺錢只為跟上社會步伐,你不工作靠男人生存還整天鬧那麼不懂事哪個男人敢要,我呢剛好相反家裡所有費用老公全包每個月還給我幾千,天天鬧我辭職在呆陪他就行,我可不幹,那樣多沒意思過些日子他會膩會覺得我沒有**沒有魅力,男人就那麼賤得給他危機感,有你沒你我都一樣可以活得很精彩所以老公整天提心吊膽就怕我離開他,粘人得很去哪都要帶我一塊。姐妹學學別為男人放棄自己,走出社會放大你的魅力

20樓:匿名使用者

改脾氣!沒有一個男人會喜歡整天耍脾氣的女人,更何況是陪她度過每天的人!再挽留一次!

如果他還是不會回頭,那就算了吧!你也是還嚐嚐痛苦的滋味了!以後就會改了!

吃一蟄長一智,謝謝啊!

21樓:baby_殘風

有句話叫相愛容易相處難,剛開始因為對你的好感,所以忽略了你的缺點,隨著時間的流逝 吵一次鬧一次 感情就慢慢淡了 因為人都會累, 特別是沒有原則性 以自己為中心的胡鬧 。 在沒有感情基礎下沒人哪個男人會喜歡的。如果他對你沒感情了是挽回不了的 男人比女人更難感動

22樓:馬梓開博士

如果對你確實有可以計算的傷害,可以要求補償的。

關鍵還是你的脾氣要改,而且最好能夠自食其力,不用看別人臉色。

23樓:檸檬心理

從你的描述用了這麼多的?和!就可以看出你的性格真的比較急,而且容易自我,這樣男方肯定會覺得累啊,兩個人在一起要磨合,你的缺點不改,而且根本沒有意識到自己的問題,他也忍不了多久的。

24樓:紅顏丨戰歌

強扭的瓜不甜,過分的挽留,傷害的只有你自己。放手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藉口啊,那個男的取老婆不得養著。又有哪個女人是十全十美,真有估計也輪不到他。不喜歡你了再小的毛病也會變成無法忍受的致命缺陷。

26樓:動不動腦

找別人,現在都啥社會了。我和你一樣,照樣現在很好

27樓:古城帝都

一切皆因緣分,你們有緣無分,彆強求,分手吧!

28樓:

即然鐵了心要分,留也沒用,留得住人,留不住心啊

29樓:樂樂

也許是他累了,但是我感覺他變心了,個人感覺

30樓:季末寂寞琳

挽回吧,以後他會聽你的,他是個沒主見的人,他都不知道自己需要什麼

31樓:匿名使用者

再找一個還是這樣的結果

因為我的脾氣不好也任性 談了兩年的男朋友跟我說了分手 他說我們可以

32樓:匿名使用者

該走的留不住,這bai個世界沒有誰du離不開誰……這樣的男zhi人不值得你愛dao他,處了版兩年想起你

脾氣不好了……早權幹嘛去了……不合適就不要互相耽誤....他拔出去的挺快,卻不知你早已深陷。你說一點不會考慮你的感受的人,拿什麼去愛你。

不付出真心的人,有什麼理由讓你珍惜,放下吧!找一個合適的人,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轟轟烈烈吧

33樓:刺客信條丶

感情的事情是把那

個勉強的,如果只是因為家裡人反對爾導致你的脾氣暴躁,那就回說明答,你很愛你的家人,去和家人好好的溝通。順便在說一句,你的男友如果只是因為你的脾氣暴躁就和你分手,那說明他對你的愛根本就沒有你想像中的深,哪怕結婚了也遲早是離婚的結局,愛一個人就要愛的全部,愛人是在困難的時候一直在你身邊的人,同父母一樣不離不棄的人!

34樓:

改變不了他人,就改變自己。想法也是一樣,然後就是彼此冷靜一段時間,三五天

35樓:為您服務

更多的是哥哥關愛妹妹的親情吧。女孩子可以任性,但是不能過度。望採納

36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能想給彼此一些時間,這段時間可以好好想想你們之間的事,如果彼此還相愛,終究是分不開的。

我和我男朋友分手了,我提的,原因是他給我的感覺很low,有一次我閨蜜和他提出說他穿衣什麼的,還有弄

他的依賴症很嚴重,而且將來在一起,他也不會給你撐出一片天地 我覺得你的選擇是正確的,早點放手,這樣的男的只適合那些特別強勢的女人,應為他沒有堅強的心,沒有寬闊的心,也沒有細緻的心。他的行為只能說他是可憐的,因為他根本不是一個男人。俗話說 男兒流血不流淚 雖然還有 只是未到傷心處 原因有一次我閨蜜和他...

男朋友要和我分手了,他說的原因是他家人沒人同意我們,我剛開始接受不了,一直拖著,他也陪我拖著

絕對不會回頭了,他氣你算得那麼清,最起碼分手了,他可留作紀驗 不要糾結於此了,既然如此了,就是複合也有成見了。這個男人我發現有點小氣。而且,也許結婚以後還會打人。他的肚量不是很大。過去的事他可以記得一清二楚。那你可以問他,你記不記得,他喜歡你的時候。是怎樣追你的?第一次 又是怎樣的花言巧語?不一定,...

我和我之前的女朋友分手了,原因是我的原因但是她誤會了導致我們最終

花鎮情感導師 挽回是講究時機跟及時性的 現在時間一天天過去,對方不會在原地等你,你們的感情就會越來越淡 雙方的溝通交流會越來越少 你們的距離也會越來越遠 你想過你老婆和孩子嗎 和女朋友分手了 原因是她誤會我太深 我沒有解釋,誤會我和別人有感情 我也很想解釋但她說我們不合適 她既然能誤會你肯定是有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