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女朋友和我分手了,原因是我逃避,不在乎她的感受。要見父母了,第二次分手,我挽留兩次了。我該再去

2021-04-02 09:07:54 字數 6124 閱讀 2210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自己覺得這個女人值得擁有,那就毫不猶豫地再次挽留她。當然,以後要多關心她愛護她,讓你的愛能夠被她感受到。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愛她就挽留她,你想想她離開你的原因,看看自己是不是能改正。她既然離開你肯定有不能忍受的地方,其實你們真正的情況不是三言兩語能理解的,所以最好跟她認真交流一下,談談心,如果她不愛你了,也不要勉強。祝好

3樓:誰是曉曉明

我的理由應該說充分吧!還是沒有準備好自己的心情。如果分手了,他還願意和你去見你的父母嗎?如果願意的話,他是不想放棄你。昨日說的都是氣話罷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逃避蛋用沒有,你要的是別人把你臉面踩在地上,然後你靠能力撿起來

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 你要是沒準備好 請不要挽留了 因為你還沒準備好 已經傷害她兩次了 在傷害她 她的心就會千瘡百孔 如果準備好了 挽留她向她求婚吧!

6樓:拿著大刀喊救命

我覺得應該,女生來說其實是要寵一些的,已經到最後關頭了,你確逃避了,會給女生感情錯付的感覺,所以好好道個歉再給她安全感吧(⁄ ⁄•⁄ω⁄•⁄ ⁄)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了,一而再再而三的這樣結了婚也會這樣的 還不如早點

8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她的態度,如果你道歉了,她答應,就挽留,如果她拒絕,肯定沒戲,如果她無所謂,放棄把,她已經把你當備胎了

9樓:y別擋著朕下凡

治標不治本,追回來如果她還是覺得你不在乎她的感受還是會分手的

10樓:唐小寶寶白羊

你都不在乎她,幹嘛還糾纏她

11樓:陳茜菥

當然了,她只是覺得你逃避,並不是不不喜歡你了,那你就得大膽一點嘛,兩個人相愛有什麼好逃避的,對吧?

12樓:黑黑妮

愛她就去,不愛就算,糾纏個沒完沒了對誰都不好

我和女朋友第二次分手,她態度很冷漠,但我心裡還是有牽掛,我該挽回嗎?耐心的朋友請靜靜看完故事 20

13樓:昨夜12點的處男

那個女人不愛你,哥們你還沒清醒嗎?乞求的愛情還能是愛情嗎?每天就像病神一樣折磨你,試試想像:

你最討厭的女生是誰?想象她要求你跟她結婚,你會說行嗎?同理可知,你所謂的女友根本就不愛你,這樣的愛情根本就是一個傷口,我跟你的遭遇一樣,我選擇徹底退出,我知道她現在過的比我還,她幸福就好,幹嘛一定要在一起,找到合適的也就找到了你內心的陽光!

痊癒好你的傷口吧,重振旗鼓,征途!

14樓:丶小b輝丬

一般來講,男人專情卻不

長情,女人長情卻不專情。

男人專情卻不長情,愛上一個女人開始對她痴迷,經過最瘋狂的熱戀之後,愛情開始降溫,注意力不再只集中在她的身上,而是分散各個方面,比如事業、生活、社會、朋友等,但也不會再愛上其他女人,他沒那麼多精力,而且他也不會讓她離開他。這好比工作,在喜歡的行業裡幹久了也會失去激情,但不會放棄喜歡的行業而選擇其他行業,因為捨不得現有的工作,也不能確保能在其他行業做到比現在更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反反覆覆不可取,跟著自己內心的感覺認定一個方向,快刀斬亂麻,減少自己和對方的煩惱。

【僅供參考】

16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啊,被悲傷了,你首先要向一個問題,就是你到底愛不愛他,愛就勇敢點,你懷疑什麼啊,一看就是怕失去,就是懷疑你也不能表現出來,不用懷疑,記著,只要是真心對她,就一定會有回報,要是真正喜歡他,就馬上去找他,不管他喜不喜歡你,只要對她好就行啊,結婚的不一定時兩情相悅的,加油吧!!!!!

我和女朋友分手了,這次是第二次分手。親們請耐心看完,有點哆嗦。我們曾經很相愛,她說過無論我做什麼都

17樓:憶love難忘

找個時間安靜坐下來聊聊

又不是什麼大事

男人多讓著點

黒社會精品**

歡迎廣大網友們的光臨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相信他還是愛你的,作為男人,我希望你能夠坦誠的同她道歉,相信通過你的不懈努力,一定能夠挽救你的愛情!加油

19樓:吾愛大鵬

情人總是分分合合,感情才越來越深。

通過你的描述,感覺這個女孩子對你特別重視,但是性格有些敏感。你呢, 應該多瞭解她的性格,等你清楚她的性格大概是怎樣的時候,你才能包容她,更好的照顧她。

20樓:vip劉小亮

這些事到是不至於分手 女人就是這樣 但是一定要包容 一定要大度 他說分手就分手 你也沒說什麼 你認為你很紳士嗎 錯的 她說和你分手才是假的 女人要是想和你分手是不會說的 和你說分手也是想讓你哄她 你為什麼要冷戰那 大度點

畢竟你以前隱瞞欺騙過人家 你就是不對了 畢竟你是男人她是女人

放下面子 去道歉 哄哄就好了 兩個深愛的人是沒有什麼面子不面子的兄弟!

21樓:匿名使用者

愛你那是肯定的,如果她真的不愛你了那隻能人家一開始也只是跟你玩玩而已。

你們說分手了?那有沒有說出分手這倆個字,或者說我們不合適的話。如果沒有那就還有希望,也許她在考驗你呢。

如果她或者你們說出了分手或者是我們不合適那就完了。在感情中,可以吵可以鬧,但是有些話是千萬不能亂說的。你自己可以感覺得到她還想不想和你繼續下去。

不要像我一樣,我女朋友沒有對我說分手卻說了不合適,我們在一起沒有好結果之類的話,但是也一樣經常去我qq空間剛才我的狀態。也一樣讓我抱讓我親,你知道這樣算什麼嗎?這樣只能算別人在可憐我而已。

我也痛過哭過,也不想失去她,可是人家不願意了你在怎麼想也沒有用,所以該痛的該哭的自己承受吧。時間久了什麼都可以抹殺掉的。

我也希望你們能和好如初。更能結婚生子。

兄弟努力。相信自己的感覺。

順便送你一句話(為什麼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知道為什麼嗎?因為彼此太過在乎,在乎的越多就越累,就很容易導致結束。哎!

我希望兄弟不要陷入太深了。不然到頭來死的是自己。女人一旦不愛了,她不會像男人那樣懷念以前的感情,女人說放就放的,自己好好想想。

22樓:百度使用者

動不動就分手解決不了問題。你們應該冷靜下來想解問題的辦法因為你們雙方心裡都有對方

23樓:忘記哦派

這一次不要在主動找他了 最好一個月不聯絡 你不想點子制一下她你以後有著煩呢 哪有動不動就說分手的 最後一下搞到位 讓他下回不敢說了

24樓:取名字真麻煩

抱著她吻過去。說一些情話。

我感覺我是個渣男,我和我的前女友分了兩次手我提的,第二次分手的時候要給她3000塊錢買手機,她要6

25樓:壬戌二哥

你想發洩自己的情緒,其實是在自虐苦情,這是正常的。男人,長情,感情是慢慢給,有時候小孩子脾氣,有時候後知後覺,女人,是把感情一下子全給出來,但變得也快,女人現實,因為怕老。所以,別抱有幻想,是你的始終會是,彆強求,你想著放過她是放過,又何嘗不是放過自己?

26樓:英傑2016闖天涯

你確實有問題

不過人家處物件了 你就別摻和了

除非她再給你機會 不過很渺茫了

你重新開始吧

27樓:水滸故事雜談

感情這事兒,看起來比較簡單,處理起來卻是比較複雜的。很多時候,我們作為當事人時,往往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其實,只要跳出思維的怪圈,保持清醒的頭腦,換個角度去看問題,相信問題是能得到妥善解決的。

這你當前所處的環境中,表面上看來複雜到摸不清頭緒,讓人感覺很是有些苦惱。這時,你不要因此困惑,應該先認真反思一下自己的思想和行為,如果你對感情比較珍重的話,那麼你就不會輕易提出分手的事。如果你是一個做事果斷性格的話,那麼你在提出分手之後就不會再次複合。

本來就很脆弱的感情經你這麼一折騰,又怎麼可能繼續良好發展呢?!還有,對待愛情,不能總以金錢去衡量。當一個女人總是變著法子向你要錢的時候,你必須慎重考慮提高警惕了,這樣的人通常是不太可能因此深愛上一個人的。

因此,既然你感覺彼此不合適,那就果斷地分吧!儘快改變往日那些錯誤的做法,以後好好對待自己的感情生活,相信會找到自己的真愛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有可能,女人大部分追男人都是這種結果,男人總是在高高在上覺得自己多了不起,總是不可一世,傷人也是隨意可見,根本不懂的珍惜,心疼女孩子,你這是活該,其實他在接你**我覺得對你還是有希冀的,可你偏要說你們不可能,你這樣子做了連後路都沒了,你明明都還愛著對方,你還要這樣,還想勾引別人再犯一次賤??還想讓別人在追你一次,傷過了就傷過了,不管是賭氣還是真的在約會,也是有在氣你的衝動

如果真的還愛「請你想清楚」就去找她跟她好好說,承認自己怕丟面子,看看能否挽回,別讓自己以後後悔

29樓:我愛小腐說

既然分了就找新人吧,這樣分分合合的大家都累,沒意思,到頭來那點情誼也折騰沒了。

30樓:自立需自強

步步疏遠法:--  當你發現已經不再愛他,不要突然就提出分手,要逐漸疏遠男友。以工作需要加班或頻繁出差為藉口。

開始時打**告訴對方晚上加班,一星期後轉為簡訊,兩星期後對方打**來問時,裝作很無奈地說:「太忙了,別等我了。」一推二拖三搪塞,時間久了,男友就厭倦了。

沒有一個男人能長年累月受一個工作狂女人的冷落。這時再提出分手,男友就不會提出反對意見。--  苦肉哀兵法:

--  決定提出分手時,要痛哭流涕地等待男友下班。男友急得跳腳地問發生了什麼事,仍舊只哭不答。直到男友問是不是和家裡人吵架了,你才抽噎地告訴他,自己和家裡人鬧翻了,母親以死相逼,讓在男友和家人中做出選擇。

哭訴畢竟自己是家裡的獨生女,婚後必須跟父母生活在一起,該如何取捨呢?無力解決這個問題的男友就會認為是自己造成了你和家人的矛盾,長痛不如短痛,會主動退出。-- 自毀形象法:

-- 如果男友愛你極深,你就需要自我犧牲,改變在男友心目中的美好形象。比如不修邊幅、大大咧咧、不整理房間,對廚藝一竅不通,在男友的朋友面前故意說些淺薄無知的話,讓他很沒面子。當男友驚奇你的改變時,你要讓男友相信,這樣的你才是你的真實面目,讓男友對你大失所望,最後避而遠之。

-- 疑神疑鬼法:-- 男人都討厭被束縛,受不了女人整天疑神疑鬼的嚴密監視。你可以裝作很愛他,對他不放心,下班回來晚一些就簡訊**不停查崗。

不僅把查崗**打到男友單位,還要打給和男友的女同事那裡。每天男友下班回來,你就要檢視男友的衣服領口和衣兜,翻看手機簡訊,發現一點蛛絲馬跡,就要大吵大鬧。男友自然不堪重負,感覺跟你相處很累,會先提出分手。

-- 坦誠相待法:-- 此種方法只針對素質很好,有理智、講道理的男人。你應該坦誠冷靜地和他交流。

你要讓他知道,他是你見過的最地道、最正直、最善良的人,但是,你們之間的化學反應已經消失。對他坦言相告,告訴你分手的真正原因,究竟是**不合適。他能夠自己嚥下所有的委屈,不會捶胸頓足地詛咒你,也不會信誓旦旦地報復你,他會努力開始新生活。

-- 迷信機緣法:-- 有些男人很迷信,他們相信機緣。因此,你需要精心的策劃,找到能夠讀面相、手相的人,能夠看到前生後世的人,告訴他,他就要遇到他一生的靈魂伴侶,那個人將會帶給他前所未有的機遇。

當然,那個靈魂伴侶肯定不是你。如果你們結合後,會帶來不詳等等,讓男友知難而退。-- 抑鬱壓抑法:

-- 你要假裝對你們的未來憂心忡忡,彷彿患上了憂鬱症。你整日的沒精打采、半死不活、你天天抱怨生活中的每一件事、每一個人,做什麼事情都提不起精神。患得患失,總是提一些莫名其妙的想法,做一些神經質的舉動。

時間久了,男友跟你在一起就會感到很壓抑,他開始越來越想擺脫你。--- 暴力虐待法:-- 如果你想讓男友儘快離開你,你不得不暫時犧牲你善良的本性。

你要表現得惡毒、粗野、殘酷、缺乏同情心。讓他感到你已經不可救藥,完全喪失了女人應有的同情心和善良,你不喜歡小動物,憎恨小狗、折磨小貓,揚言要殺死他可愛的小金魚,他可不能夠和女魔在一起,很快他就會游到另外的小河裡。-- 最後說一句,上述方法有些不厚道,不要輕易使用。

其實大多數的男人是明事理的,也知道感情不能強求,畢竟彼此曾經相愛過,那麼就好聚好散吧。即使不能再成為朋友,也不會成為敵人。就怕遇到那些死纏爛打,不肯跟你分手,甚至要以死相逼的男人。

如果你遇到這樣的男人,不要輕易就決然分手,很可能會遭遇的瘋狂的報復,巧妙地運用小伎倆,才能全身而退。

希望能解決您的問題。

我和我之前的女朋友分手了,原因是我的原因但是她誤會了導致我們最終

花鎮情感導師 挽回是講究時機跟及時性的 現在時間一天天過去,對方不會在原地等你,你們的感情就會越來越淡 雙方的溝通交流會越來越少 你們的距離也會越來越遠 你想過你老婆和孩子嗎 和女朋友分手了 原因是她誤會我太深 我沒有解釋,誤會我和別人有感情 我也很想解釋但她說我們不合適 她既然能誤會你肯定是有原因...

我和我的女朋友上個月分手了。原因是我這半年沒有以前對她那麼好,那麼無微不至。我想去挽回

前幾天我也是你抄 現在的這種情襲況,不過後來我們和好 bai了。你可du 以試著多聯絡她,千萬別放zhi棄也dao別放鬆,即使你們鬧的彼此很不愉快。堅持一下,試著和她說些什麼,等過了這段時間,因為有感情的存在,你們也就會和好的。她之所以那樣是因為太在乎你,害怕現在接受你已經不愛他的現實了,她會這麼想...

我和我的女朋友分手了,原因是她家裡人不同意。但是她對我還有感情,但是她家裡人就是不同意她和我來往

你既然還對人家不冷不熱幹嘛和人家在一起啊?憑什麼啊?如果別人對我不冷不熱,我還不管他了!你不喜歡她嘛?不喜歡不用在一起啦!如果你真心喜歡她,那就努力爭取。不要不冷不熱 為什麼你依然對他不冷不熱?不冷不熱的原因是什麼?你覺得她家裡人對你不滿意的是什麼?辦法要你自己來解決 如果真是互相喜歡 首先喜歡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