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和我分手,原因是我說了不相信她的話,快月了,我想挽回可她說讓分開一段時間,但是她每天會給

2021-03-24 15:45:26 字數 6067 閱讀 6054

1樓:鎏陽婷婷

能說出分手倆字的情侶基本都不會愛不夠愛彼此!樓主你的心情我能理解,失戀是每個人的必修課,分手是最好的解決方法,用分手來證明你們這輩子不適合在一起,說白了對方壓根不是未來和你結婚的人,和你結婚那個正確的人還在未來等著你,所以你急什麼急,有什麼好悲傷的?!

2樓:畫一曲幸福

既然已經分手了,為什麼還要給你要錢呢

這樣的女孩子根本就不愛你

我覺得她只把你當做備胎吧

你因為說了不相信他的話

所以她就有理由和你分開了

這段時間就可以找比你更好的男生了

在還沒有找到男生之前還是和你聯絡了

如果找不到就直接和你在一起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拖久了,感情也就淡了,不見面怎麼維繫感情,女人要哄的,趕緊見面啊

4樓:阿巴婆

我是過來人,她說想分開一段時間就是奔著分手去的。不要給她錢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你明知是個錯,可我還是陷進去一錯再錯,因為今生我不願錯過你…因為喜歡看你的笑,喜歡聽你的話語,喜歡你的一切!

女朋友和我分手,原因是我說了不相信她的話,她搬走了,在外面租了一間房一個人住。我去找她挽回,她說我

6樓:匿名使用者

他既然還在氣頭上就別往火上加油

他不想聽複合的話你就別提

好好相處,讓他感受、回想起你的好

但你也要自己調整好心態,你們分開的原因是什麼,該怎麼處理感情若沒有信任,怎樣都會散,自己抉擇

女友和我分手了,大概快一個月了,我去找過她,她總說過段時間再看。

7樓:平民人大

能說出分手倆字的情侶基本都不會愛不夠愛彼此!樓主你的心情我能理解,失戀是每個人的必修課,分手是最好的解決方法,用分手來證明你們這輩子不適合在一起,說白了對方壓根不是未來和你結婚的人,和你結婚那個正確的人還在未來等著你,所以你急什麼急,有什麼好悲傷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她不夠愛你,你把她寵壞了。如果愛你,她就不夠愛你就會和別的男的曖昧。

9樓:小蛋殼

我掐住了我女友的脖子.....

如果你們之間經常有這樣暴力的場面,那麼分了吧,對雙方都好,男人無論在什麼情況下,都不要使用暴力。

你才23歲,很年輕,現在愛的轟轟烈烈,將來也不過是一次笑談。

改掉自己的暴力的毛病吧,將來有更好的女孩,也會被你這個卡脖子嚇跑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分就分了,何必糾結,天涯何處無芳草。好馬不吃回頭草。

11樓:

我暈,你掐住他脖子?你好放開哦,

和女朋友分手快一個月,是我提的分手。三個星期前我曾極力挽回但是她說還是讓她慢慢找回感覺,自從那次她 100

12樓:雙魚純真傳說

其實,你自己也很清楚在你提分手的那一刻,已經傷了她的心。你女朋友性格應該自尊心比較強。這種性格,你提分手,對她是很大的打擊。

幾個星期前,她說慢慢找回感覺,那時候她應該未完全放下你。但是現在一個月過去了,她的心已經越來越冷,越走越遠了。不要再自欺欺人了,認清事實,放下吧。

13樓:消失彼岸

別再把精力放在這件事情上面,如果真的放不下,就好好的找她認真的談一次,拒絕總別拖著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沒有必要了、記住了挽回來也有裂痕、對你將來生活有影響的!希望你自己能夠好好的想想!找個更好更優秀的吧、只要自己努力幸福會屬於你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這種事既然分手了,就要理智去對待,你分手了還老去打擾她她會看不起你的,你現在就要把她當成朋友去對待,先把自己的事處理好,在別的方面有成績人家自然而然的對你刮目相看,對方也需要空間,也需要冷靜,女孩子和男孩子的思考方式不同,對方也沒有拒絕你,是怕再來一次分手,所以這一次你要細水長流,不要老糾纏別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多簡單呢…平時她喜歡什麼你沒有滿足的,畢竟是想處過的,很好解決,偷偷的出現在她面前,約出去,那最浪漫的事是什麼你就做什麼…,如果這都搞不定就太失敗了…

17樓:自然平衡

別追太緊,適當拉開距離,讓她視線跟隨你走動,效果會比你緊追要好,試試。

18樓:青島小朵

回答我兩個問題、1、你當初為什麼分手呢? 2、當初你說分手的時候她表情如何?說了什麼?

19樓:

我和你說吧,你就逗逼,不喜歡你,還寫檢討書,沒分手的時候就不喜歡你個逗逼了,為什麼分手,是不是考驗你那個女人,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時候感情是需要一個沉澱期。中間你或許可以噓寒問暖一下。但是別的什麼事情,真的不好做。

21樓:

女生對感情這種東西一般都會很決絕 你要相信她身邊的朋友肯定是說過別讓她回頭的話 所以她才那麼堅決 很難改變

22樓:心碎11寒林

女人是善變的,不同階段有不同的需求,或許你把她追回來,你會發現她已經不是原來的她,不是那個曾經的你喜歡的她了

23樓:人民v**

嗯,你多點關心她就好,同時不要在她忙啊,或煩的時候哆嗦,這樣只會讓她更討厭你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別費勁了,如果你還愛她,就不會主動提分手。現在你這樣,就等於給她一巴掌,再去給她揉揉臉!人都是有自尊的,換作是你,她這樣對你,你會怎麼做,換位思考一下吧!

25樓:孤獨灬孩紙

我是女生我可能比較瞭解,你那些會讓她越走越遠,都不如你把她拉到懷裡直接一個吻,比什麼都有用,現在需要得是讓他看到你覺得決心,讓他感受到,直接法式舌吻,一步到位

26樓:

輕易提出分手,肯定把她傷透了

27樓:餘盲

放手也是一種幸福

如果她能找到更好的,說不定會很開心

28樓:和美很媚很迷人

靠,你提的分手,你還臉去找人家,你以為愛情是你想要就要想丟就丟的嗎,人渣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最好當著她的面說出來道歉的話而且要深刻一點,讓她感覺到你還是在乎她

30樓:匿名使用者

別等了 你提了分手的那瞬間 女生就已經心涼了

31樓:張哲

有新歡了,不然女人沒那麼大決心和狠心來下決定

32樓:百度使用者

分了吧兄弟在找個愛你的吧哥祝福你

我跟我女朋友分手了,我想挽回,她說她對還是有感覺的,只是我愛亂想不信任她,讓他覺得很累,

33樓:葡萄傾

我是女生,深知不想被管的太緊的心情,既然她對你有感覺就要儘早低頭挽回,都是刀子嘴豆腐心,你要積極主動多做讓她感動的事,讓她看到你的改變看到希望,除非她本來就是想擺脫你或者另有他人,否則自然就回來了,女朋友都是拿來寵的,做好手頭事珍惜眼前人。加油哦,祝你成功~(望採納)

34樓:未婚青年丶

這個嘛,如果重新來的話那就帶她出去走走,去你們以前經常去的地方,勾起他的回憶,就像你們當初剛認識的時候,再來一次,注意!一定要有點不一樣的,比如當他十分高興玩得開心的時候準備點小禮物給她,順點再說點肉麻的話,還有更狠的,說完對不起之類的話之後 她如果什麼都沒說的話,直接親了再說,,,, 估計他就能原諒你了 還有就是在沒有確鑿的證據的時候不要亂懷疑一個人,越懷疑越容易失去她。 要相信自己愛的人,只有這樣才能長久。

最後祝樓主幸福哦

35樓:中國神祕古代學

聽我說,雖然我沒有過女朋友!但是我知道那是因為你在乎她想要對她好想要讓她好,所以表現的太過自我了。我和我老婆也是這樣吵了架,但是我想明白了這其中的複雜。因為放開過,所以已懂得!

問問自己是不是男人,是的話就行了!啥也不用問了!遇事先暗示自己,我是男人!!!!!!!!!!!!事已至此 多說無益!000000........

36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跟男朋友分手,往後那幾天,她沒法找到他。她傳呼他,他不回她**。她很擔心他。後來,她從男人的朋友那裡知道,男人很傷心,天天去喝酒。

她還是愛著他。那麼多年了,他常常讓她失望,她毅然決定離開他。知道他天天去喝酒,她很擔心他會喝醉,也擔心他喝醉之後沒人照顧他,又擔心他喝醉後開車會有危險。

既然決定離開一個人,何必還要回望?

喝醉的人,終有一天會清醒過來。也許是三個月,也許是半年。他將會有他自己的人生,不用你來擔心。你不要他了,就沒資格再去擔心他。

也許,當女人知道男人為她而喝酒,她總會有點自責,也有點自豪。

他傷心得要去喝酒,證明他還是深深的愛看她,無法自拔,只能用酒來麻醉自己。

他愛她愛得那麼深,她當然又有一點自豪。有哪個女人不希望男人永遠愛著她,她離開他,但她沒叫他忘記她。當她知道他想用酒精來忘記她,她心裡很難過,也覺得他很傻,這樣怎能忘記她?

兩個人吵嘴的時候,男人喝得大醉回來,女人總會感動得立刻投進他的懷抱裡。她會記著這一輩子有多少個男人曾經為她喝醉。

3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暫時的分開或許對大家都好,可以暫時像朋友一樣相處,不同的角度或許她可以發現你不一樣的優點,如果你女朋友比較感性,那你只能慢慢感動她,這種事,急不來滴。我想她需要空間,你可以比以前對她更好,例如像天冷了,約她出去你要多帶一件衣服,逛街累了,自覺去買水給她,做點你以前從沒做過的可以讓她覺得幸福的事,例如親自下廚煮個糖水或靚湯親自送上門,儘管不一定好喝,但一定要是你自己動手的。要是真的想挽回,誠意是很重要的,試著放下你的大男人主義,對她溫柔一些,讓她對你愛不釋手,最重要的是,你要對自己有自信!!

有自信的男生會讓人覺得更有魅力,只要你死心塌地地對女朋友好,她會被你感動死的,還用怕女朋友跟人家跑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說句實話我感覺男女分了之後還在一起玩說明彼此還是有好感有感情的,既然是你之前的過失,那就要想辦法彌補,多給兩個人空間,不要讓她覺得你束縛了她不信任她。在平時出來玩的時候你就要特意關心她,給她很多特權,讓她有安全感,也能感受到你對她的感情,再你也適當地說說以前你的不是,並向她道歉,在你們值得紀念的地方向她重新表白,並且對她保證以後不會再像以前那樣束縛她,給她時間空間,讓她感覺到你的真心最重要啊!既然你明白了之前的錯誤,就一定要改正,以後就不能舊病**了喲~ 真心祝福你們

39樓:匿名使用者

有感覺就說明還有交往的可能,你身上還是有她喜歡的地方。首先要慢慢改掉愛幻想的毛病,是發自內心的改掉,如果只是應女友的意思而改掉,將來肯定還會因此而產生矛盾。其次學會信任,對女友的不信任就是對自己沒有信心,要堅信你自己的選擇,猜忌不信任只會讓你們的距離越來越。

學會包容,學會忍耐,學會換位思考,學會堅守一份愛情,時間能夠證明一切

40樓:對不起我沒愛

首先你應該改變你之前對她的束縛,明白感情來之不易。感情是建立在雙方的信任之上的,既然你喜歡她,就應該毫無質疑的相信她。你之所以以前對她管得嚴是因為你的佔有心在作祟,你沒有顧及到她的感受,導致了她的反感。

你應該多關心她、注意她的習慣、愛好。天冷了,應該叫她多穿點衣服,天熱了,叫她不要悶壞了自己,在她生氣的時候任她罵,在她出完氣後問她口渴不渴、累不累,她難過時你要第一時間在她身旁,安慰她,逗她開心等等。你為她做了那麼多,她也會對你好。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被人疼、被人愛,而不是做一個孤獨寂寞的人。加油吧,希望你能夠挽留這份感情,不過是你的終究是你的,不是你的強也搶不回來!

41樓:sj老小

彼此相愛就要信任對方,不應該胡思好像,對你不好,對她也不好,感情是建立在信任之上的。

有時間和她一起出去玩玩,走在大街上牽緊她的手,讓她知道你不能沒有她,有時一些小的動作也能讓她瞭解你的內心。愛不是嘴上說說就好了,要付諸行動,要讓她知道。

有時也需要溝通,而不是讓她自己一人在忍讓,那樣的話結局不會是你們想要的。好好把握吧。

女朋友和我分手,原因是我說了不相信她的話,她搬走了,在外面租

他既然還在氣頭上就別往火上加油 他不想聽複合的話你就別提 好好相處,讓他感受 回想起你的好 但你也要自己調整好心態,你們分開的原因是什麼,該怎麼處理感情若沒有信任,怎樣都會散,自己抉擇 女朋友跟我分手了,我們住在一齊兩年多,她把東西都搬走了,說把房子退掉。去了姐姐家住,原因是我的脾氣 用你的實際行動...

我和我之前的女朋友分手了,原因是我的原因但是她誤會了導致我們最終

花鎮情感導師 挽回是講究時機跟及時性的 現在時間一天天過去,對方不會在原地等你,你們的感情就會越來越淡 雙方的溝通交流會越來越少 你們的距離也會越來越遠 你想過你老婆和孩子嗎 和女朋友分手了 原因是她誤會我太深 我沒有解釋,誤會我和別人有感情 我也很想解釋但她說我們不合適 她既然能誤會你肯定是有原因...

我的女朋友和我分手了,原因是我逃避,不在乎她的感受。要見父母了,第二次分手,我挽留兩次了。我該再去

如果自己覺得這個女人值得擁有,那就毫不猶豫地再次挽留她。當然,以後要多關心她愛護她,讓你的愛能夠被她感受到。如果愛她就挽留她,你想想她離開你的原因,看看自己是不是能改正。她既然離開你肯定有不能忍受的地方,其實你們真正的情況不是三言兩語能理解的,所以最好跟她認真交流一下,談談心,如果她不愛你了,也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