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得另一半經常跟異性聊天,你會怎麼辦

2021-03-03 23:47:43 字數 1643 閱讀 9641

1樓:潔婷_持久透氣

聊天無所謂 不過聊得太久或聊敏感話題

去旅遊的話如果是大批人去無所謂 如果只是單獨兩個人去情侶之間就是要彼此信任

有什麼不明白和不瞭解的情況就要雙方都說出來,這樣對感情有好處!不會有什麼怨言積在心裡,導致哪一天暴發出來就不可收拾了,感情一旦破裂就難以修復。

2樓:想象之外

每個人有每個人不同的處理方式,如果是我,我會生氣,我男朋友會改正,也有些人不會生氣,

3樓:獅子愛路飛

會不開心,問他是怎麼想的,先搞清楚再說。

如果你看見另一半經常在微信上和異性朋友聊天。你會吃醋嗎。該咋辦?很多人說她應該有自己的私人空間?。

4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她有自己的異性朋友,吃醋屬正常,不吃醋才不正常,她確實該有自己的私人空間,但是如果經常這樣子,日子久了,誰也受不了,你可以當面質問她,如果她表情自然,回答問題也自然,也敢把手機給你看,那麼說明沒有問題,如果她顯得慌張,或者不自然,不敢把手機給你看,那麼說明這裡頭有問題,說不定你是她的一個備胎而已,這社會這種女人多了去,慎重一些為好,或者有時候你可以當作開玩笑,試試她手腳,搶過來看個清楚,這叫出奇不易,突擊檢查。

5樓:匿名使用者

聊聊天而已,至於那麼大反應?

誰沒有幾個談得來的異性朋友?

只要不亂來,就隨他去吧。

6樓:閩

看聊天內容,我男朋友就是見面就翻我手機,對我的聊天非常感興趣,問這問那的,我很反感,並不是我不愛他,其實我很愛他,只是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圈子,都需要交集,不可能一個人活得像行屍走肉一樣,適當的放大她的空間,你們會相處的更和諧。望採納

7樓:瞳孔裡的奶牛

有啊相處是兩個人的事情。

如果你告訴她你不喜歡了。她還是照做,你甚至有重新選擇的餘地。

看到你的另一半和異性多次曖昧聊天記錄,你會怎麼辦

8樓:凡子思密達

和他談談明確告訴他你已經知道了,畢竟已經結婚了,不可能輕易的就說離婚什麼的,他如果還是屢教不改,那還是分手吧。

如果你的另外一半經常在微信上和異性聊天。你會生氣嗎 有沒有超出範圍?

9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少聊,多了難免會被引誘

10樓:情話終成

會生氣,可能還會吵架

如果伱的另一半和異性朋友微信聊天。你會吃醋嗎 會怎麼辦?

11樓:巴黎6夜雨

要是以前的話,我會吃醋。不過現在雖然還在和她談,但不會吃醋,因為我們沒有權利圈住她,我們不能太自私。如果愛她不要太計較這些。是你的跑不掉。

12樓:enjoy小銘啊

看是不是現實裡親戚朋友,如果不是就不能放任了。

13樓:手機使用者

只要是正常的普通朋友之間,聯絡,雖然不高興,也只能坦然面對,但如果語言曖昧,又常揹著我還不讓我看,那肯定會

14樓:可樂夢喜客

不會啊,每個人都有交朋友的權利啊

你對你的另一半有什麼要求嗎,你對另一半的基本要求是什麼?

我對另一半也沒有來什麼特殊的要 源求,但一定要正 bai直善良。這也是我最基本du的要zhi求,如果這個人不dao是什麼善良的人,或是不正直,我真的和他沒有共同的語言。我以前就交過這樣的男朋友,剛開始覺得他人還行,可是他總是在背後詆譭別人,永遠不會承認別人比他優秀,後來我們就分手了,確實是無法溝通。...

如果你的另一半去世,你會如何度過餘生

如果另一半去世,我想我還是要好好的過,我要過得更好,讓他放心。如果另一半去世了,你將如何度過餘生?如果另一半去世了,你會怎麼度過餘生?如果另一半去世了,你將如何度過餘生?我覺得如果我的另一半去世了,我對找一個人一起共度餘生,因為沒有經歷過所以接下來給大家講講們的看法吧 以下以第一人稱講述 秦女士,5...

你喜歡試探你的另一半嗎

很多人在不確定男朋友是不是足夠愛自己的時候,會選擇一種不是特別光彩的手段去試探自己的男 女 朋友。試探中的不信任可能會給你們的感情帶來影響。我沒有試探過,但我女朋友試探過我,當時我也知道是她試探我,但我抱著好玩的心態假裝不知道是她開了幾句玩笑,惹的她不太開心。我覺得男女朋友之間甚至夫妻之間最好不要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