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的螢幕變成了一半光一半暗該怎麼辦呢

2021-12-20 11:20:37 字數 2297 閱讀 7927

1樓:辛新土

方法有如下幾種:

可以去維修店請師傅幫忙維修一下。可能是顯示器的燈管壞了,如果在保質期內,可以拿到買的地方返修。

檢查插口,重新插拔顯示卡,或者重新安裝顯示器的驅動程式。可能是主機板上的外掛鬆動造成了該問題。重新插上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cre 顯示器 也就是通俗的說法是 大屁股顯示器! 那就別折騰了 直接換個新液晶用!如果是液晶,那明確的告訴你 你液晶顯示的一個燈管壞了|!

沒過質保的話就拿去做質保!如果過了質保就去維修的地方換個燈管就可以了 !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crt,建議買個新的,別折騰了。如果是液晶,可能是面板後面的燈泡出問題了,建議馬上送修。當然也有可能是顯示卡出問題,可以採用排除法,換個顯示卡試試。

4樓:匿名使用者

映象管壞了吧 ni 你去專業維修顯示屏的那裡看看 顯示屏維修費很高哦 建議如果代價太高你可以選擇從新購買個

電腦螢幕顏色一半亮一半暗怎麼回事?

膝上型電腦螢幕一半亮一半暗怎麼修復

5樓:衝浪**優化

有幾種來情況都可以能造成此問題。自

1 led燈管故bai障。需送修

du2,顯示重新整理率設zhi置錯誤。需重新設定正確的分dao辨率和重新整理率。

3,如果該筆記本有類似於桌上型電腦顯示器關於顯示模式的調節方式的話,也可能因為錯誤調節造成此情況,可以試著還原相關設定。

6樓:轉移不是撤退

背景燈與液晶屏是bai分開的,兩者是du沒有關係zhi的,你現在要明白的dao是背光燈沒有回點亮,所以看起來屏是黑的,答在室內有光線的地方,你可以看到其它顯示屏是有顯示內容的,如果是這樣的話,就說明液晶屏是好的。問題還是在背光燈部分,可能是高壓板是壞的,或是背光燈燒壞了等。

有些機子的燈管是雙根的,所以才會出現一半亮一半暗的情況。

我的顯示器突然變的一半亮一半暗是怎麼回事?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在顯示器的設定裡 設定了類似magiccolor演示模式 就是調節伽馬值和亮度的 我的三星的顯示器 就有這種模式 會是一半亮一半暗 你找找 你的顯示器有沒有演示模式 之類的

8樓:匿名使用者

19存的寬屏只有可能是lcd或者是led的。如果是lcd顯示器多半是熒光管出現問題了。或者是需要消磁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可能額、不是顯示器燒壞了就是顯示卡壞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和購買廠商聯絡,硬體問題無法解答,說實話如果真壞了,保修期內就直接換吧,

膝上型電腦螢幕一半亮一半暗怎麼回事

11樓:緣若夢醒

一般來說抄有以下幾種情襲況造成的,你自己嘗試一下:

1、電腦顯示屏設定問題,就是在顯示屏的下方有一排按紐,裡面有好幾種模式,比如說影院模式、網頁模式、遊戲模式等等,其中還有一個模式是二種模式共存的,你可調節下方按紐來調整過來。

2、顯示屏裡面硬體損壞,裡面有一個燈管壞了,如果它壞了,也會造成這種情況的。

3、這種情況比較少,但是也不是沒有的,你也可以試下,就是把連線顯示屏的資料線拔下來二頭全部重接一下試試。

12樓:活寶習慣了就好

請問你開機按f10進入bios的是否也可以看到一半暗一半亮呢,如果在bios中沒有回這個現象出現,答那麼您機器的顯示卡驅動或者是系統檔案就很可能是出現問題了,建議你重新安裝一下顯示卡驅動或者是作業系統看看是否能夠解決您遇到的問題。

電腦螢幕顏色一半亮一半暗怎麼回事?液晶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整理頻率的問題。win7系統解決辦法。返回桌面→右擊→個性化→顯示→更改顯示器設定→高階設定→監視器→更改重新整理頻率→應用→重新改回原頻率,確定。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電腦螢幕下方有幾個鍵,你一個一個按,把那個設定成影院模式就ok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中間有明顯的分界線,那應該是硬體問題,控制晶片有問題,要返廠修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 顯示屏 下方 自動調整 來試試

17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360硬體軟體,進行顯示器檢測。

蘋果手機螢幕一半明一半暗,蘋果8的螢幕一半暗一半亮是啥原因?

手機燈管出問題了。1 低壓紫外線燈管即殺菌燈則主要用於殺菌消毒,另外uv b還主要用於紫外線檢驗,醫療 等。2 強紫外線高壓紫外線燈管由高品質的純石英管材製造而成,使紫外線能高程度及大量的穿透,其弧長度 發光長度可由5釐米至300釐米不等,常見功率為每釐米30w至200w,超大功率uv燈一般 在每釐...

筆記本螢幕一半亮一半暗是什麼問題

顯示器損壞,更換即可 排線故障 或者顯示屏故障 希望能夠幫到您 開機按baif8進入安全模式 或者進du入bios設定 檢視是否出zhi現這種問題 dao,若不內出現該問題,建議您嘗試解除安裝可疑容軟體,重灌顯示卡驅動進行嘗試。若無效,可能是您的螢幕問題,建議您送售後服務點進行維修。筆記本螢幕的保養...

一堆西瓜,一半的一半一半的比一半的一半少半個,這堆西瓜有多少個?(腦筋急轉彎及生肖)

a 一半的 一半的 一半 b 一半的 一半 難麼2a 一半的 一半 2b 一半 4a 一半 4b 全部 b a 半個 那麼4b 4a 2個 也就是 全部 一半 2個 也就是一半 2個 全部 4個 啦!什麼意思啊?一半的一半一半的比一半的一半少半個 我不知道你是多打了些字呢,還是沒用斷句?什麼叫 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