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顯示屏一半暗一半亮是為什麼

2021-04-23 22:57:04 字數 2185 閱讀 7011

1樓:du江左梅郎

1、電腦顯示屏設定問題,就是在顯示屏的下方有一排按紐,裡面有好幾種模式回,比如說影院答模式、網頁模式、遊戲模式等等,其中還有一個模式是二種模式共存的,你可調節下方按紐來調整過來。

2、顯示屏裡面硬體損壞,裡面有一個燈管壞了,如果它壞了,也會造成這種情況的。

3、這種情況比較少,但是也不是沒有的,你也可以試下,就是把連線顯示屏的資料線拔下來二頭全部重接一下試試。

聯想g470顯示屏一半亮一半暗?怎麼回事?

2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關於您的這個問題,回我們考慮為顯示卡出故障導致答的,我們建議您到服務站進行檢測,您可以通過以下連結查詢您附近認證的服務站以及各地經銷商的****

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聯想智慧機器人:

請問顯示屏一半暗一半亮該怎麼辦?

led屏一半不亮,led顯示屏亮一半,怎麼辦

3樓:life花開誰笑

1、先檢查5v電源線有沒有燒壞,如燒壞更換燒壞的5v電源線;2、其次檢查電源指示燈亮不亮或者用萬用表測量低壓有沒有5v,如有上述其一問題都應更換電源。

膝上型電腦螢幕一半亮一半暗

4樓:一路有錢賺

一、故障原因:

1、第三方軟體

開啟超頻軟體後,如果視訊記憶體頻率超過了頭,畫面出現貼圖錯誤、花屏現象就很正常了,嚴重時還會導致宕機。因為視訊記憶體工作在非正常頻率下,更高的頻率只會使得其工作變得不穩定,特別是在資料讀寫時極易發生錯誤。

2、lcd訊號線接觸不良

花屏、黑屏現象無規律的出現,或者在輕拍和按壓鍵盤表面之後故障消失,這往往是由於lcd訊號線與介面接觸不良造成的結果。

3、氧化反應

一般這是由於膝上型電腦在環境惡劣或者長期使用之後才易出現的結果,4、視訊記憶體問題

二、解決方法如下:

1、檢查電源介面卡是否故障。更換介面卡。

2、開機後風扇是否工作,主機板是否有電。檢測主機板,考慮電源介面故障。

3、開機後仔細聽是否有進入系統的提示音。如果有,考慮顯示器排線故障,更換排線。

4、考慮螢幕背景燈管故障,更換燈管。

5樓:頻新令狐謐

一般來說有以下幾種情況造成的,你自己嘗試一下:

1、電腦顯示屏設定問題,就是在顯示屏的下方有一排按紐,裡面有好幾種模式,比如說影院模式、網頁模式、遊戲模式等等,其中還有一個模式是二種模式共存的,你可調節下方按紐來調整過來。

2、顯示屏裡面硬體損壞,裡面有一個燈管壞了,如果它壞了,也會造成這種情況的。

3、這種情況比較少,但是也不是沒有的,你也可以試下,就是把連線顯示屏的資料線拔下來二頭全部重接一下試試。

6樓:騰訊電腦管家

重新整理頻率的問題

解決辦法:

返回桌面→右擊→個性化→顯示→更改顯示器設定→高階設定→監視器→更改重新整理頻率→應用→重新改回原頻率,確定。

7樓:匿名使用者

螢幕壞了,兩年內免費保修

oppo find 5顯示屏一半亮一半不亮怎麼辦

8樓:oppo客服

你好,請問您

bai的手機是在進行什麼du操作或是執行什麼程zhi序後出現這種情況的dao嗎?您將手機關機回,清除手機的系答統快取再重啟試試。清理快取的方法:

手機關機後,同時按住電源鍵加音量下鍵,進入recovery模式,通過音量加減鍵選擇清理快取,電源鍵確定即可。清理快取可以釋放更多的記憶體空間供您的機器執行,提高您機器的執行效率。

後續還是無法操作的話,建議您去售後處理下,附:oppo全國各地售後服務中心資訊查詢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電腦螢幕一半暗一半亮

9樓:愛卡

更新顯示卡驅動 如果不行聯絡服務站現場檢測下

筆記本螢幕一半亮一半暗是什麼問題

顯示器損壞,更換即可 排線故障 或者顯示屏故障 希望能夠幫到您 開機按baif8進入安全模式 或者進du入bios設定 檢視是否出zhi現這種問題 dao,若不內出現該問題,建議您嘗試解除安裝可疑容軟體,重灌顯示卡驅動進行嘗試。若無效,可能是您的螢幕問題,建議您送售後服務點進行維修。筆記本螢幕的保養...

手機螢幕裂了一半,一半能用一半失靈,是內屏還是外屏壞了,要多少錢修

現在的手機都要內外屏以前換,需要分離機,分屏,每個手機都不一樣,小米200多,蘋果800左右,親 你好請問你是什麼牌子的手機 iphone 5 6 6pols 分別為 600 800 1000 國產品牌小米4 200 300 國產品牌華為系列200 400 其他什麼不經常的 如htc 索尼 什麼的熱...

三星手機螢幕一半亮一半暗,亮部分閃怎麼回事

建議進行以下步驟排查及處理 1.檢視是否開啟開發者選項中的顯示螢幕更新功能 設定 開發者選項 顯示螢幕更新 關閉。2.將機器關機重啟後觀察。3.若手機可以正常使用,建議檢查機器系統是否有新版本,升級系統嘗試。4.若無效,備份手機中資料 聯絡人,簡訊,等 然後恢復出廠設定。若手機無法正常操作或上述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