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膝上型電腦顯示屏,一般需要多少錢啊

2021-06-25 01:26:55 字數 3781 閱讀 5293

1樓:皋依然保楠

這個不好說,俺同學的索尼因為是老式的摔了一下,液晶沒事燈管壞了就麼400¥,你可想好了,而且筆記本各種意義上無論換什麼都特麼很貴,買到手的時候你就要做好心理準備了。

2樓:薊瑩然抗旋

因為我成考本科,我的是聯想thinkpad

sl400,差不多你說的那那些!,多少錢!終於找到知音啦~~我的也是螢幕壞了,我問了一下換我這個型號的筆記本,螢幕抖動~~~我問了售後,週日在**民族大學裡上課~~~學校裡專門修筆記本的,他說是800天吶

3樓:

1000差不多。你可真鬱悶筆記本換顯示屏相當於換筆記本了。 200元 那是換顯示屏的殼吧。

4樓:

如果是在聯想售後的話1400是差不多的 ,如果過保了的話 你自己在外邊換的話會便宜點 大概也就是7.8百這樣子。我是賣聯想電腦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屏壞了,連線屏的訊號線鬆動了也可以黑屏的。如果真的屏壞了便宜的也要1千多的。

建議聯絡品牌的客服售後技術支援了。****官方**有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的是200元左右,你想啊筆記本才多少錢

7樓:彼諾娃

天吶!!終於找到知音啦~~我的也是螢幕壞了,我的是聯想thinkpad sl400,螢幕抖動~~~我問了售後,差不多你說的那那些。因為我成考本科,週日在**民族大學裡上課~~~學校裡專門修筆記本的,我問了一下換我這個型號的筆記本,多少錢,他說是800,保修三個月~~~我還沒修~~我想是不是一一定得換原來那個型號的的螢幕啊~~~換別的螢幕不行啊~~~也在犯愁中~~~

戴爾筆記本螢幕壞了,換一個大概多少錢?

8樓:聆聽心情

15.6寸的原裝大概1000左右,小點的少100-200元。

一般來說也就是這個價位了,有能力的可以自回己在網上買一個螢幕,然答後拿回來自己去換就好了,如果沒有好的技術還是自己去電子城更換吧。

只是單算零件的話,14寸標清768p的,筆記本螢幕也就200-300,15寸的普分也差不多這個價,1080p高分大概400-500左右。筆記本換屏一般都會比較貴,原裝更貴。地區不一樣,所以**也會有所變動。

如果真的要換,請拿到電子城進行更換。

9樓:元亨利貞

戴爾筆記本的螢幕壞了,換一個大概在1000元左右。

10樓:rk孟

這個要看你的電腦型號和螢幕大小了,

如果型號比較老舊的話是很難換到的,因為早就已經停產了,找不到合適的了,

如果是還有在賣的,一般一個螢幕400左右就可以換到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網上買個在200左右14寸的。找人換出個人工費。

12樓:a隨歲遂

在電腦維修店掏錢換的。

410元。

13樓:筆記本服務中心

筆記本螢幕碎屏bai維修du

及費用筆記本螢幕破碎zhi

上海筆記本維修dao中心 400-669-99651、通常都

回是因為受到外答力撞擊、擠壓造成的。

不屬於三包的範圍之內,除非消費者在此之前購買了廠商的意外保修服務。

2、螢幕有內屏和外屏之分,內屏是顯示屏,外屏是觸控式螢幕內屏與外屏合在一起稱為“總成”

3、如果內屏與外屏沒有同時壞掉,是可以進行單獨更換的具體更換費用需要檢視損壞程度進行**。

建議更換原裝螢幕,避免手動操作以及更換劣質螢幕

華碩膝上型電腦螢幕壞了,大概多少錢換一個?

14樓:

至2023年7月,**為200-500元左右。

筆記本更換螢幕,需要根據筆記本螢幕尺寸大小,選擇相同尺寸規格的筆記本螢幕進行更換。目前筆記本螢幕,大多數是14英寸或者15.5英寸螢幕,兩者價位相差並不大。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將筆記本拿去電腦維修店更換,筆記本換屏的**應該是螢幕的**+維修的**,因此實際在電腦維修店給筆記本換屏,通常需要花費三四百元(更換二手屏或者劣質螢幕除外)。

15樓:華碩服務

建議將電腦整機送至華碩官方售後服務中心,由專業的維修工程師進行全面檢測,確認故障以及維修更換處理。

品牌電腦的整機檢修、清潔、升級,最好還是在對應品牌的官方售後點來做,官方售後採用的都是原廠配件,工程師的維修技能和規範也肯定更為正規、放心,可以確保維修質量。

具體費用,建議在售後現場,請工程師通過整機機型和序列號查詢準確**。官方售後服務中心可以在官網首頁如下版塊查詢:

16樓:匿名使用者

華碩膝上型電腦需要看你的什麼型號,是新出的膝上型電腦還是老膝上型電腦,14寸還是15.6寸的,你什麼都沒講就問一個螢幕多少錢,我給你大概價錢,華碩售後更換一般需要500至600塊左右,

17樓:鄢雁桃不陶

一般的筆記本的屏成本接近300元。加上手工費換好450元以內都是比較良心的**。太高就不行了。

18樓:軒轅幻桃仰頡

螢幕換屏要看你換什麼屏的,原裝的比較貴的,一般我們客戶都是換標準屏!

嘉興市中心

嘉興360電腦維護中心維修點

19樓:夔洛軍忻慕

500元左右,可以在**上買到。

電腦內屏壞了 修一下大概要多少錢?

20樓:農村人天枰

截止到2023年2月7日,因為電腦內屏壞了需要更換

螢幕的,不同電腦更換螢幕的**都不相同,並且還要看電腦是否在保修期內,以三星電腦為例:

如果不在包修期內更換一個螢幕的**起步為200元,具體**要根據手機具體情況而定,一般不低於200元。

21樓:匿名使用者

膝上型電腦,拆裝需要專業工具和專業技術人員。

你可以搜尋一下,機器型號,對應的內屏**。

然後當地的**維修點,手工費多少,不得而知了。

最好,直接去品牌指定的售後店維修。質量**能保證。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不是蘋果筆記本的話,一般就幾百塊

23樓:虢玉巧律卯

看是什麼品牌的電腦了,如果在保修期內,只要不是人為摔壞的,都是免費的,但是如果超出保修期了,不管是什麼原因損壞,維修費用都要上千。如果電腦新買一兩年內,這個**維修划算,如果電腦購買了三年以上了,建議直接更換新電腦。

24樓:竺樂蓉耿樺

建議你那去到當地的專賣店修,筆記本是原裝的如果壞掉了要換會貴點

臺式的可能會便宜多了

以為一個顯示器也不值幾個錢。

25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跟你換的螢幕好不好有關,差一點的一兩百,好的五六百都有。

26樓:公可欣篤書

不知道你顯示器出現了什麼問題,crt的還是液晶的,如果crt的難修一點,但維修**不會太高;如果是液晶的,一般都是電源板燒壞,或高壓條故障,另外就是韌體丟失、燈管老化,維修起來比較簡單,但收費可能不低。只要屏不壞,都有修的價值。

27樓:後振梅姒俏

筆記本是原裝的如果壞掉了要換會貴點

臺式的可能會便宜多了

以為一個顯示器也不值幾個錢

所以你這個問題要是解決的話

應該不會花超出300塊這樣子吧

膝上型電腦外接顯示器,膝上型電腦顯示屏可以外接到大顯示器上嗎?

您好!樓主,你可以去買一根連線hdmi介面的連線線!這樣就可以連線外接顯示器了。需要注意的是要選擇連線線的時候要看下最高支援多少的解析度。膝上型電腦顯示屏可以外接到大顯示器上嗎?可以,需要檢視筆記本有哪種外接顯示器介面,選擇擁有這種介面的大顯示器。擴充套件資料 膝上型電腦外接顯示器步驟 準備材料 外...

膝上型電腦顯示屏背面的輻射大嗎,膝上型電腦正面輻射比背面大嗎

無論是何種電腦,後面的輻射相對來說是最大的,兩側次之,面對使用者的輻射最小 桌上型電腦的輻射尤其嚴重,而本本的輻射很小,即使是背面的輻射估計都沒桌上型電腦的兩側大,不會有太大影響 如果你需要長期在電腦前工作建議你養成多洗手洗臉的習慣,可以減小輻射對 的傷害 其實是這樣的 液晶顯示器的輻射量小很多 因...

膝上型電腦顯示屏開機後不亮,膝上型電腦已經開機但是顯示屏卻不亮怎麼辦?

1,用萬用表檢查插座是否正常,供電電壓是否是220v.如果市電電壓不正常,建議更換使用環境測試。2,用萬用表檢查電源介面卡的輸出電壓和電流是否與標註的相符。如果差距非常大,且市電電壓正常,可以判斷是電源介面卡故障,需要更換筆記本電源介面卡。3,如果上述檢查正常,移除筆記本電池,不要外接介面卡。按住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