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聯想電腦買了三四年了,現在好卡想升級,這是我電腦的配置求

2021-06-25 01:26:55 字數 926 閱讀 2255

1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可以升級記憶體加一條2g或者4g的記憶體。

另外可以升級顯示卡至hd5670或者hd6570左右。其餘就不要換了。

升級記憶體時建議您儘量選擇與膝上型電腦原配記憶體頻率規格型號相同的記憶體,由於硬體裝置間都會存在相容性的問題,建議聯絡當地的聯想服務站進行配件升級;如需自行購買,最好攜帶機器測試可以使用後再購買,避免不相容造成浪費。

聯想服務站資訊查詢: http://support1.

lenovo.com.cn/lenovo/wsi/station/servicestation/default.

aspx

祝您生活愉快,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硬體配置並不差。

如平常就好卡,只可能是系統選擇不好、安裝了太多的軟體、開機自動啟動的軟體過多、安裝的應用程式衝突等原因。

如僅安裝裸系統就卡,考慮記憶體條、硬碟質量問題。

如僅上網好卡,一般與電腦配置無關,多數是你無能為力的網路原因。

如僅玩遊戲好卡,不換64位作業系統的話,加根1-2g記憶體條,升級一下顯示卡(本人不玩遊戲,顯示卡型號不在行,自己斟酌吧)就差不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就是一lj,我的商用機用2年卡的s,屏還壞了,屏才保修15個月,修要380.新屏才7百多還比它大【21.5】聯想坑爹貨。

4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卡是遊戲卡還是網頁卡或者軟體卡?如果不是遊戲卡那你電腦的配置已經足夠日常實用了……話又說回來了,如果你三年了都沒有重灌過系統那電腦卡幾乎是百分百的事,如此說來明白沒有?建議最好直接換新的

5樓:a小黑最帥

重新做系統。記憶體加大點。換個顯示卡就好。 cpu 還算中段。 換顯示卡 注意電源是否能帶動。其他 沒什麼問題。

我的電腦買了6年了,現在,主機裡面的噪音特別大

先來說說你電腦聲音的問題,我想你應該把年腦主機開啟,檢查一下風扇,當你的風扇轉動不順暢的時候,就會發出很大聲音,當然,散熱不良的電腦效能也會降低。你可以先把風扇簡單清掃一下,當然開機箱後的一切行動都要在斷電情況下進行哦 然後在開機,看看風扇的聲音是否小了,如果聲音還是很沉重的話,那就是它已經超期服役...

我跟男朋友談了三四年了,我還在上大學,他高中畢業學的廚師。我爸說我們差距大,堅決不同意我們在一起

畢竟有這麼幾年的感情了,而不是一秒鐘說斷就能斷的,說明你們之間還是有一定的感情,對方是沒有因為家庭關係就放棄的,所以你們之間不如採用實際行動證明給父母看,他是有能力的,從行動上來講,天底下沒有不能成為夫妻的,但是從意義上來講我覺得你父親說的是對的,現在你們能在一起是因為你們還沒有真正的生活在一起,等...

我舌頭根部生瘡已經三四年了。舌苔一直髮白,看了醫生說是上火

舌苔過白 多屬寒症,薄而滑的多為外感風寒,厚白而滑者多為寒溼或寒痰。但臨床上也有裡證和熱症而見白色舌苔。根據現代舌診的研究,認為白苔主要可出現於以下幾種情況 第一,白苔除可見於正常無病的人以外,多見於輕病,表證初起,以及疾病的恢復期。因為機裡內在的病理改變不明顯,所以舌苔的變化也接近正常的薄白舌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