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膝上型電腦顯示屏忽然變暗怎麼回事

2021-04-27 12:18:23 字數 1056 閱讀 6899

1樓:呼嘯北風天蠍

你看看是不是你的電源線斷了。沒電源筆記本自動調暗,檢視你的控制面板電源設定是否有改動。如果都沒有,你也確定沒中毒之類的話,推測硬體問題,你可以報修了

2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聯想智慧機器人:

3樓:匿名使用者

去官網下個電源管理驅動和顯示卡驅動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個問題怎麼辦 啊

聯想的膝上型電腦顯示屏很暗是怎麼回事?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兩個原因:

顯示選項,就是操作者自己不小心把顯示屏的亮度調暗了,筆記回本一般在答鍵盤上有調節亮度的按鍵。圖示一般是一個類似燈泡一樣的圖案。

電源選項,把電源設定成節能的情況下,螢幕就會變暗。在這種情況下,接上外接電源,螢幕會自行變亮。

如果上面兩個方法都無效,估計就是硬體的問題了,需要送修。

6樓:儀淑蘭景癸

如果調不亮,可能是你顯示屏裡面有一個叫什麼的壞的,我以前的筆記本有過同類的問題,更換一下要三四百呢。希望不是這個原因。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電源管理設定,雙擊你選擇的電源模式,裡面有個設定關閉螢幕背光選項,聯想電腦預設為5分鐘,該了就行了。

8樓:芒果新星

最近給同事修電腦也是搗鼓了半天,最後,解決了! 服務裡 power 啟動就行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自己調下明暗啊 是可以調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fn功能鍵+ ??來調節

膝上型電腦外接顯示器,膝上型電腦顯示屏可以外接到大顯示器上嗎?

您好!樓主,你可以去買一根連線hdmi介面的連線線!這樣就可以連線外接顯示器了。需要注意的是要選擇連線線的時候要看下最高支援多少的解析度。膝上型電腦顯示屏可以外接到大顯示器上嗎?可以,需要檢視筆記本有哪種外接顯示器介面,選擇擁有這種介面的大顯示器。擴充套件資料 膝上型電腦外接顯示器步驟 準備材料 外...

膝上型電腦顯示屏背面的輻射大嗎,膝上型電腦正面輻射比背面大嗎

無論是何種電腦,後面的輻射相對來說是最大的,兩側次之,面對使用者的輻射最小 桌上型電腦的輻射尤其嚴重,而本本的輻射很小,即使是背面的輻射估計都沒桌上型電腦的兩側大,不會有太大影響 如果你需要長期在電腦前工作建議你養成多洗手洗臉的習慣,可以減小輻射對 的傷害 其實是這樣的 液晶顯示器的輻射量小很多 因...

膝上型電腦顯示屏開機後不亮,膝上型電腦已經開機但是顯示屏卻不亮怎麼辦?

1,用萬用表檢查插座是否正常,供電電壓是否是220v.如果市電電壓不正常,建議更換使用環境測試。2,用萬用表檢查電源介面卡的輸出電壓和電流是否與標註的相符。如果差距非常大,且市電電壓正常,可以判斷是電源介面卡故障,需要更換筆記本電源介面卡。3,如果上述檢查正常,移除筆記本電池,不要外接介面卡。按住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