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手機螢幕一半有顯示一半沒這是不內屏壞了

2023-01-15 13:50:14 字數 2892 閱讀 7909

1樓:小巨集

您好遇到這樣的問題,要先看你之前手機是怎麼樣出現這個問題的,是掉地上摔了一下還是出了什麼別的問題導致的,要是摔了,基本上可以肯定是內屏壞了,現在x寶上有很多的內屏總成買的,重新換一個就好啦。

希望能幫到您,祝您生活愉快,滿意記得采納哦。

oppo手機螢幕一半有顯示一半沒這是不內屏壞了

2樓:節淑英棟乙

您好遇到這樣的問題,要先看你之前手機是怎麼樣出現這個問題的,是掉地上摔了一下還是出了什麼別的問題導致的,要是摔了,基本上可以肯定是內屏壞了,現在x寶上有很多的內屏總成買的,重新換一個就好啦。

希望能幫到您,祝您生活愉快,滿意記得采納哦。

oppo手機螢幕一半亮一半暗是什麼問題?關機重啟無效,是不是內屏問題?換屏需多少錢?

3樓:五朵山農家特產

手機自帶的oppo論壇會員服務裡,有售後服務,裡面有有換屏**和明細。

請問oppo a37手機內屏壞了,有半邊螢幕都看不見,怎麼辦啊?

4樓:李師傅

內屏都壞了,還能怎麼辦,要麼就修,要麼就換。一個原廠內外屏大幾百,你看你手機值不值,不值得幹脆就換個手機,我有部閒置的一加6復聯版要不要?8+256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只能換螢幕了,到通訊市場或者到手機店去換新螢幕。不過你這手機太老了換屏有點划不來。

6樓:psp明1月

可以去手機維修店換個內屏。不過換內屏可能要花好幾百塊錢,原裝的更貴。要不還是從新買一部手機,這樣也免得修手機麻煩,而且還不一定好。

oppo手機失靈是內屏壞了還是外屏壞了?

7樓:胥曉瑤白蓓

手機當然內屏是顯示屏,負責顯示內容和光亮,外屏是觸控式螢幕,負責觸控操作的,如果顯示無異常,螢幕操作失靈是外屏損壞

oppo手機失靈是內屏壞了還是外屏壞了?

8樓:海角t天邊

手機當然內屏是顯示屏,負責顯示內容和光亮,外屏是觸控式螢幕,負責觸控操作的,如果顯示無異常,螢幕操作失靈是外屏損壞

怎麼判斷手機是內屏壞了還是外屏壞了

9樓:無怨深淵

在開機時,如果螢幕不亮、出現黑塊或者出現條紋屏,則可以判斷是內屏壞了。

在開機時,如果螢幕亮,**顯示完整,但是觸控不靈,則可以判斷是外屏壞了。

外屏:

是我們可以看見的螢幕外部的玻璃。外屏是一張透明的玻璃也叫觸控蓋板。

內屏:

主要作用是顯示和觸控。內屏上方可以看見幾根排線。內屏是用oc膠貼合在外屏上的,如果內屏碎了顯示或觸控將會受到影響。

10樓:姆姆

這個比較好判斷!首先你要明白一個原理!外屏只負責觸控,內屏只負責顯示!

能顯示不能觸控就是觸控壞了!如果只是看外表沒有破裂的痕跡,只是不顯示影象那就是內屏破了!(這種情況下打**還能打通並且還可以接**前提是你要怎麼知道滑開解鎖) 但是現在由於科技的發展很多手機的觸控和顯示是在一起更換的 比如iphone .

換了其中以個 必須一整套全換掉!也叫總成! 三星的蓋世系列也是總成的,必須一起換掉!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螢幕顯示正常但是無法操控,那是外屏壞了;而螢幕外觀沒問題,但是顯示不正常,那是內屏壞了。

至於換屏的費用多少……只能找售後檢測之後才能確定

12樓:都夏煙梅海

你可以看螢幕有沒有花,要是花了就是內屏壞了,要是隻有裂痕就是外屏壞了,希望採納

13樓:邵元斐改釵

直板機:

內屏是指地液晶螢幕

外屏是指觸控式螢幕

翻蓋雙屏的手機:

內屏是指翻蓋後看到底哪個屏

外屏是指在不翻開手機也能看都的屏採納哦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螢幕碎了,且滿足以下兩種情況是可以單獨更換外屏手機液晶顯示正常,螢幕沒有出現變色或者斷線現象。

手機觸控完全正常,拖動手機桌面任何一個圖示能夠全螢幕無死角的順暢滑過。

由於更換外屏需要經過拆屏、分離、除膠、貼合等一系列作業流程,而且整個作業流程必須在無塵環境中才能進行操作。

建議您攜帶您的手機到蘋果客戶服務中心進行維修提前預約可免除100服務費(限時活動)

15樓:匿名使用者

用手電筒照,我看收二手手機、ipad、筆記本的人都是這樣看的。不過你的是外屏壞了。有內外屏一體,也有分開的。分開的便宜。你去問下,修時立等可取。

16樓:oppo客服

內屏還是外屏壞的方法如下:

1.顯示是正常的,沒出現黑圈情況。說明外屏玻璃是破的,很明顯顯示屏是好的可以單獨換外面的玻璃;

2.要是手機螢幕黑屏,或者顯示只能看見一半,或者顯示不正常出現白條像電腦液晶抽線一樣的效果 ,那就是液晶屏壞了,需更換內屏。

oppo r15摔了一下 黑屏了 下面一角有個彩色條紋 但螢幕沒碎 是內屏壞了麼?

17樓:餘姚

外屏都沒碎的話,內屏一般情況下是沒有影響的,考慮是螢幕排線的接觸不良。

18樓:失落的記憶

這樣情況建議你攜帶手機到oppo客戶服務中心讓工作人員進行檢測和處理解決,若要更換手機螢幕需要支付更換螢幕費用

19樓:手機解答

應該是手機螢幕摔壞了,如果不是很嚴重的話就湊合用吧,如果忍受不了的話就需要到手機售後或者維修站進行換屏!

蘋果手機螢幕一半明一半暗,蘋果8的螢幕一半暗一半亮是啥原因?

手機燈管出問題了。1 低壓紫外線燈管即殺菌燈則主要用於殺菌消毒,另外uv b還主要用於紫外線檢驗,醫療 等。2 強紫外線高壓紫外線燈管由高品質的純石英管材製造而成,使紫外線能高程度及大量的穿透,其弧長度 發光長度可由5釐米至300釐米不等,常見功率為每釐米30w至200w,超大功率uv燈一般 在每釐...

手機一半黑屏一半正常,手機一半黑屏一半正常怎麼解決?

三星手機出現此種問題,一般建議進行以下步驟排查及處理 1.重新開關機。2.切換到不同介面,檢視是否都是同一位置出現此情況。初步排除圖案背景問題。3.恢復出廠設定嘗試。如果問題依舊,需要對實物機器進行實際檢測。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以及配件 回答...

手機螢幕裂了一半,一半能用一半失靈,是內屏還是外屏壞了,要多少錢修

現在的手機都要內外屏以前換,需要分離機,分屏,每個手機都不一樣,小米200多,蘋果800左右,親 你好請問你是什麼牌子的手機 iphone 5 6 6pols 分別為 600 800 1000 國產品牌小米4 200 300 國產品牌華為系列200 400 其他什麼不經常的 如htc 索尼 什麼的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