謎語真一半假一半是什麼字,真一半,假一半打一字謎

2021-03-03 22:20:43 字數 1331 閱讀 7386

1樓:匿名使用者

謎面:真一半假一半。

謎目:猿一字。

謎底:(可扣兩個字)俱,值。

2樓:井溢球進

值,真和假各取一半就成了值。

3樓:匿名使用者

真一半是具,加上假一半 ,那是「俱」字!

4樓:黃漢三呦回來了

什 奮 跟 聯 奶 喊 撲

都可以的

真一半,假一半打一字謎

5樓:可愛的嚕啦嚕啦

真一半假一半——(值 什 俱)

假的一半:單人旁

真的一半:

十、直、具

兩部分組合起來就是: 什 值 俱

真一半假一半的謎底是什麼?

6樓:

值。「真」一半是「直」,「假」一半是「人」,因此是「值」

7樓:free高迪

半真半假,比如有人請客你去了他就當真,沒去就算了,搪塞的話

真一半假一半打一字

8樓:早起之蟲有鳥吃

真一半假一半——(值 什 俱)

假的一半:單人旁

真的一半:

十、直、具

兩部分組合起來就是: 什 值 俱

建議提問的朋友遇到正確答案時,能夠及時將最快回答正確的答案採納,免得其他朋友以為前面還沒正確的答案而費盡腦筋。

採納他人的答案,既是對他人勞動成果的肯定,對答題者也是一種鼓勵,且提問者和答題者雙方都能獲得財富值,正所謂一舉多得,何樂而不為?

如果覺得我的回答未徹底解決你的問題或有其它疑難,儘可向我發起追問,亦可求助於我的團隊。

猜字謎:真一半,假一半。 加一半,減一半。 給一半,留一半。 吃一半,拿一半。各打一個字

9樓:匿名使用者

真一半,假一半(什 )。奪一半,留一半( 奮)。取一半,送一半( 聯)加一半,減一半(喊 )漢字是世界上使用人口最多的文字,曾對(朝鮮 ),(日本 )等國的文字產生過重要影響

10樓:匿名使用者

俱,喊,細,哈,漢字是世界上使用人口最多的文字,曾對日、韓等國的文字產生過重要影響。

11樓:馬堂渾雅霜

分別是「值、喊、細、哈」對嗎?

12樓:敖雍宰父婷美

什。奮。聯。

喊。(朝鮮

),(日本)

一堆西瓜,一半的一半一半的比一半的一半少半個,這堆西瓜有多少個?(腦筋急轉彎及生肖)

a 一半的 一半的 一半 b 一半的 一半 難麼2a 一半的 一半 2b 一半 4a 一半 4b 全部 b a 半個 那麼4b 4a 2個 也就是 全部 一半 2個 也就是一半 2個 全部 4個 啦!什麼意思啊?一半的一半一半的比一半的一半少半個 我不知道你是多打了些字呢,還是沒用斷句?什麼叫 一半...

上有一半,下有一半,中空一半,除去一半,還有一半

謎面是bai 上有一半,下du 有一半,中空zhi一半,除去一半,dao還有一半。專 上有一半 意屬思是 上頭是 有 字的一半,是 下有一半 意思是 下面也是 有 字的一半,是 月 中空一半 是 當中是 空 字的一半,是 工 除去一半 是 除 字去了一半,是 阝 還有一半 是 還 字有一半是 辶 把...

手機一半黑屏一半正常,手機一半黑屏一半正常怎麼解決?

三星手機出現此種問題,一般建議進行以下步驟排查及處理 1.重新開關機。2.切換到不同介面,檢視是否都是同一位置出現此情況。初步排除圖案背景問題。3.恢復出廠設定嘗試。如果問題依舊,需要對實物機器進行實際檢測。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以及配件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