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一半黑屏一半正常,手機一半黑屏一半正常怎麼解決?

2022-02-24 21:30:54 字數 2304 閱讀 2181

1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手機出現此種問題,一般建議進行以下步驟排查及處理:

1.重新開關機。

2.切換到不同介面,檢視是否都是同一位置出現此情況。初步排除圖案背景問題。

3.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如果問題依舊,需要對實物機器進行實際檢測。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以及配件

2樓:萬能甜甜

回答您好親!

您好親!1.

手機一半黑屏一半正常時,檢查下手機正面上方聽筒附件是否有異物,如有請清理乾淨,一般問題能解決。

2.如若按照方法一解決不了,建議將手機送往官方指定維修中心維修。

3.若這種情況出現在拆機或者換屏以後的手機,很有可能就是觸屏更換或者拆機感應器底部墊子丟失。 解決辦法是:

原觸控式螢幕上方上方有兩個小孔,孔下面有個小墊子,大概3毫米厚,兩個小孔剛好和觸控式螢幕上的小孔大小距離都一樣,自己做個合適的小墊子貼上去就行。

4.重啟手機嘗試,若無效,請攜帶購機發票、三包憑證將手機送至就近的售後服務中心檢測。謝謝親哦!

更多7條

手機一半黑屏一半正常怎麼解決?

3樓:桌布被我劫持了

很多原因都能造成bai這種情況,

建議du恢復zhi出廠設定或刷機升級dao,看看是否還是黑版屏。如果還是有權問題的話,就要考慮是不是硬體的問題!如果是硬體那一般只能去售後維修了。

智慧黑屏的原因

1、手機宕機一記憶體問題:一般情況下的手機在儲存東西過多時,手機執行速度過慢,而當自己的手機在所能帶動的記憶體有百分之80被佔用的時候就可能出現宕機的情況。

2、手機宕機二接觸問題:這個就是手機螢幕的接觸出現了鬆動,並不是什麼很大的問題,但是卻能直接導致手機黑屏,很難發現又要經過好多測試才能找到,一般都是手機遭到摔碰導致的。

3、手機宕機三電池問題:很多的手機在用了很長的時間後出現黑屏現象很常見,主要原因就是因為手機電池的有效使用時間就是1年,或者是三年的卻在一年出現了問題,過度使用導致了手機的電池老化,電壓不足。

4、手機宕機五刷機問題:很多人都熱衷於刷機,用更好的系統,其實有些系統手機並不是很支援,還有的就是刷機並不完整,導致以後在用的時候難免經常黑屏。

手機一半顯示一半黑屏怎麼回事

4樓:老大一起走

建議恢復出廠設定或刷機升級,看看是否還是黑屏。

如果還是沒有恢復的話,就要考慮是不是硬體的問題!如果是硬體那一般只能去售後維修。

1.記憶體問題:一般情況下的手機在儲存東西過多時,想來很多朋友都能感覺到手機執行速度過慢,而當自己的手機在所能帶動的記憶體有百分之80被佔用的時候就可能出現宕機的情況。

2.衝突問題:現在的智慧手機的應用軟體有很多,但是偏偏有一些軟體天生衝突,這也是能導致黑屏的,所以安裝很多軟體後黑屏,基本都是這個原因。

5樓:新鮮派動畫

很多原因都能造成這種情況

建議恢復出廠設定或刷機升級,看看是否還是黑屏。

如果還是有問題的話,就要考慮是不是硬體的問題!如果是硬體那一般只能去售後維修了

智慧黑屏的原因

1、手機宕機一記憶體問題:一般情況下的手機在儲存東西過多時,想來很多朋友都能感覺到手機執行速度過慢,而當自己的手機在所能帶動的記憶體有百分之80被佔用的時候就可能出現宕機的情況。

2、手機宕機二接觸問題:這個就是手機螢幕的接觸出現了鬆動,並不是什麼很大的問題,但是卻能直接導致手機黑屏,很難發現又要經過好多測試才能找到,一般都是手機遭到摔碰導致的。

3、手機宕機三電池問題:很多的手機在用了很長的時間後出現黑屏現象很常見,主要原因就是因為手機電池的有效使用時間就是1年,或者是三年的卻在一年出現了問題,過度使用導致了手機的電池老化,電壓不足。

4、手機宕機四衝突問題:現在的智慧手機的應用軟體有很多,但是偏偏有一些軟體天生衝突,這也是能導致黑屏的,所以安裝很多軟體後黑屏,基本都是這個原因。

5、手機宕機五刷機問題:很多人都熱衷於刷機,用更好的系統,其實有些系統手機並不是很支援,還有的就是刷機並不完整,導致以後在用的時候難免經常黑屏。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摔倒地上碎屏的話可能零件摔壞, 也有可能輕微進水

7樓:回愛憶青春

估計顯示屏有問題了。建議去修手機那讓人家幫你看看。

8樓:卯波勢悅遠

經過我剛剛30秒的精準判斷,你的手機一定是出問題了。至於什麼問題呢,你需要到手機維修中心詢問,因為導致黑屏的有很多種,可能是螢幕壞了,可能是晶片問題,可能是病毒關係。所以除非你想換手機,不然還是快點去修理吧。

手機螢幕裂了一半,一半能用一半失靈,是內屏還是外屏壞了,要多少錢修

現在的手機都要內外屏以前換,需要分離機,分屏,每個手機都不一樣,小米200多,蘋果800左右,親 你好請問你是什麼牌子的手機 iphone 5 6 6pols 分別為 600 800 1000 國產品牌小米4 200 300 國產品牌華為系列200 400 其他什麼不經常的 如htc 索尼 什麼的熱...

蘋果手機螢幕一半明一半暗,蘋果8的螢幕一半暗一半亮是啥原因?

手機燈管出問題了。1 低壓紫外線燈管即殺菌燈則主要用於殺菌消毒,另外uv b還主要用於紫外線檢驗,醫療 等。2 強紫外線高壓紫外線燈管由高品質的純石英管材製造而成,使紫外線能高程度及大量的穿透,其弧長度 發光長度可由5釐米至300釐米不等,常見功率為每釐米30w至200w,超大功率uv燈一般 在每釐...

一堆西瓜,一半的一半一半的比一半的一半少半個,這堆西瓜有多少個?(腦筋急轉彎及生肖)

a 一半的 一半的 一半 b 一半的 一半 難麼2a 一半的 一半 2b 一半 4a 一半 4b 全部 b a 半個 那麼4b 4a 2個 也就是 全部 一半 2個 也就是一半 2個 全部 4個 啦!什麼意思啊?一半的一半一半的比一半的一半少半個 我不知道你是多打了些字呢,還是沒用斷句?什麼叫 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