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朋友們都不喜歡你的另一半該怎麼辦

2021-05-02 05:59:35 字數 4673 閱讀 9627

1樓:深秋楓韻

如果朋友們都不喜歡我的另一半,我可能會參考一下他們的意見。

畢竟當女生陷入愛情的時候,可能會有些迷茫的,大部分女生都會比較感性,不會過多的去考慮其他。很多都是被男友的甜言蜜語所感動。

所以在感情中女生還是要相對理性一些。只有這樣才不會在感情中受傷。兩個人在一起看能不能聊得來,互相的關心體貼。

如果時間久了覺得男朋友對自己沒有改變,而且都是一如既往的好,那麼還是可以繼續相處瞭解看看。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知道究竟是誰的審美出問題了,不過既然是我的女朋友,那我一定是很喜歡她才對,我不喜歡的女生我是不會跟她交往的,既然做了我的女朋友,顏值應該也不會很差,至少不會差到被周圍所有朋友都不喜歡。

我的朋友們都不喜歡,我也不想細細研究他們到底是為什麼一股腦的都不喜歡,可能是因為他們瞎了?或者我的女朋友有兩面?細思恐極啊。

但其實我是不會管周圍的朋友們是怎麼不喜歡我的女朋友的,既然我喜歡她,而且我們在一起了,那就說明她對我很重要。

對我很重要的人,我是不會因為周圍其他人的看法就放棄的。因為周圍的人只能看到她的表面,而她到底是一個怎樣的人,我是比誰都清楚的,我肯定是選擇相信她並維護她的。這點毋庸置疑。

那周圍的人還是這個態度就很沒意思了,話說那是我自己的女朋友吧,**有你們在這評頭論足的機會,更何況是所有人都來表達不喜歡。我已經是一個成年人了,我自己選擇的愛情我會一個人承擔後果的,就算真的如你們所料,她可能確實不是很好,但那又怎麼樣呢,我自己的人生還得我自己來走不是?

確實,有些時候確實是當局者迷旁觀者清,可能正是因為我喜歡她,我才會看不到她的一些缺點,但**會有完人呢。她又缺點,難道我身上就全部都是優點了嗎?愛情不就是兩個人這樣相互扶持一路走下去的嗎?

再說了,身為朋友,也不是這麼一群人都一致表達不喜歡的吧,更何況那是我女朋友,疏不間親這個道理還不知道嗎?還好現實中我的朋友並不會這麼做,要不然真得考慮考慮換朋友了。

所以就是這樣,我是不會因為周圍人的一番話就拋棄我喜歡的人的,更何況這個人是我的女朋友,是我自己朝思暮想費盡渾身力氣才追到手的,現實中追了那麼多都沒追到手呢。我是肯定不會因為沒人支援她就放棄她的。

愛情不就是這樣嗎?我選擇無條件支援她,並一直喜歡她。

3樓:

記得剛開始我和你男票在一起的時候,身邊的好朋友們都是打死不同意的那種,包括已經十幾年的好朋友。

記得有一次和特別好的一群朋友吃飯,就把男票當時是怎麼追我的和朋友們說了,大家都覺得這段感情一丁點都不靠譜,覺得這個男孩有過很多次的戀愛經歷,而且待人接物特別的老練,而她們認為我一個剛剛進入社會的小白,對於感情還有很多事情不能理解,也特別容易被騙。

但是當時由於特喜歡那個男孩,就偷偷的和他在一起了,我倆在一起以後我就一點點的滲透了給了朋友們我倆在一起的事情,以至於當時的四個好朋友都要和我斷絕的關係,當時自己也意識到了,覺得她們可能是對的,不然也不會拿我們十幾年的感情開玩笑。

後來為了留住友情我還是騙了朋友們說我們倆已經分開了,其實還是因為自己心動,和男朋友偷偷在一起。

大概是和男朋友在一起三個月吧,就開始每天都會因為一點點小事情而吵架,那會每天都會做噩夢,然後開始失眠,男票也不是很管我,後來生病了一個月,在這一個月的時間裡也漸漸認清楚了男朋友是個什麼樣子的人,雖然自己還是在乎他喜歡他,也開始心灰意冷了。後來我從他朋友口中得知,他追我的時候,其實還和他女朋友在一起,儘管在一起的這幾個月我什麼事情都忍了,這件事情是我一直無法放下的,後來毅然決然的說了分手。

所以,最後我得出的結論就是,朋友不看好的男人千萬不要在一起,父母不同意的男人,一定再三考慮好了再決定結婚。

這段感情對於我來說一直是心裡的一段傷痛,所以女孩子要長一雙辨別渣男的眼睛。

4樓:淺曦

朋友都不喜歡你的另一半這個我感覺沒有問題啊,畢竟感情是你自己的事情,為什麼還要去看別人的眼色呢?

之前我就有一個朋友喜歡一個女生很久了,表白被拒絕後依舊沒有放棄。當時有好多人都勸他放棄吧,在這樣下去也是白白浪費時間,他追不到的,沒準還會讓那個女生反感。但是他沒有放棄,就這樣追了三年高中,最後在那個升學的夏天終於追到了。

美好的大學四年之後,他就帶女朋友回家了,可是不知道為什麼父母和親戚都不喜歡他的女朋友。父母不讓他和她的女朋友結婚,之後朋友大吵一架就離家出走和女朋友一起走了。

最後就是他的父母放棄了,找他們、打**叫他們回家,答應不再說什麼了。之後就是結婚,現在朋友和他的女朋友生活依舊很是讓人羨慕,經常會去一些地方玩,發一些甜美的合影在朋友圈或者空間。

畢竟有時候喜歡上一個人,感情會懵逼你的雙眼。所以你要從兩個方面著手,弄清楚為什麼朋友你喜歡你的另一半。如果是朋友不喜歡,你不介意的一些問題,那就一直走下去吧。

5樓:關耳君

情人眼裡出西施,但是,旁觀者清。

如果你所有的朋友們都不喜歡你的另一半,那你是應該好好考慮一下了。

一般的人對自己的朋友都是持著祝福的態度的,除非他們真的覺得這個人很不好,不然不會輕易表達出自己的不滿的。

處在戀愛期的人,都會被愛情的甜蜜衝昏頭腦,所以他們會因此忽略掉很多對方的缺點,甚至是人品,但是朋友們不會。有時候一個簡單的動作和話語,就可以看出一個人的人品,而往往,談戀愛的話,人品是最重要的。

有的人會覺得,我不管他對別人怎麼樣,只要對我好就行。不得不說,很多女生很享受一個男生對別人很不好,卻唯獨對自己很好的感覺,這也就是為什麼電視劇裡的霸道總裁和禁慾系的男主總是會讓女生們瘋狂的原因,事實也是,沒有人喜歡**空調。

但是如果這個人對別人很惡劣,你敢保證他會一輩子都對你好嗎?也許現在只是新鮮感或者是隻是對你還有感情,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當這種感情沒有了呢?

你看到的只是現在,但是你的朋友不是。朋友們一般是從長遠,從基本上來考察一個人的,包括他是否可靠,是否善良,是否有禮貌等等。雖然最後和這個人過一輩子的是你,不是你的朋友,但是,別人的態度和意見從一定程度上是可以反映出一些問題的。

所以我覺得,如果所有人都不喜歡一個人,那應該就是這個人本身有問題了,需要慎重考慮一下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身邊的朋友都不看好你的另一半,那你真的需要慎重考慮一下對方是不是真的有那麼不遭人待見了?所謂不識廬山真面目,只緣身在此山中,你因為置身於對方的溫柔和愛意之間,往往會忽略了另一面。雖然人都有兩面性,但是大家的眼睛都只盯著對方的缺點看的話,那隻能說瑕真的掩了瑜!

姑父追姑姑的時候,是真積極。每天準時準點跑到姑姑上班的地方來接她下班,送她回家,風雨無阻。姑姑被感動的不行,可是她的同事們不這麼認為,他每天過來接你,從未見他有送過你什麼東西;雖然他按時蹲點,可是姑姑稍微加了下班晚了點出來,他就在一邊抱怨說等你很久了,你就不能早點出來。

而且完全不顧姑姑身邊還有同事在。所以其他人其實不看好他的,可姑姑不,覺得她心疼她加班怕她累著;而且就喜歡他這種霸道的感覺。任由同事們甚至爺爺奶奶勸阻都於事無補。

婚後姑姑寫信跟我說,木已成舟,為了孩子,他只能忍受他的摸點下班回家打遊戲,只能忍受他的嘮叨抱怨。

戀愛中的人智商為負,這句話是有道理的。在戀愛當中,我們都會下意識地尋找對方的閃光點,甚至不惜營造出他偉岸高大的形象。如果身邊有人給你鳴警鐘,還是應該給自己長個心眼,切勿被愛情衝昏了頭腦!

倘若已經步入了婚姻的生活,儘管其他人不喜歡你的另一半,而你還能覺得對方無可挑剔,那也很完美,至少在你面前他能夠維護下去他的良好形象~也希望你沒有離開,就幸福的生活下去´◡`

7樓:唐山群群

我不可能因為另一半就放棄我的朋友,也不會因為朋友放棄我的另一半。我會在中間做調節器,一邊說服朋友客**待我的另一半,一邊讓另一半努力維護好自己在朋友面前的形象。讓大家都對另一半有所改觀。

如果自己的另一半無論是行為還是性格都不能讓身邊的朋友看好的話,我也會考慮一下我們兩個人是否合適。因為畢竟能成為朋友的人都是興趣愛好行為舉止相似的,而且對一些事情的看法也都很一致。所以這個時候也需要聽聽身邊的朋友是怎麼看待另一半的。

如果朋友們分析的有道理,我就按照她們的說法,考察一下另一半的人品。一般朋友對朋友的另一半很少有產生偏見的時候,但是畢竟是朋友,都會對對方的另一半有些評價,這也是為了讓自己的好朋友能夠幸福快樂。在上大學的時候,就遇到過這種事情。

當我和一個男生確認關係後,身邊不乏女生對我講,你怎麼和他在一起了?我當時還納悶,他的女生緣怎麼這麼差?然後我並沒聽朋友的建議立馬就分手。

而是和他相處了一段時間,後來慢慢發現他確實有些花心和貪玩。但是他身邊的男性朋友卻總是告訴我他人品很好。不過後來還是分手了。

因為每次吵架都會想起女性朋友告訴我的話,突然就覺得他真的不靠譜,但是和好後也會忘記當初的想法。就這樣分分合合數次,大家都累了。也就徹底分了。

到底他的人品是怎樣的,我也不好說,因為他本身不壞,只是很喜歡和異性朋友聊天,其實他可能並不愛我。所以最後分手也沒有挽留我。也許當初聽朋友的勸告是對的。

8樓:筱筱老師**解答

我的朋友他們只是我的朋友,他們可以做我最喜歡的人,但是他們不能左右我喜歡哪一個人

當然了,如果很多朋友都不喜歡自己的另一半,肯定是因為自己另一半身上所存在的問題太多了,讓對方沒有辦法接受和喜歡

我會很理智的去客**一下我的另一半到底是不是可以託付終身的人?因為能夠讓所有的朋友都不喜歡的人,也算是自己的本事吧,肯定是身上有很多不會來事兒的過程,才會讓別人不喜歡他

雖然兩個人在一起,只要自己願意和喜歡就好了,但是我也會理智的去選擇,不可能傻乎乎的,就這樣遷就對方,肯定是**出了問題?我會細細的想一下

當然,我還是要堅持自己的選擇,相信自己的感覺,雖然我的理智很重要,但是我的判斷力有的時候會被蒙了眼,我也要冷靜一段時間,考慮一下

你喜歡試探你的另一半嗎

很多人在不確定男朋友是不是足夠愛自己的時候,會選擇一種不是特別光彩的手段去試探自己的男 女 朋友。試探中的不信任可能會給你們的感情帶來影響。我沒有試探過,但我女朋友試探過我,當時我也知道是她試探我,但我抱著好玩的心態假裝不知道是她開了幾句玩笑,惹的她不太開心。我覺得男女朋友之間甚至夫妻之間最好不要這...

你對你的另一半有什麼要求嗎,你對另一半的基本要求是什麼?

我對另一半也沒有來什麼特殊的要 源求,但一定要正 bai直善良。這也是我最基本du的要zhi求,如果這個人不dao是什麼善良的人,或是不正直,我真的和他沒有共同的語言。我以前就交過這樣的男朋友,剛開始覺得他人還行,可是他總是在背後詆譭別人,永遠不會承認別人比他優秀,後來我們就分手了,確實是無法溝通。...

如果另一半不喜歡洗白白,你會幫他洗嗎

你好!其實想讓 變白且光滑,可以試試用牛奶洗臉哦!男生呢也不用不好意思,愛美是人的天性嘛,對不?只是用牛奶洗臉,雖然可以白,但是如果不注意保溼和防晒的話,還是沒有用的哦!要注意啦 方法就是,準備一包奶粉,每天喝一杯牛奶,喝一半,留一半用來洗臉,時間由自己來掌握,這個方法可以讓 迅速的變白!但是如果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