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平常的生活中,你們最喜歡和什麼星座的人成為朋友

2022-01-05 23:05:53 字數 6192 閱讀 5975

1樓:晨晨

雙子座對外部資訊敏感,更不用說所愛的人了,雙子座經常因為這些事情而感到緊張,並且這個人物不斷出現在大腦中,難以入睡。雙子座有時候面對愛情,沒有任何經驗。對待喜歡的每個人都像對待初戀一樣。

容易犯錯誤並且不知道應該做什麼,但是您想做所有事情。對於雙子座來說,與喜歡的人成為共同朋友絕對是一種折磨。當你快樂時,你只能對很多人感到滿意,但不能擁抱他安慰他。

這是折磨。雙子座的人遇到他們喜歡的人並且沒有區別,因為他們的偽裝能力仍然很強。如果您不喜歡在臉上表達自己的情緒,那將沒有任何區別。

特點。雙子座的智商和情商也很高。他們喜歡結交朋友。

它們將出現幾次並充當活躍的氣氛。很多人喜歡和雙子座成為朋友。

雙子座很開朗,他們可以成為任何人的朋友,並且非常真誠地對待朋友,當朋友需要時,他們必須是第一個站起來的人。我認為每個人都應該周圍有一個像雙子座的朋友,雙子座總是很頑固和幼稚,即使這是錯的,下一次他也是頑固的。他(她)將決定做自己想做的事。

每當他想做的時候,他就會做得更好;他(她)真的很開朗。當他不快樂時,他會躲起來。他只是想變得更加獨立和堅強。

他(她)不表達自己的情感,因此他經常使用沉默而不是表達。雙子座必須記得要快樂。

2樓:肖說

應該是獅子座,總感覺獅子座豪爽大方,會是朋友的好人選。

3樓:娛樂大雜蟹

白羊座的人適合當朋友,我們知道,這是個熱愛生活的人。

4樓:感性的被單公主

最喜歡和巨蟹座的人交朋友,巨蟹座的人性格溫柔,對朋友包容心很強。

5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我總感覺還是比較喜歡,跟巨蟹座的他們特別溫和,懂得為人處事。

6樓:荔枝追星

我最喜歡和白羊座的人交朋友,他們比較健談,和他們交朋友我不害怕自己沒話說。

7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十二星座中自己最喜歡成為天秤座的朋友,因為很好相處。

在平時的時候,最喜歡和什麼星座的人做朋友?

8樓:

一、雙子座

雙子座的人智商高情商也高,他們很喜歡交朋友,結交各類朋友,他們會出現在各種場合,充當一個活躍氣氛的角色,很多人都喜歡和雙子座當朋友。雙子座的人性格開朗,他們和什麼人都能做朋友,而且他們對待朋友都很真誠,在朋友有需要時他們一定是第一個站出來的。我想每個人應該都希望身邊有一個雙子座這樣的朋友吧?

二、獅子座

獅子座的人雖然表面上看著很高冷,性格非常霸道,其實他們只是比較好面子而已,但是從來沒有什麼心機,他們對朋友向來都是掏心掏肺的。獅子座熱情,而且還有一些自來熟。即使是對剛認識的人,也能一起坐下來喝喝酒聊聊天。

熱情的他們,思想也是非常開闊的。如果身邊的朋友有什麼想不開的事情,或者過不去的坎,他們也會第一個伸出援手。更重要的是,重義氣的獅子座,天生有一種獨特的氣質,很吸引人。

三、水瓶座

水瓶座的人活的真實,不虛偽不做作,跟水瓶座待在一起,從來不用刻意迎合,取義討好,只要做最真實的自己就可以。他們不會因為你的任何不足而看不起你,他們最欣賞的就是能夠真心相待的人,水瓶座的人個性直率,他們交朋友,從來都是合得來就行,其他都不重要。從你們成為朋友的那一天起,水瓶座就對你敞開了心扉!

我其實是一個不太看星座交朋友的人,我平時就是比較喜歡隨緣交朋友。

9樓:

我最喜歡和獅子座的人做朋友,因為他們身上會有很多正能量比如堅持,有主見,等等

10樓:肖氏家族長老

我喜歡金牛座的人,因為金牛座的特徵就是很好相處,容易溝通,內心溫柔細膩

11樓:簡單聊聊生活

我最喜歡和射手座做朋友,因為他們很正能量,能讓我沒那麼陰暗。

12樓:職場桔子

我比較在意朋友的人品,如果她的三觀和我很合拍就可以了,是什麼星座其實無所謂。

13樓:荔枝追星

我喜歡和白羊座的人做朋友,因為他們大大咧咧的很可愛,而且還活潑。

14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十二星座中雙魚座更適合作為我們平常時候的普通朋友,畢竟好相處。

在平時的生活中,最喜歡和什麼星座的人相處?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平時的生活中,我喜歡和金牛座的人相處,可能在大家的心目中,金牛座的人大多數都是比較摳門的,但是在我和他們相處的時候就發現,他們在有些時候還是非常大方的,而且只要你能夠走進他們的內心,和他們成為真正的好朋友的話,他們對你就會非常好,而且他們還非常的憨厚老實,和他們相處的時候完全不用擔心他們會做一些欺騙你的事情。

金牛座的人在平時的生活中是屬於踏實能幹的型別,不管是做什麼事情,他們都會事先做好詳細的規劃,然後在一步步的按照自己的計劃去完成事情,所以在你和他們相處的時候就會受到他們的影響,時間久了之後你就會發現,他們在做事情的時候那種專注的態度是非常值得學習的,並且還會慢慢地改變你自身的一些壞習慣,會不自覺的變得更加的積極。

並且金牛座的人任勞任怨,在你和他們相處的時候基本上什麼事情都會被他們安排的妥妥當當,完全不用你擔心。在你需要幫助的時候,他們也會第一時間站到你的身邊,他們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幫助你,所以你會覺得他們是非常值得依靠的朋友。所以在我平時的生活中,是非常喜歡和金牛座的人相處的,因為和他們相處的時候會讓我自己學到很多對自身有益的事情。

16樓:匿名使用者

射手座喜歡把感情埋在心底,因為他們沒有勇氣表達自己的情感。 在別人的眼中,射手座總是開朗大方,很會表達自己的人,可其實射手很膽怯。他們總是在生活中怯於表達自己的情感,奢望幸福能從天而降。

射手一直都很感性,總奢望未來美好的愛情。

17樓:1998和1997的故事

射手座,射手座的守護神是宙斯,所以射手座的人很樂觀、誠實、熱情,喜歡挑戰但很容易浮躁不安。

18樓:娛樂大雜蟹

和天秤座相處哦,天生的領導,情感專家。**系星座

19樓:簡單聊聊生活

我最喜歡和射手座的人相處,因為他們開朗大方很有正能量。

20樓:或者

我平時生活中最喜歡和摩羯座的人相處,同星座玩的好

21樓:荔枝追星

天秤座啊。感覺他們有原則又有愛,分得清對錯,是很好的朋友和老師。

22樓:匿名使用者

在生活當中我還是比較喜歡跟白羊座的人在一塊,他們好相處。

23樓:

平時的生活中還是喜歡與射手座相處吧,他們的人非常的外向,大大咧咧,不計較小事兒,很能處得來,挺好的

24樓:姐姐1998現在

我最喜歡的還是金牛座,憨裡憨氣可愛的較真,但是很踏實的工作。

在平常的生活中,你們認為什麼星座的人最珍惜友誼?

25樓:嚕啦嚕啦的爸爸

朋友是每個人在生活中都不可或缺的東西,我們都渴望著友誼,但是每個人對於友誼的重視程度有不一樣,這還要根據人的性格來分析,但是不管怎麼樣,友誼應該要雙方一起共同去努力,那麼友誼的分量就會不斷的加深。接下來筆者為大家介紹幾個最重視友誼的星座。

首先就是水瓶座。水瓶座稱得上是「友誼之星」他們對朋友總是伸出自己的援助之手,當對方有困難的時候他們一定會幫助他們。雖然剛接觸水瓶的時候,可能會覺得跟他交朋友很難交到真心,其實只是水瓶座比較慢熱,可能要很長一段時間才能與他成為好朋友,一旦成為了朋友,他們就會在你有困難的時候奮不顧身。

其次就是雙魚座。雙魚座是最善良的星座,有一個最柔軟的心,所以他們是見不得朋友受苦的,雖然你們之間只能算是朋友,稱不上是好朋友,但是他們也會幫助你,雖然我想你們之間很快就會成為最真心的朋友。

最後就是巨蟹座。巨蟹座是最執著的星座,無論是對朋友還是家人,他們都能付出一顆真心,所以當朋友有困難的時候,他們都會盡力幫助對方,巨蟹座外表看起來很堅硬,但內心是非常柔軟的,也許你會覺得巨蟹不會幫助,但是其實他們一直在默默的幫助,也會為了你的事情堅持到底。但是並不想那麼張揚,所以做事還是比較低調的。

26樓:逗小比

白羊座的人能真心的對待朋友,他們對自己的朋友沒有什麼要求,而且當朋友有煩惱或有困難的時候,他們會盡自己的力量給予朋友最大的幫助,

27樓:荔枝追星

白羊座和射手座都是很珍惜朋友的,他們會關注朋友的需求,甚至會委屈自己。

28樓:娛樂大雜蟹

白羊座的人,對朋友講義氣,他們往往認為,朋友是生命的禮物。

29樓:

覺得這個因人而異,和星座沒有什麼太大的關係,很多人都非常的珍惜友誼。

30樓:啊大倩啊

我覺得在平常的生活當中,每一個人都特別珍惜自己的友誼,畢竟是很難得的。

31樓:1998和1997的故事

金牛座的人,我閨蜜就是金牛座的,不管我怎麼鬧她都會包容我,也讓我學會了珍惜。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跟星座沒有必然的聯絡吧,除非是比較孤僻的人,一般的人都會比較珍惜友誼。

33樓:茶館話娛樂

其實最珍惜友誼的星座女生那就是金牛座了,因為很多金牛座女生希望自己的友誼能夠站到生活中最主要的部分,金牛座女生覺得友誼這種事情是可以讓自己感覺到溫暖的,一個良好的友誼可以讓金牛座覺得生活都充滿了意義,金牛座女生會不斷的發現新的友情,同時也不會忘記自己舊的朋友,這種心態我覺得是我們每一個人都應該學習到的。

在平常的生活中,你們認為哪個星座的人最現實?

34樓:非主流呀

社會發展到現在呢,有很多很多的人都越來越現實了,所以從某些角度來說,現在人會比任何時候都能看透人生,每個人都想過好日子,都想過得風風光光的。

摩羯座摩羯座女生是相當現實了,當男女生在剛認識的時候,他會首先了解對方的收入和家庭背景,這次作為基礎上再考慮男生的顏值和身高,並且交往的時候會在腦海中構建你們以後的婚姻,並根據對方的事業做好長遠的規劃,如果對方是個帥哥呢,那更完美了,不過摩羯座的女生不會太奢求多,性格,踏踏實實,並和他們所追求的型別,相比之下,她們希望男朋友是個可靠的暖男

金牛座金牛座女生的現實度也是非常高的,在如今這個社會找個工作不容易,金牛座女生本來就缺少靈性,所以在這個星座上,女生現在有點笨拙,他們的錢都是辛辛苦苦比別人花的更多,努力掙來的,放進口袋也不捨得花的那種,加上金牛座缺乏安全感,他們不得不把希望寄託於自己男朋友身上,他們更懂得現實都不願意,於是乎他們會把,金錢看得尤為重要。

獅子座獅子座除了霸道,還非常現實,獅子座在選擇交友時還是有門檻的,非富即貴,女生也一樣,她們很高傲,喜歡和那種有頭有臉的人交往密切的朋友,他們覺得很丟臉,當然在追求男票的時候,更加註意對方的家庭了,所以趾高氣揚的女生還總自以為是,認為這些都是理所應當,同時對於男票的顏值也是,有很多高要求,希望能夠在公共場合的出去,不要讓他丟面子。

35樓:簡單聊聊生活

金牛座最現實,他們對錢財特別的看重,用這個給自己製造的安全感。

36樓:i念念

我覺得在平常生活中,金牛座的人最現實,因為他們會把生活的瑣事都看得很重。

37樓:肖說

白羊座最現實,他們一直都對自己有一個準確的評價,希望能更好的生活。

38樓:一路

巨蟹座的人比較現實。他們可能比普通人成熟那麼一丟丟。可能是經歷的事情多了吧。浪漫在他們這裡行不通。

39樓:he**en珍珠糖

這個大概是射手座的,還有天秤座和金牛座的,都挺現實的。

40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白羊座的人很現實,因為他們知道在這個世界上一定要有錢才可以。

你們最喜歡什麼歌,你們最喜歡的歌是什麼歌?

雨的記憶 down by the salley gardens 我最喜歡的2只歌 滿意請採納 牛奶咖啡的 越長大越孤單 周渝民的 熟悉的溫柔 庾澄慶 靜靜的 我最喜歡!你們最喜歡的歌是什麼歌?最新歌曲 周大俠 周杰倫 灌籃主題曲 七月 江映蓉 命運來電轉駁插曲,傷感,超好聽 我在那一角落患過傷風 陳...

綜藝《嚮往的生活》中,你最喜歡哪位嘉賓

在節目裡感覺李冰冰是特別喜歡學習的那種人,向精通多種語言的大華討教,用英語和大華交流,還讓大華教她英語,一秒鐘都不鬆懈,就連何炅都心疼她說 你能不能人生放鬆一點?你真的把自己逼太緊了。李冰冰她自己也說 主要是因為我在學外語的路上真的付出了太多。太多太多的打擊,打擊完了然後站起來再學,這個過程太痛苦了...

你們最喜歡的歌是什麼歌

手機使用者 最新歌曲 周大俠 周杰倫 灌籃主題曲 七月 江映蓉 命運來電轉駁插曲,傷感,超好聽 我在那一角落患過傷風 陳綺貞 非常動聽的傷感歌曲 親愛的那不是愛情 張韻涵 目前最紅悲傷歌曲 有沒有人告訴你 陳楚生 網路最紅傷感歌曲 不想懂得 張韶涵 公主小妹片尾曲 外灘十八號 袁成傑 戚薇 香菸愛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