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和捷達有什麼區別,新捷達新桑塔納有什麼區別

2022-01-05 23:05:50 字數 5881 閱讀 2032

1樓:匿名使用者

捷達只是大眾旗下的一款家用小型汽車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沒有區別的,只是大眾裡轎車的名稱,一汽大眾生產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大眾是一個汽車品牌,捷達是大眾品牌的一個車型,只能這樣回答你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捷達屬於大眾旗下車型,希望我的解答能夠幫到您,祝你元旦快樂!

5樓:迎祥

回答您好,親!捷達是大眾旗下的1個車子品牌,捷達車尾有jetta標誌,大眾的車型很多,如寶來、速騰、邁騰等,車輛車尾的標誌各不一樣。

一、從2023年開始一汽大眾將捷達這一個車型單獨成為1個子品牌進行運營。捷達選用的是新的logo,構建新的銷售渠道,自然與大眾是同平臺共技術的,價位也是很實惠的,這也是捷達最吸引人的營銷手段。

二、第一款緊湊型suv捷達vs5的推行,可以說價廉物美,給自主品牌都帶來了很大的壓力。

三、捷達在保證原來動力性強悍,結實經久耐用,經濟舒服等一系列優秀品格的基本上進行了21項主要技術改善。改善後捷達的總體印象是大方、協調性極強,充滿了男子氣概和科技感,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更多2條

一汽大眾 新速騰 新寶來 新捷達 有什麼區別?

6樓:匿名使用者

區別:1、速騰是全球車型,國內的捷達和寶來在國外早已經停產了。速騰是他們的換代產品,但是大眾為了使產品在中國存在差異化,**階梯化,就沒有停產捷達和寶來,這樣大眾可以更多地獲得利潤,這是大眾針對「中國國情」的產品策略。

2、內飾方面,速騰和寶來相比較,差別不是特別的大,畢竟都是一汽-大眾旗下的車型。佈局方面,整體也相似,如果硬要是說出點差別,那麼個人認為速騰黑米相間的佈局要更為清新生動,寶來全黑的內飾看起來要更為簡單。

3、在空間方面,速騰的優勢明顯,空間也是達到了主流水準。而新寶來雖然對其空間也有所提升,但依舊無法與速騰抗衡。而在配置方面,新速騰則顯得更為人性化,配置也更為豐富,寶來在安全性配置上也是可圈可點。

4、新速騰定位更加親民,1.6l車型將成為最適合家用的版本,而1.4t則定位稍微年輕一些的人群。

5、寶來更加實惠,**相對速騰來說較為親民,但其動力方面照速騰略有遜色。

擴充套件資料

一汽大眾汽車****(簡稱一汽大眾)於2023年2月6日成立,是由中國第一汽車集團****和德國大眾汽車股份公司、奧迪汽車股份公司及大眾汽車(中國)投資****合資經營的大型乘用車生產企業。

一汽大眾是我國第一個按經濟規模起步建設的現代化乘用車工業基地。

經過二十六年的發展  ,一汽大眾產能佈局已覆蓋吉林長春(東北)、四川成都(西南)、廣東佛山(華南)和山東青島(華東),擁有轎車一廠、轎車二廠、轎車三廠、轎車四廠、發動機傳動器廠、成都發動機廠以及衝壓中心七大專業生產廠。2023年,一汽大眾天津(華北)基地也正式開工建設。

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解釋的對,實際上捷達、寶來都不應該存在了,速騰是他們的換代產品,但是大眾為了使產品在中國存在差異化,**階梯話,就沒有停產捷達和寶來,這樣大眾可以更多地獲得利潤,這是大眾針對「中國國情」的產品策略吧。

不過捷達這麼多年沒有停產,最初原因是大眾不想把新車型弄到中國,沒有重視這塊市場吧,後來重視了,推出速騰 、邁騰、cc、golf。

速騰剛出的時候和寶來**差距不大,可以說是定位失算吧,很多人說大眾自己刪自己耳光,後來二者**才有的**差距。

8樓:匿名使用者

太簡單了,這三款車就是祖孫三代同堂車,這種奇葩只有中國才會有的。所以你應該知道如何選擇了,不過寶來和捷達價效比相對較高,若不是特別要求效能可以考慮。

怎麼區別捷達和大眾?

9樓:匿名使用者

捷達是大眾汽車的一個品牌,最簡單的方法是:捷達尾部有jetta標識.當然大眾還包括很多品牌,例如寶來、速騰、邁騰等等。雖然都是大眾的車標但尾部都分別有不同的標識。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上海大眾和一汽大眾的區別

11樓:迎祥

回答您好,親!捷達是大眾旗下的1個車子品牌,捷達車尾有jetta標誌,大眾的車型很多,如寶來、速騰、邁騰等,車輛車尾的標誌各不一樣。

一、從2023年開始一汽大眾將捷達這一個車型單獨成為1個子品牌進行運營。捷達選用的是新的logo,構建新的銷售渠道,自然與大眾是同平臺共技術的,價位也是很實惠的,這也是捷達最吸引人的營銷手段。

二、第一款緊湊型suv捷達vs5的推行,可以說價廉物美,給自主品牌都帶來了很大的壓力。

三、捷達在保證原來動力性強悍,結實經久耐用,經濟舒服等一系列優秀品格的基本上進行了21項主要技術改善。改善後捷達的總體印象是大方、協調性極強,充滿了男子氣概和科技感,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更多2條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這麼問:怎樣區分賓士和寶馬

13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什麼意思啊?捷達就是大眾生產的啊!

新捷達新桑塔納有什麼區別

14樓:

1,設計的方面不同

全新桑塔納的腰線稍高,筆直鋒利更使整體視覺飽滿又有力度,視覺效果也比較協調;全新捷達的腰線偏低,而且折皺過於突出,將本身不夠大的截面分割開來,顯得比較單薄。

全新桑塔納尾部造型大氣優雅,梯形尾燈與後尾截面形成正三角,從視覺上給人以穩定牢固的感受 。全新捷達不規則造型打破了原有的簡潔大方的格調,形成倒梯形截面,使視覺的牢固效果被顛覆。

全新桑塔納的內飾風格協調,方形出風口顯得大氣沉穩,而且與桃木搭配彰顯檔次,符合宜商宜家的格調;全新捷達採用圓出風口希望以此表達年輕活潑風格,但與整車精準硬朗簡潔格調不搭。

全新桑塔納底盤採用動力優化護板;捷達無此設計。

2,安全性方面的不同安全

新桑100-0km/h制動距離41.28m;新捷達100-0km/h制動距離42.79m。

新桑塔納整車高強度鋼板用量達到59%;新捷達整車高強度鋼板用量達到51%。

新桑塔納esp整合了10項功能;新捷達esp整合了7項功能。

新桑塔納高配有頭部安全氣簾;新捷達全系無此配置。

全新桑塔納可以選配6安全氣囊;全新捷達最多可以選配4個安全氣囊。

3,配置方面的不同

新桑塔納後懸架平衡杆採用19mm的進口件;新捷達後懸架平衡杆採用18mm的國產件。

新桑塔納采用的是韓泰和鄧祿普輪胎;新捷達在輪胎方面採用的是佳通。

新桑塔納前霧燈整合靜態轉角輔助照明系統;新捷達只是普通霧燈。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人都在糾結大眾三兄弟的問題,不知道選**個,我給你做一次全面的回答。我肯定的告訴你這哥仨是同平臺開發,新桑塔納和昕銳是一條生產線上下來的,捷達也差不到**去,用的幾乎相同的生產線。

一、三車用的發動機是一樣的,全是ea211發動機,變速箱也是一樣的,不管是自動還是手動的。

二、車內空間,軸距也是一樣的,底盤通用,配件也通用。

三、區別:外形,新桑塔納、新捷達全是大眾套娃臉,沒有什麼新意,新桑塔納還好些,俗稱「小邁騰」,至於捷達,我個人認為不好看,真醜,不喜匆噴啊。斯柯達昕銳,這個車在歐洲是有原型車的,不過來中國後就給改的面目全非了,不過算是逃過了大眾的套娃臉,還是比較耐看的。

四、最大的區別,就是**,由於桑塔納和捷達名氣太大了,所以這兩車賣的又貴又快,同配置的車要比昕銳貴4000--8000不等,其實都是一樣的東西,貴就貴在品牌效應上,價效比最高的還是昕銳。

16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外觀上面有些許不同,你可以去00訂車上面仔細看一下具體的數值,他家有很多車型,還能夠低首付,上個人戶

17樓:紅塵煉心

大眾的車怎麼造,都是那樣,改改外觀就變車型了

18樓:化工儀表交流

外觀不同,再沒什麼區別。

捷達和大眾有什麼區別

19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捷達和大眾區別在於是從屬關係,大眾是公司,而捷達是大眾汽車旗下的一個子品牌。捷達的設計開發是一汽大眾公司與德國保時捷公司開發小組歷經兩年的嚴謹合作,共同完成的。

大眾汽車公司(德文volks wagenwerk),意為大眾使用的汽車,汽車的標誌歷史曾發生過多次變化。標誌中的vw為全稱中頭一個字母。標誌象是由三個用中指和食指作出的「v」組成,表示大眾公司及其產品必勝-必勝-必勝。

大眾汽車是一家總部位於德國沃爾夫斯堡的汽車製造公司,也是世界四大汽車生產商之一的大眾集團的核心企業。

捷達(jetta)是德國大眾汽車集團在中國的合資企業,捷達品牌旗下所有車型,都**與公共汽車溝通的技能尺度和產物研發實力,更親民的價值令捷達車型擁有頗高的價效比。捷達在保持原有動力性強勁,皮實耐用,經濟舒適等一系列優秀品質的基礎上進行了21項主要技術改進。改進後捷達的整體印象是大氣、協調性極強,充滿了陽剛之氣和現代感。

望採納,謝謝!

20樓:

捷達和大眾都是大眾的一個系列,只是型號不一樣,車型不一樣而已。

寶來和捷達的區別

21樓:西西哩的小馬甲

不同的地方,首先平臺不一樣,jetta是pq25的a0平臺,bora是pq34的a平臺,bora級別更高,jetta平臺更新。

其次產地不一樣,bora長春老廠產的,jetta成都新廠產的,新廠裝置質檢應該會更好一些。第三,配置有區別,配置表能查到的就不說了,jetta的前盤後鼓不如bora,bora的全車窗一鍵升降,遙控鑰匙遙控車窗是jetta所沒有的。

安全方面jetta的熱成型鋼板應用比例應該更高,之前jetta公佈了是9%,bora沒有具體用量的公佈。空間方面雖然bora各方面尺寸資料要有優勢,但實際空間不見的比jetta有優勢。

22樓:途虎話養車

其實可以這樣理解。目前來講,寶來的級別本身就高於捷達。說的就是底盤平臺級別。

無論輪距還是軸距,或者其他配置。比如目前捷達依然在使用前盤後顧的剎車配置就能說明問題了。和polo的平臺幾乎非常接近。

雖然和寶來之間都有傳統自動擋的配置,以及1.5l自然吸氣發動機,但型號不同。捷達的1.5機器只有國5排放,寶來有國6,功率,扭矩方面也是全面高於捷達。

23樓:wuli帥超超

許多人買車都在寶來和捷達上面猶豫因為兩款車型實在是太像了。寶來和捷達都是大眾旗下的一款車型,所以都延續了大眾車型的外貌,所以兩款車型是十分想象的。其次就是**了,寶來和捷達的**相差也不大,捷達可能稍微便宜一點。

寶來現在的售價大概是7-16萬,而捷達的售價大概是5-14萬。雖然外貌差不多,但是還是有非常明顯的區別的。

1、首先捷達和寶來的變速箱就不一樣捷達的是自動變速箱,而寶來的卻是手自一體的。雖然同是大眾旗下的車子。但是雙方的發動機還是不一樣的。

寶來的發動機是多點燃肉噴射型發動機,屬於德國的大眾發動機這種發動機比較省油,比較適合城市中來行駛。

2、捷達和寶來的底盤也是不一樣的,寶來的底盤懸掛繼承了大眾的血統很優秀,當然寶來的操控性也相當流暢的。

3、還有就是寶來內飾中的行車電腦是相當先進的,配有兩個儲存器可分別儲存單次駕駛和長期駕駛的資料,還具有這些功能:環境溫度、數字式時鐘、冷卻液溫度、已行駛時間、當前燃油消耗率、平均燃油消耗率、剩餘燃油可行駛距離、已行駛里程、平均車速等等項功能,還有數字式檔位、數字式車速表、剩餘油量等顯示,可以說寶來的行車電腦在同級別車型的行車電腦中絕對遙遙領先。和捷達有著明顯的區別和對比的。

4、寶來和捷達的安全配置也是不一樣的,寶來具有電子差速器鎖(edl)和牽引控制(asr),有這兩項技術可以說寶來具有部分esp的功能,安全性上了一個檔次。相反捷達就沒有了。雖然說外形上看起來很相近的兩款車。

真的對比起來是有明顯的區別的。

新捷達和新桑塔納哪個好,新捷達和新桑塔納怎麼選擇?

所謂 新桑塔納 早已不是桑塔納!真正的桑塔納系列不論哪個車型,車長都在4670至4687毫米之間,豪華大氣。而所謂 新桑塔納 車長只有4.4米左右,你看那醜陋的外形,整個一個夏利!實在給 桑塔納 的名字 桑塔納 的中文意思是 旋風 抹黑!與此相反,新捷達一反過去 傻大黑粗 的粗糙形象,做工越來越漂亮...

2014新捷達怎麼樣,2014新捷達和新寶來哪個好

您好,捷達最大優點外形時尚優雅,車身勻稱,線條柔和,內飾簡潔實用,安全配置豐富,價效比較高,生產工藝成熟,維修保養方便。最大缺點內飾用料偏硬,動力不足,發動機噪音大。2015款捷達在外觀方面和老款車型相比並無變化,全系新增了瑪雅紅色車漆。配置方面,捷達的舒適型和豪華型的空調出風口採用鍍鉻裝飾,此外,...

捷達和愛麗舍哪個好,新捷達和新愛麗舍哪個好?

捷達轎車的品質不容置疑,發動機非常皮實耐用 維修保養費用低廉 維修網點眾多 燃油消耗經濟等優點,得到了消費者的一致認可,但是捷達車的外型設計總是一成不變,與現在的很多小車相比顯得有些落伍了。愛麗舍在外型設計和內飾上的變化很大,新愛麗舍外型設計更加時尚。但是發動機 變速箱 底盤結構均與老款車型完全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