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誠實度調查,為何天秤座不會撒謊

2022-01-05 23:05:46 字數 5967 閱讀 1953

1樓:黛琪

天秤座他們的外表是非常的加分的,而且他們是非常的溫柔的,他們的身上散發的氣質是那種讓人望塵莫及的優雅氣質,他們的一舉一動都是會吸引到周圍人的注意,而且天秤座的人他們不是不會說謊,而是他們的生活中他們就是一個天生的社交家,他們在說謊的時候你也是發現不了的。

天秤座的人他們在生活,他們認為不是特別的重要的,他們是不會去說謊的,他們這個時候就會讓別人認為他們是不會撒謊的,會覺得他們是非常的實誠的,這樣也就出來了他們不會說謊的傳聞,但是其實並不是這樣的,他們其實也是會說謊的,因為他們只是懶得去說,他們在人為不重要的事情的時候,他們都是懶得理會的。

但是他們一旦在認為有必要的時候他們是不會示弱地,他們作為口才非常好的星座,他們會運用自己的這個特質把人騙得團團轉,然後這個時候被騙的人還會認為他這是在幫助他。所以他們會給人留下他們非常的實誠的。而且天秤座的人他們是非常的喜歡為自己的利益著想的人,所以他們在為了自己的利益著想的時候,他們也是會說謊的。

所以他們天秤座的人他們的實誠,也只是他們自己的表面上的,他們其實也是會說謊的,畢竟這個世界上一生都沒有說過謊言的人,是沒有的,所以他們天秤座的人說謊的時候,他們會巧妙的說出來,所以會讓人認為他們是不會撒謊的。

2樓:e東南

天秤座也是會撒慌的,誠實度和星座的關係不大,而是和教育息息相關。

3樓:荔枝追星

天秤座內心有一把秤,他們不喜歡說謊,而且天性正直善良。

4樓:簡單聊聊生活

因為天秤座內心對自己的要求太高,底線要求他們不能說謊。

5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那麼相對來說,天秤座確實已經好,也特別好相處的。

6樓:肖說

天秤座忠厚老實,心理底線比較高,不會容忍自己撒謊。

7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十二星座中天秤是最不會撒謊的人,畢竟天秤座的人無法忍受自己撒謊這件事。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天枰座人如其名,就像他的星座名字一樣那麼的老實忠厚怎麼撒謊呢?

9樓:留文君

比較誠實啊你們都知道

十二星座裡面,哪一個星座最誠實、從來不會說謊?

10樓:慕曉曉曦

獅子座,與其說獅子座是不會說謊,不如說獅子座是不屑於說謊,對於獅子座來說,他內心的驕傲不允許自己做一些欺騙別人的事情,獅子座,天不怕地不怕的個性註定了不會用謊言去掩飾自己,因此,不管是朋友還是戀人,獅子座都不會用欺騙的方式,獅子座認為自己是一個堂堂正正的人,不能用那些偷雞摸狗的手段,所以12星座裡面,獅子座是比較誠實的。

衝動的白羊座,也從來不會撒謊,白羊座可以說是12星座裡面最誠實的一個星座,直性子的白羊座,註定不會去做一些陰謀詭計的事情,在他們看來,撒謊的行為非常的讓人討厭,他們寧願直來直去的,得罪人,也不願意去撒謊。

巨蟹座因為自己的心思非常的細膩,他們覺得謊言早晚有一天是會被戳破的,並且,巨蟹座特別的聰明,對於自己準備好的謊言,自己往往能夠找到弱點,對於巨蟹座來說,被人識破的謊言,還不如不講。

11樓:解曉亮

因為金牛座的人從來都是穩重大方,安穩平和的性格。

12樓:或者

白羊座啦,比較真實的性格,不拐彎抹角的。

13樓:幸福奔跑的大熊

金牛座。

因為金牛座嘴笨,所以不會說謊,他們是真心對待每一個人的。

14樓:

白羊座最誠實,有一說一,有二說二,不會說謊話,很靠譜

15樓:abc我是小阿美

天秤座,天秤座的人追求的是公平和公正,他們怎麼會允許自己撒謊騙人呢

16樓:寒王的腿

金牛座,她們比較老實和專一,不管愛情友情都靠譜

十二星座最不擅長說謊的六大星座是哪幾個?

17樓:好姑娘不善良

十二星座最不擅長說謊的六大星座是白羊座,巨蟹座,獅子座,金牛座,天秤座,摩羯座。

白羊座的人是真的不會說謊,他們的性格是十分耿直的那種,一說謊就很容易被人看出來,所以和白羊座的人相處是完全不用擔心他們會騙你的。而且白羊座的人說話從來都是直來直去的,是什麼就是什麼,從來不會說謊騙人。

巨蟹座的人也是屬於那種不太會說謊的那種,不是說他們從來不說謊,只是說他們的謊言很容易被識破,而且他們一說謊就會很不自然,所以和他們交往的時候,只要細心觀察一下就知道他們說的是真話還是假話了。

金牛座的人就是一根筋,他們不擅長說謊,很多時候他們說謊反而會讓他們露出馬腳,還不如實話實說。所以他們也不怎麼會說謊,最關鍵的是他們認為和別人相處,最重要的就是坦誠,說謊會破壞兩人之間的關係,所以他們就不怎麼說謊。

獅子座的人其實說謊並不高明,他們雖然會說謊話,但是只要是一說謊,他們就會被別人識破,然後場面也挺尷尬的,所以他們基本上就不說謊。

天秤座的人估計是最不擅長說謊的人了,因為很多人都以為他們八面玲瓏,擅長社交,就一定會說謊,但其實他們最不擅長說謊了。因為他們說謊會很不自在,有很多的小動作,只要用心觀察就能看出來了。

摩羯座的人一直都是比較實在的星座,他們沒有那麼多的心眼,也不屑於和別人玩心眼,所以他們也是不擅長說謊的那一類人。

18樓:幸運四葉草

別信這一套,這隻能作為茶餘飯後的一種樂趣,就算出生在不說謊的星座也有不誠實而說謊的,用星座取人會坑了很多人的。

19樓:

這個看星座測誠信度是不是腦洞開的有點大?你就是信風水中國也不講究星座,早說米研究外國的風水好像外國又不講究這個吧

20樓:子木林夕

說不說謊,跟星座沒有半毛錢關係。

主要看這個人的性格,和教育。

21樓:fly塗塗不糊塗

水瓶座 獅子座 金牛座 雙魚座

22樓:

第一名雙子座♊,第二名水瓶座♒,第三名射手座♐,第四名巨蟹座♋,第五名魔蠍座,第六名天秤座♎

23樓:匿名使用者

巨蟹座巨蟹座巨蟹座巨蟹座巨蟹座巨蟹座

24樓:匿名使用者

處男座,惡狗座,腦子有病座

12星座中最喜歡撒謊,撒謊功力最厲害的星座是哪個?

25樓:暮年

撒謊是人的一個本能,我們從呱呱墜地的那一刻起,就註定這一生會要撒很多的謊。說自己從來沒有撒過謊的人,一定是在說一個謊話。無論是誰,都撒過謊。

謊言有時候是惡意的,有時候又是善意的,其實無論哪種謊言,我們都是撒過謊的。可是有時候我們的撒謊技能並不成熟,從小父母也教育我們不要撒謊,可總有那麼一些人喜歡活在謊言之中,都有哪些人呢?看看這三大星座你就明白了!

1.雙子座

雙子座的人總是能夠妙語成珠,他們在描述一個東西的時候,真的是活靈活現,能把死的說成活的。他們太善於用語言來表達一切事物了,並且說的時候邏輯感十分強,因為你根本分不出來他是說的實話還是在說謊話。而雙子座的人他們自己也瞭解自己的這個「長處」他們就利用自己的這個長處編造太多太多的謊言,因為他們覺得一般人是看不出來他們在說謊的,他們相信自己的組織能力和說謊能力,所以很多時候他們其實是在騙人,但是對方卻依然毫不知情!

哪怕到最後謊言被戳穿了,雙子還是能利用他們那一副「巧嘴」辯論,最後還是對方被說服,對方向雙子道歉,雙子,你覺得這樣真的好嗎?

2.水瓶座

水瓶座的人性格變化特別的快,他們有時候會對你暖如火,有時候又會對對你冷若冰霜,很多時候人們並不能很瞭解水瓶座的人。正是這樣,才促使水瓶座的人極度喜歡撒謊,如果你發現他們突然對你很友好,那一定是他對你撒謊了,為了彌補自己心裡對你的愧疚,他們就會突然對你好,但是也就是那幾天,如果他們的愧疚感消失了,他們又會變得看起來很冷酷的樣子,這樣陰晴不定的水瓶可真是讓人難以琢磨!

3.摩羯座

摩羯座的人理性佔據了頭腦的大部分空間,他們只會做對自己有益的事情,一般都會表現的冷冰冰,所以當他們對你說了謊話的時候,他們依然是那張「寒冷」的臉,他們一般不會向別人吐露自己的心事,所以這樣的摩羯看起來就很神祕,大家都想去了解,但是往往他們嘴裡說出來的都是假的!除非他們真的想告訴你!這樣的摩羯座想想都比較害怕,所以我們普通人還是不要去招惹他們,畢竟不知道什麼時候就中了圈套呢!

撒謊也分場合地點,人嘛,還是誠實一點,畢竟日久見人心!

天蠍座天蠍座心思深沉,很神祕,他們看著很冷酷,內心也是缺少安全感的,平時天蠍們不太說謊的,但是如果你想要**他們的內心,在他還沒把你當作自己人的時候,他們會用謊話來搪塞你,以此來保護他們自己。

金牛座金牛座的人想要偽裝起來其實挺容易的,他們給人的感覺是老實穩重的樣子,他們說的話天然會信幾分,如果他存心隱瞞你,你應該是察覺不出來的。

雙子座雙子座的人能言善道,可以和任何型別的人無障礙交流,所以他們有的時候會為了和你聊天會不經意的說謊,他們的厲害之處在於,就算謊言被識破,他們還可以繼續的聊下去,讓對方忽略這個問題,把他們引到別的地方上去了。

射手座射手座樂觀積極,喜歡開玩笑,編起故事來也是繪聲繪色的,為了烘托氣氛,為了逗你開心,等等等等,射手座的謊言主要就是讓大家高興一下,你也會心甘情願的受騙呦。

我們好像從一開始生下來就學會了撒謊,好像就是人的本能一樣,在這個魚龍混雜的社會裡,撒謊的人很多,誠實的人也有很多,對不同的人說不同的話,撒謊其實也成了人們在社會中生存的一種技能,那接下來學長就帶大家一起來看一下,12星座中最喜歡撒謊的星座有哪些?

第一名天蠍座

第二名雙子座

雙子座是一個非常能言善辯的星座,他每次說話都是說的比唱的好聽,嘴巴像抹了蜂蜜一樣非常甜,一開始別人根本就不知道雙子座所說的哪一句話真哪一句話假?隨著交流的深入,他們的謊言會很快被識破,但是即使謊言被戳穿了,雙子座還是會說自己說的是真的,但雙子的謊言都是善意的,所以大家也沒必要較真。

第三名射手座

樂觀積極的射手座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開玩笑,對任何人都是嬉皮笑臉的,說一件事的時候他們,就像編故事一樣說的津津有味,為了襯托故事的氣氛,他們還會添油加醋誇大其詞,而聽故事的人也願意甘心受騙,但是大家需要記住的是,射手座的謊言是沒有任何惡意的,他們是幽默怪才,射手座的朋友是非常值得深交的。

第四名水瓶座

天馬行空的水瓶座很喜歡搞怪也很喜歡隱藏事情的真相,他們最喜歡做的事情就說話說一半留一半,讓對方完全聽不懂,或者快到高潮的時候就沒有了下文,水瓶座想看到的就是你迫不及待的樣子,其實這是水瓶座對你智商的考驗,但大家也不要太介意,他只是在逗你玩而已,真相最終也會知道的。

第五名天秤座

美麗善良的天秤座總是喜歡談一些天馬行空的事情,對天秤座的人來說撒謊是一種社交手段,它不僅能夠活躍周圍人的氣氛,還能調動周圍人的情緒,所以對於天秤座的謊言大可不必擔心,因為也是善意的。

雙魚座雙魚座的人會經常幻想,他們有的時候說起慌來能把他們自個兒都給「騙」了,這才是說謊的最高地步。大概連雙魚座的人本身都不是很清楚自個兒的吧?以至於當雙魚座的謊話被戳穿時,他們總能擺出一副極其無辜的心情。

雙子座雙子座是嘴能說會道的一個星座,他們最善於的便是花言巧言,他們語言不在於真,只在乎好聽,因此對雙子座說的話,只能說認真你就輸了。不外雙子座雖然說謊吊炸天,但是他們沒有存害人之心,他們只會說一些善意的謊話,並不會傷害到別人。

水瓶座水瓶座也是一個非常善變的星座,他們的頭腦很活潑,要是他們存心想要說謊騙你,那你是無論怎樣也不會察覺的。水瓶座總是一副高明莫測的樣子,他們和任何人之間宛如都無形地隔著一個遮蔽,沒有人可以大概看到真實的他們,只是他們不會故意騙人,只是喜好賣關子罷了!

12星座哪個星座財富多,12星座哪個星座最有錢

雙子座雙子座的男性 從容不迫,和藹可親。常給人以永遠是局外人的印象。永無休止的求知慾和好奇心,敦促著你生活的腳步,激勵你不斷追求和探索。然而,你很少有時間去實現這一切。這是個迷人的和有些異想色彩的人。喜歡瞬息萬變,不喜歡永恆持久。當你把迷人的和絃彈得恰到好處的時候,你會悄然離去,到別處去吸引新的 聽...

12星座中最有錢的星座,12星座誰最有錢?

12星座誰最有錢?座第三名,第一名竟是它 12星座誰最有錢?金牛座是第五名,第一是誰?一說到有錢,和錢有關的,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 金牛座,唉呀媽呀,金牛座可是出了名的勤儉持家,或者你可以理解為摳門。金牛座聽這個星座的名稱就知道想牛一樣的老實忠誠,事實上也確實是這樣的。金牛座是一個十分求穩的星座,性格...

12星座可以分為哪幾個象的星座,12星座一共分為幾象星座?水瓶座是屬於風象還是水象星座的?

比佛 12星座可分為四象星座,具體如下 一 火象星座 1 白羊座 白羊座 aries 黃道十二星座之第一宮,出生日期為陽曆3月21日 4月20日。2 獅子座 獅子座 leo 黃道十二宮之第五宮,出生日期為7月23日 8月22日。3 射手座 射手座,出生時間是11月23日 12月21日,黃道十二宮之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