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江對霍思燕的愛就是傾盡所有,愛人,如何才能做到這樣

2022-01-05 23:05:45 字數 4865 閱讀 6235

1樓:歡樂**雞

說到杜江跟霍思燕很多人羨慕他們的婚姻,杜江為了娶霍思燕賣掉了自己的房子。愛一個人就是傾盡所有,這樣的愛情才會浪漫,愛情的力量是偉大的,很多人在愛情中會付出自己,目的是能夠讓對方開心,所以說,想要自己變成這樣,首先要懂得愛情的含義。

一:懂得付出好的愛情是需要付出的,只有在付出中,雙方的感情才會變得長久。愛一個人就要付出自己的所有,你只有付出了,雙方的感情才會長久。

如果你一直計較自己的付出,覺得自己的付出不會有回報,那麼這段感情註定會失敗。當對方為你付出的時候,自己也要懂得付出,如果把對方的付出當做理所應當,那麼對方也會有累的一天。所以說,付出是相互的,只有雙方共同的付出,這樣的感情才會變得長久。

二:懂得經營好的感情是需要經營的,只有在經營中,雙方才會變得恩愛。在經營婚姻的時候,雙方只有都參與進來,我們的婚姻才會長久,如果只有一方的經營,這樣的婚姻註定很累。

婚姻是兩個人一輩子的大事,如果雙方都重視這段婚姻,我們的婚姻註定會很幸福。在經營的過程中,如果有一方的離開,這段婚姻註定會失敗,所以說,愛一個人就要懂得經營婚姻,只有在經營中,我們的婚姻才會長久。

三:懂得珍惜好的感情是需要珍惜的,只有在珍惜中,婚姻才會長久。兩個人相遇是一段特殊的緣分,為了這段緣分,我們雙方得彼此珍惜,只有在珍惜中,雙方的感情才會變得牢固。

所以說,我們在婚姻中要懂得珍惜對方的好,如果你不珍惜,一旦錯過,就是一輩子。

愛一個人就要傾盡所有,如果你表現的很自私,這樣的婚姻註定不會幸福,你的人生也不會變得完美。

2樓:積木魚

如果提起娛樂圈的垃圾,很多人都是抱有著一種質疑的態度的,因為他們感覺到娛樂圈中的情侶兩個人都有著自己的工作,而且娛樂圈的競爭都是特別大的,每天都會有無數的人想要湧進娛樂圈中,在娛樂圈中擁有自己的一番天地。而且娛樂圈中的人也不得不每天把自己打扮的光鮮亮麗,這樣的話才能夠提升自己在娛樂圈中的地位,而且也能夠使得自己在粉絲心目中的地位有所提高。

付出全部

把自己的一些稜角給磨平

3樓:匿名使用者

愛一個人首先要做的就是發現對方身上的優點,第二種方法就是在和對方交流的時候,要多用心的去對待對方。

4樓:wy許叄世繁華

愛一個人,就應該想著付出自己的全部,讓對方開心自己就能夠快樂,傾其所能讓對方過的快樂。

5樓:又紅又專

愛一個人就是想要把最好的都給他,愛的時候想一想,這個人要陪你度過一生的漫長時光,是不是要把所有最好的都拿出來分享才能更加幸福?

6樓:永老師玄學解答

要真正的把對方放在自己的心裡,去關注對方的一舉一動,把感情全部寄託在對方身上。

7樓:e時光再燃

就是要學會無怨無悔,而且要付出自己的全部。這樣才能夠做到為一個人傾盡所有。

杜江對霍思燕的愛就是傾盡所有,愛一個人為何會這麼偉大?

8樓:小小的

愛一個人之所以偉大,是因為愛情本身就是非常偉大的一樣東西。自古以來,愛情一直都是被很多文人和詩人所歌頌的主題,愛情是非常偉大的一樣東西。有些時候你甚至不明白愛情為什麼就這麼偉大,但是在碰到困難的時候,能給你最大支援的總是你愛的那個人或者是愛你的那個人。

愛情一直都是永恆的旋律,不管是在電視劇裡面也好,還是電影裡面也好,還是一些其他的文學作品裡面也好,始終有一個主題,那就是愛情。

愛情可以說是和親情一樣重要的存在,如果人沒有了愛情,那麼他的人生將會毫無意義。如果一個人他失去了愛別人的能力,那麼他的人生應該過得也很乏味。人生在世需要的是長久的陪伴,有些人可能說我可以一個人過好自己的生活,我也可以一個人讓自己變得更美好,但是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如果你一個人到老年的時候只是孤孤單單一個人,那樣的人生會特別難過。

所以在人的一生當中還是需要有愛情,可能這段愛情不能走到最後的階段,但是隻要愛過那麼就是美好的。

杜江對霍思燕的愛就是傾盡所有,我覺得杜江真的非常愛霍思燕。剛開始拍戲的時候,霍思燕會比較介意他和其他女演員有比較親密的接觸,所以杜江就為了霍思燕拍了三年的軍營的戲。大家都知道,在軍營的戲裡面其實是沒有女主角的,都是比較硬漢的戲。

現在杜江慢慢火起來了,也是靠著拍軍人這個角色火起來的,我覺得這也算是他一直努力過來的結果吧。

綜合上面所說,我覺得愛一個人這麼偉大,是因為愛情本身很偉大。偉大的除了愛情以外,當然還有親情還有友情。但是我覺得除了親情以外,愛情就是特別偉大的事情,真正愛一個人的時候,你是會願意為對方付出所有。

9樓:多肉

因為愛一個人就需要為對方付出所有,就需要完全犧牲自己,就能夠顯現出這種愛是特別偉大的。

10樓:肉多

因為愛一個人會願意為對方付出所有,哪怕是犧牲自己也在所不惜,所以愛一個人真的是很偉大。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愛一個人的時候就願意為對方付出所有,願意犧牲自己,成全對方,所以才會這麼偉大。

12樓:百科達芬奇

因為你愛的那個人,是你一輩子都想付出的人,所以才會做到那麼的偉大,因為你想把最好的都給對方。

13樓:miss康少

因為愛情的力量是非常偉大的,它可以讓我們犧牲自己的一切,奉獻自己,來為自己所愛的人,獲得他想要的一切。只為了能夠讓自己愛的人開心快樂,這樣對自己而言就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14樓:尕軋

因為愛一個人就希望對方能夠過得很好,而且也覺得這樣的方式是心甘情願的,

杜江霍思燕:最美好的愛情或許不是我愛你 ,而是我一直愛你?

15樓:第一題選

這句話完美地詮釋了現代人的愛情

觀念。比如「快餐愛情」「閃電愛情」形容愛情的短暫或者曇花一現,都是對愛情不負責任的表現。嚴重點來說就是對愛情的玷汙!

愛情原本神聖而美好。所以不要因為一時衝動而選擇愛情。

這就是「我愛你」和「我一直愛你」的區別所在!

16樓:可愛的村長

最美好的,真不好定義,有人喜歡轟轟烈烈,有人喜歡平平淡淡,不一而足,所以很多時候,看個人的情況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杜江霍思燕絕:最美好的愛情或許不是我愛你,而是我一直愛你,這句話太經典了。然而能做到「我一直愛你的」估計杜江霍思燕之後,屈指可數,他們兩個人就是令人羨慕,敬佩的真愛情侶,天下有情人都要好好學習並領悟這句話的真諦。

18樓:匿名使用者

說得好,這是愛情的理想狀態,可又有幾個人能做到呢?理想最後變成了空想,愛不易,且行且珍惜!

19樓:花尖一湖酒

我很久沒遇到喜歡的人了,也很久沒遇到真正喜歡我的人了。

他們只不過是認識我,覺得條件還算符合他們標準,所以問我要不要在一起,這和愛情一點也不沾邊,倒是和新鮮感有幾分關係。

我聽過太多漂亮話了,有幾分要上刀山下火海的感覺,可這樣的大英雄連我生活的小習慣都不知道。我一直想不通,這樣有什麼資格說喜歡呢?還不如干脆說咱倆玩玩吧,我都會敬你的坦誠。

現在的人太沒有耐心了,我也一樣,我連等頭髮長長的耐心都沒有,所以大家都開始像篩大米一樣篩選愛情,這個太胖這個太醜,這個不錯那我就追追看,追不上就拉倒。

有人說自古套路得人心,但有趣的是愛情就是從你打算放下套路的那一刻才開始的。

所以我不輕易說喜歡,我都說我對誰誰誰有好感。有好感的我多了去了,一年可能有十幾二十個,crush這種東西太不稀奇了,可能那一秒覺得他打球的樣子真帥就有了好感,這就像風一樣,吹進心窩裡挺舒服,一會又飄乎乎吹走了。

20樓:乩身

我覺得說的很對,在時間的沖刷下愛情還能保持原本模樣,

就像杜江霍思燕一樣,會很美好。有人說愛情有保質期,當我們老了,愛情就會變得奢侈,甚至不再談論愛情,但是會有很多老人,愛情依然新鮮,隨著年齡的增長,他們之間的愛情越來越甜。不管你多大,你都是我最喜歡的「小妹妹」,只要我能讓你快樂,我願意付出一切,愛不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改變,時間越長,我只會愛你更多。

這是愛的出現,全世界都不如你,只有你是我生命中唯一的一個。世界上最容易獲得的是愛情,最奢侈的也是愛情,奢侈是因為我們不懂得珍惜,會因為一些爭吵吵架而背對背離開,真正的愛情是一輩子在一起,而不是不可控制的衝動。

在這一生中,我只想陪伴你走到最後,無論遇到什麼困難,你都是我的唯一,愛情在這一刻是一種完美的詮釋,我們共同經歷了餘生。當我們變老時,也許我們會真正理解世界上最浪漫的愛情與所有人無關,只要我們能夠足夠緩慢地一起變老。愛情的最好詮釋,是隻要你願意,我會陪你看日出和日落,陪你穿越千山萬水,即使你想走到天涯海角,我也會到世界和時間盡頭來等你,最好的愛是一生都與對方同在。

說分手很容易,分手,即使有痛苦,有糾纏,但相較之下選擇還是比較簡單的。幾乎每個人都期待著「一生的愛」,但是很少有人願意為此付出巨大的努力。在漫長的歲月裡,一次又一次地彼此相愛。

是的,愛情的保質期很短,我們的壽命很長。可我能想到的最浪漫的事情不是你一直愛著我,而是無論經過多長時間,我們都能一次又一次地墜入愛河。這可能很難。

但是,如果可以的話,那將是很美好的。

21樓:圍愛

是啊相愛容易相處難,愛上時是一時激情,但時間一長就會越來越淡,直到說我不再愛你了。

22樓:勇氣做我自己

絕大部分人,只會說,愛你;說「我愛你」的只有三成;能夠說「我一直愛

你」的估計只有一成,然而能做到「我一直愛你的」估計杜江霍思燕之後,屈指可數;令人羨慕,敬佩的真愛一對;天下有情人都要好好學習並領悟咯咯咯!!!

求河圖的《傾盡天下》的所有故事,就是硃砂 白炎 元和的。最好

白炎和硃砂是青梅竹馬外加喜歡,受傷了被敬帝救了然後就成了朋友外加兩男的都喜歡她,算命的說硃砂註定嫁帝王於是真嫁給了敬帝,白炎應該成了將軍啥的,硃砂嫁人時白炎喝醉了去找硃砂沒成功。然後白炎為了硃砂背叛了敬帝並殺了他,自己稱了帝就是周帝白炎,結果硃砂還是跟著敬帝去了。然後就是傾盡天下開頭那段吧。白炎終究...

張傑的《這就是愛》歌詞中,所有這就是愛的愛是假聲還是半假聲

是假音,很明顯就是假音。歌名 這就是愛 歌手 張傑 歌詞 可能回憶掉進了大海 可能有些往事回不來 可能這是永恆的紀念 愛了 很久 就會分 不開 我們一同喜歡著現在 我們曾經被別人取代 我們都有類似的遺憾 所以 一起 漂流在 人海 揮不去的陰霾 讓我為你掩埋 哭了一晚的你的樣子 從此都種在我的腦海 月...

對男人有哪種“感覺”時,就是愛的表現呢

感情對於我們來說真的很重要,每一個生活在這個世界上的人都希望自己能夠收穫一段幸福美滿的愛情故事。可是,即使我們生活在這個世上這麼久,我們也始終難以真正的理解愛情的含義,你明白嗎?愛,並不是說來就來的。愛,那是一件神聖的讓人不可自拔的東西。對一個男人沒有這樣的感覺,就談不上愛,最多也就是有意思而已,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