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愛情裡情商智商雙高,最擅長經營出美滿愛情的三大星座女有哪些

2022-01-05 23:05:48 字數 5707 閱讀 9000

1樓:多美婷

射手座,天蠍座,白羊座。因為他們對愛情,對生活充滿嚮往,充滿希望。

2樓:從心慫

雙魚座,雙魚座女生在愛情裡情商智商都雙高的表現,也是雙魚座女生擅長於經營愛情的象徵。

3樓:嘩啦啦嘩啦啦

第一名應該是巨蟹座,第二名感覺是天瓶座,第三個雙魚座吧

4樓:九筆十二畫

雙魚座,金牛座,天蠍座對愛情充滿期待,對愛情是美好的擅長經營自己美好的愛情

5樓:熊熊盛

雙商高,天秤水瓶雙魚

6樓:相信未

我覺得情商智商都非常高的,三大星座應該是白羊座,金牛座和水瓶座。

7樓:強強強

最擅長經營自己的愛情的三大星座應該是天秤座,水瓶座和白羊座

在愛情裡情商智商雙高,最擅長經營出美滿愛情的三大星座女有哪些?

8樓:八卦泡麵頭

特別善於經營愛情的星座女,我覺得雙魚座是非常非常適合入選的了,另外還有巨蟹座和天秤座。

雙魚座的人是非常看重愛情的,愛情在他們眼中很重要,在她們的眼中彷彿只剩下愛情,她們對愛情和愛的人真的是有非常多的熱情,很多人應該都知道的,雙魚座的女生在戀愛時是非常的溫柔,並且非常的體貼,這樣的女生大部分男生都會愛她,所以說再加上他們的溫柔和體貼,並且再加上一些小撒嬌,那麼男生更加的會愛護了,也正是因為這樣,女生的示弱才會讓男生更愛自己,所以雙魚女的愛情是會很幸福的。

善於經營愛情的女生的星座,我覺得在就應該是去寫作了,巨蟹座的女生是非常的賢惠的,他們習慣在家裡做家務,做家事做飯之類的事情,她們都是很擅長的,然後男人們就負責在外工作,回家以後巨蟹女會對他有很好的**的作用,因為巨蟹女還是很賢惠的一個星座了,她們懂得如何做一個好的妻子,所以說她們很擅長經營愛情。

天秤座女生是智商和情商雙高的女生,天秤座的女生是很懂得如何能夠靈活大方的處理兩人的愛情關係的,她們很會看臉色,看時間,看自己應該做什麼,不應該做什麼,所以說天秤座女生是很會處理愛情中的關係,並且能夠很好的經營自己的愛情的,除了能夠經營好愛情,她們的人緣也是很好的,畢竟他們的智商情商都很高的。

9樓:請叫我吳大大

我覺得應該是天秤座的人或者是天蠍座,還有獅子座的人

10樓:養豬場霸霸

在愛情裡情商智商雙高,最擅長經營出美滿愛情的三大星座女有雙魚座水瓶座和雙子

11樓:像鷹一樣

我覺得是天蠍座和巨蟹座和雙魚座的女生 因為這些星座的人情商比較高

12樓:多美婷

雙魚座,天秤座,水瓶座。在愛情婚姻中都很有一套自己的做法。

13樓:富樂爹

最擅長經營的星座有有雙魚座水瓶座和雙子

在愛情裡情商智商雙高,最擅長經營出美滿愛情的三大星座女有哪些?

14樓:娛樂課代表檸檬

在社會大學裡打拼勢必會跟人接觸,而很多人在面對感情的時候,也會本著順其自然的心態。這些人當中不乏一些情商高智商高的人群,那麼在愛情裡面這部分人最擅長經營出美滿愛情的三大星座女有哪些呢?

第3名:天秤座。天秤座的女生雖然說有一些任性,但是在經營自己的愛情方面還是有獨到見解的,最起碼會讓自己的男朋友一直寵著自己。

而且天秤座在嫁夫之道上絕對是一個雙高的星座女。因為他懂得不能夠一味的對自己的另一半好,也會讓自己的另一半感覺到危機感。所以喜歡玩推拉的天秤座總是能夠在愛情裡獲得幸福和美滿。

第2名:巨蟹座。巨蟹座的女生情商和智商都是非常高的。

他們在面對感情的時候,都會有一個比較清晰的認知,會對另一半有包容,也會落實到自己的行動上,而且他們也懂得怎樣去把控另一半的心和注意力。對生活非常有規劃的他總是能夠得到另一半的讚賞和欽佩。

第1名:雙魚座。雙魚座的女生非常懂得如何調節忙碌的生活和需要經營的感情。

,平時的小節日裡會買一些小驚喜贈送給對方,而且也會要求另一半抽出一定的時間一起旅行,度過彼此都感覺非常甜蜜的時刻。所以感情一開始都是轟轟烈烈,慢慢就會恢復平靜,如果有一個雙魚座老婆在身邊,那絕對可以讓你們的愛情重新點燃。

15樓:一樹夏語

在愛情中具有智商情商高的星座有金牛座,巨蟹座。

16樓:雙子

摩羯座是情商智商雙高的星座,但是對於愛情,這個問題真的就不好說了。

17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在愛情裡面我覺得智商比較高的往往都是那些巨蟹座的情商很高的,都有白羊座的。

18樓:葉美美呵呵

我覺得智商和情商都非常高,且擅長經營愛情的星座女有:金牛座、巨蟹座和獅子座。

19樓:lod強

雙魚座在愛情裡面智商情商特別的高,最擅常經營出愛情美滿的婚姻。

20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和情商都高的這個我知道的應該是雙子座,雙子座就屬於這種的。

21樓:阿唸的小信使

在愛情裡面智商和情商都很高的星座我知道的有天蠍,天秤和雙魚座。

22樓:烏塔的花園

我覺得有摩羯女吧,在我眼裡她們都是文武雙全的人。

具有經營婚姻的智慧,珍惜愛情的三個星座有哪些,能讓感情越來越美滿?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金牛座,天蠍座,摩羯座這三個星座最珍惜愛情。

金牛座:金牛座的人在面對一段愛情的時候,總是來之不易的。所以每一個金牛座的人都明白愛情是十分的來之不易並且十分的脆弱的一種東西,所以在生活當中的他們一旦開始了自己的感情,一定會非常珍惜,會去主動的去守護自己的感情的。

天蠍座:天蠍座的人在感情當中如果要去開始一段感情是很難的,並不是因為他們情商低,而是因為天蠍座的人對待感情無比的慎重。他們每一次開始自己的感情都會非常的看重彼此之間的那種默契程度,如果彼此真的適合或者是能夠接受彼此的缺點的話,天蠍座的人才會開始考慮要不要在一起,所以天蠍座人的感情都是來之不易的,那麼在感情當中,天蠍座的人也知道愛情是十分的脆弱的,所以在感情當中天蠍座人也一定會去主動地去守護珍惜自己來之不易的感情。

摩羯座:摩羯座的人明白愛情是什麼,但是常常沒有辦法開始一段感情。摩羯座的人明白自己能開始一段感情是十分不容易的,並且在心裡其實十分的清楚感情是十分的珍貴的東西,所以摩羯座的人一定會在感情當中主動地用自己的全部去守護自己的感情,去珍惜自己的愛情。

當然珍惜愛情的還有很多星座,比如獅子座。但是相比於這三個,我還是覺得金牛,天蠍,摩羯座,最珍惜愛情了。

24樓:善良的一隻橘子

巨蟹座,天秤座還有射手座,都是比較隨和理智的星座,懂得化解家庭中的矛盾糾葛。

25樓:

天枰座,金牛座還有雙魚座的人對待愛情和婚姻很忠誠更認真,往往能擁有更加美滿的婚姻。

26樓:祈夢學姐

雙魚座比較擅長維護自己的環境,不喜歡改變,他們安於現狀,會把有限的生活完善的非常好。

27樓:

雙魚座,她們溫柔的性格總是能很好地處理家庭問題 。

28樓:早上起來

射手座,他們雖然渴望自由,但是一旦在一起後他們就會本分很多,特別的專情。

29樓:愛sunny拾柒

天秤座:感情豐富,情商極高。

雙魚座:對於婚姻的付出不求回報。

金牛座:心思細膩,能讀懂對方心思。

30樓:

應該是摩羯座,金牛座和巨蟹座這三個星座,因為這三個星座的人都很會顧忌另一半的感受。

31樓:sunny不涼

金牛座最佳,小金牛認準了一個人,就會特別堅持。

最善於經營婚姻的3個星座女有哪些,感情細膩,婚姻美滿?

32樓:足球**專家

星座學是一個非常有趣的知識,能夠讓我們看到每一個星座中的人是什麼樣的性格,雖然這不是很準確,可是起碼很有趣。現在大家對於星座學很感興趣,我今天就告訴大家一些星座學的知識,說一下十二星座裡面經營婚姻最成功的三個星座的女性。

一、金牛座的女性為婚姻幸福會付出很多

金牛座的性格總是能夠十分穩定,這是因為他們有一個穩定的性格,所以他們才能夠有很幸福的生活!作為金牛座的女性,她們十分重視婚姻和家庭,結婚以後他們更是能夠給為家庭付出努力,金牛座的女性十分的樸實,她們婚後屬於賢妻良母的型別,她們認為家庭的穩定,就是他們生活的全部,所以金牛座女性經營婚姻會遊刃有餘。

二、雙子座的女性用自己的聰明才智讓家庭穩定

十二星座裡面最善於溝通的就是雙子座,他們善解人意,能夠通過生活裡面的點點滴滴,瞭解周圍人的情況。所以雙子座的女性總是能夠體諒自己的愛人,給他們很多的幫助,讓他們能夠安心的做事業,同時雙子座的女性還能夠給他們很多的幫助,所以結婚以後,如果你的妻子是雙子座的話,那麼你將會十分的快樂。

三、雙魚座的女性溫婉動人

雙魚座是一個十分浪漫的星座,他們總是能夠給人帶來很多的歡樂,而且由於雙魚座的人十分浪漫,所以婚姻會十分的和諧!雙魚座的女性性格十分的溫柔,這是男性最喜歡的女性!雙魚座的女效能夠讓自己的另一半,總是充滿幸福感!

33樓:時光匆匆

巨蟹座,雙魚座和,摩羯座,比較懂得經營婚姻和感情。

34樓:星期一中年

天蠍白羊和獅子,尤其是獅子座的女孩,內心特別的細膩。

35樓:匿名使用者

天秤座的女孩特別善於經營婚姻,注重夫妻感情的培養是他們的特點。

36樓:假蘇更生

天蠍是公認的情感比較細膩的星座,但同事也會比較敏感。

37樓:清春不打烊

天秤座,射手座,巨蟹座,因為她們的性格特點是這樣的。

38樓:多肉

天秤座的女人非常善於經營婚姻,日逼。特別注重夫妻感情的培養。

39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巨蟹座的女生肯定是其中之一,她們對愛情很專一,也很會經營婚姻。

40樓:亦詩明明

這還用說嘛,當然是巨蟹女、雙魚女,還有摩羯女孩啦。

41樓:薛無依

我覺得應該是巨蟹座,天秤座和雙魚座啦。天秤善於經營,巨蟹善於顧家,雙魚溫柔可愛!

天生智商高,非常獨立的三大星座女都有哪些?

42樓:諾基亞小蘋果

獅子座的智商比較高,情商也不算低,生活中非常獨立自主。

4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天生智商比較高的星座女生有天蠍座、摩羯座和雙魚座。

44樓:職場桔子

摩羯座女生必須擁有姓名,摩羯座是出了名的智商高、情商高。

45樓:

天秤座,雙子座,金牛座,天秤座智商情商都很高,而且獨立

智商高情商低的人存在嗎智商高,情商卻低的人是一個怎樣的人?有哪些表現?

大有這樣的人存 在的,很多這樣的列子 智商高情商低的人性格版孤僻讓人很難靠近,他們權往往是一類不合群的人,這樣的人知心朋友會很少,做什麼事都是獨來獨往一個人,令自己很孤單。但是他們很誠實,對人全拋一片心,所以很易受到傷害。他們生命命犯指背星,做好事也不易落下好,反而很易落下自己的不好,所以這樣更易讓...

智商高,情商低的人適合幹什麼,智商高,情商低的人適合做什麼職業?

做力所能及的事,高智商的人並不多,好好做自己可以做到的,就是最好的 智商高,情商低的人適合做什麼職業?自己的職業,這樣的人很多東西他可以想得到。記錄類或者編輯類,就是面對文字資料型的。別去做交流型的就好。麻煩採納。謝謝。從事科研工作!看到你這個問題,我腦海裡馬上浮現一個人 謝爾頓 it 跟數字打交道...

情商高的人智商一定高麼智商高的人情商都很低而情商高的人智商卻不高,這是為什麼?

請參考 智商高的一般,邏輯能力強,有強大的邏輯理念才能控制自己和別人的人生 你發覺沒有,你對一個幼兒說一句話或一個行為能改變他們的一生 蝴蝶效應1就是改變人生,相當符合邏輯關係。所以在同樣的環境下,智商高的人情商相對而言要高些。但是智商高的人長期可能處於自滿狀態 有些人長的漂亮帥氣也是這樣 成績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