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出你最喜歡的體育明星和為什麼

2021-07-04 20:25:06 字數 1145 閱讀 2032

1樓:匿名使用者

羅伯特.巴喬

姓名:羅伯特·巴喬(roberto baggio)小名:羅比(roby)

暱稱:憂鬱王子、辮帥

生日:2023年2月18日

出生地:義大利維琴察

身高:174cm

體重:73kg

妻子:安德琳納

孩子:瓦倫蒂納、馬蒂亞

宗教:佛教

汽車:賓士 切諾基

愛好:打獵、**和朋友聊天

喜好顏色:綠色

喜歡食物:甜薄餅

欣賞男演員:貝尼尼

欣賞女演員:沙朗-斯通

喜歡歌曲:加州旅店

偶像:濟科

90年的義大利世界盃對於很多中國球迷來說,是世界盃向他們開啟的第一扇窗戶。而巴喬,就是從這扇窗戶中飛出來的一個精靈。在那屆世界盃上,人們記住了哭泣的大孩子加斯科因,人們更記住了像地中海一樣湛藍透徹的巴喬。

球王貝利曾經評價說:斯基拉奇是一名不錯的機會主義者,但我對他的映象不是很深刻;倒是15號,那個巴喬,我認為他具備某種球王的潛質。然而在那個時候,義大利隊主教練維吉尼並不敢重用巴喬,在對球王馬拉多納所率領的阿根廷隊的半決賽中,巴喬坐在了替補席上。

而當比分變成1:1之後,上場改變局面的卻正是巴喬。在點球大戰中,巴喬罰進了他在世界盃賽場上的第一個點球。

在那個時候,他並沒有意識到點球會給他,會給義大利帶來,終生的痛苦。

94年世界盃對於巴喬來說是心中一個永久的痛。這一屆世界盃,整個義大利的表現,就像是給巴喬個人書寫了一部傳記。這幾乎是一部完美之作。

在度過了一個有懸念的開頭之後,巴喬幾乎像傳奇中的英雄一樣,單槍匹馬將義大利隊帶進了決賽。在那個時候,巴喬是整個世界都在談論的名字。而在那個時候,巴喬離完美,只差一步。

而這一步,將會改變很多。決賽,上演的是一出足球圈內的“絕代雙驕”。巴喬對羅馬裡奧,如果巴喬能夠贏得決賽,他將成為萬眾景仰的新的球王。

然而那一腳點球,改寫了在94年美國玫瑰碗體育場書寫的這一頁歷史。巴喬的射門高出,巴西隊獲得了世界盃。巴喬那淒涼落寞的背影與塔法雷爾的跪地仰天長嘯形成了無比奇特的誇張對比,憂鬱王子落寂的身影永久留在全世界球迷的心裡。

2樓:不錯個尐夥

你喜歡哪個明星呢?為什麼,你最喜歡哪個明星,為什麼喜歡?

楊洋,劉芮麟,劉昊然,張若昀 張彬彬的演技很自然。鄭伊健,因為他年輕的時候遇見過他一次,性格特好,長得也不錯,尤其是氣質和別人與眾不同。龔俊,沒有理由,眼緣,莫名其妙的喜歡上了。楊洋,始於角色,陷於品行,忠於心性。第一次認識楊洋是看了全職高手,讓我挪不開眼的是星兵和花少,一個真實的,傻里傻氣的少年,...

說出你們最欣賞的5位藝人,說出你最喜歡的體育明星 和為什麼

看了看lz過往的回答,再看看lz這題的問題。lz貌似對韓國的藝人很美好感,既然如此又幹嘛要在日韓明星區提問呢?王菲,從不張揚,低調,堅持自我,在香港發展這麼多年,說普通話的時候依然京腔京味。張佑赫,為舞蹈而生的,堅強隱忍,真男人,而且對歌迷好到沒話說。tony an,從偶像轉型為ceo兼藝人,演藝事...

金庸小說裡你最喜歡的武俠人物?說出理由

最喜歡郭靖,他成長的環境不好,但卻並沒有因此而變成不好的樣子,反而與人為善,自立自強,讓人敬佩。他的經歷就像傳奇,非常的有意思,在這過程中不斷進步,最終成為一代大俠。射鵰英雄傳寫得非常好,是我很喜歡看的一部 情節非常吸引人,人物描寫也很豐滿,所以郭靖這個人物的創造非常成功。郭靖和黃蓉這一對非常讓人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