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喜歡學校食堂的什麼飯?為什麼

2021-08-10 17:12:09 字數 3964 閱讀 4014

1樓:pei大人聊歷史

最喜歡的是學校的黃燜雞米飯

因為外面要賣20多

在學校裡只需要10多塊錢

便宜了一半多

但是味道還是一樣的

真的超值

2樓:琴金

我覺得學校食堂的營養飯就好吃,我們有胡蘿蔔呀,玉米呀,還加了點肉。之類的,我在配杯酸奶,真好。

3樓:珈藍修敏

在我們那個年代想吃很好的東西是沒有的。那時候最想念的還是那個裡面的水晶包子。吃一口很多油都流出來,對於我們那個年代來說,油確實是一個很珍貴的東西。

吃的我們門口是有那種感覺真是舒服。

4樓:

我喜歡學校食堂的米飯和西紅柿炒雞蛋。把西紅柿炒雞蛋放入米飯中充分的攪拌。感覺到米飯有了一股濃濃的香味兒。

同時把雞蛋炒西紅柿裡邊西紅柿的酸和米飯攪好的融合在一起。感覺此時的米飯香噴噴可口。

5樓:志在遠方心如願

學校食堂的飯菜有許多種類,有雞蛋炒飯、叉燒飯、梅菜扣肉飯,而我最喜歡吃的是燒鴨腿飯,美味有營養而同學們都喜歡。最重要的是**不貴。

6樓:biu歷史

以前是什麼都不喜歡,現在是喜歡都沒有了,食堂的飯菜吃的是美好時光。

7樓:吳詩妍好

我最喜歡學校食堂裡的蛋炒飯了,因為這是一個經典不變的主題,大家都喜歡吃。

米飯加上胡蘿蔔加上火腿腸,再加上雞蛋青菜的,我覺得炒飯美味。

8樓:薔薇朵朵

最喜歡的食堂的一個。土豆條。就是做的特別好,他並不是油炸的砸過之後,然後又開始吵的那種。

之後然後又開始吵的那種總之呢,就是特別好吃,還有一種。豆腐泡吧!這做法特別好。

把豆腐土豆還有肉坐在一起。特別美味。

9樓:書玉石

我喜歡學校食堂的蛋炒飯。因為這個飯做得非常好吃,而且有營養!

10樓:葫蘆小魚

上大學的時候我最喜歡學校的砂鍋。尤其喜歡吃砂鍋刀削麵。還有砂鍋麻食。

那個時候砂鍋三塊錢一碗屬於比較貴的飯,其他飯的兩塊錢就夠吃了,但是吃砂鍋你要多付出一塊錢而且在快畢業的那一年又長了一塊,要四塊錢呢。所以當時一改善伙食,想到的第一點就是砂鍋。其實現在想想也就跟個小型的火鍋差不多吧,只是鍋小了很多而且你要的菜就是那一點。

11樓:

我最喜歡學校食堂做的雞蛋炒飯,吃著非常香,那樣即方便,還能節約時間

12樓:

我覺得蛋包飯。我一直覺得學校食堂裡的東西都是不好吃的,直到我嚐到了這個蛋包飯。真的是什麼神仙味道,太美味了,重新整理了我對食堂的認識。愛了愛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食堂什麼飯都不好吃,說心裡話也就可能餃子和餛飩還好一些,其他的都不好吃,因為做的實在太澀了。

14樓:高速國工

早飯早飯比較豐盛,現在大學食堂都做的是快餐的那種的,吃的不是特別順口。

15樓:浩如煙海洪莊

學校食堂裡的水餃非常好吃吃,有好幾種餡兒的,調味調的都非常的好,皮薄的也薄,睡覺味道適合南北的口味兒,所以我們一個宿舍的同學都非常的喜歡吃,到現在還回味無窮嗎!

16樓:bridge爍

我最喜歡學校食堂的飯,就是那種那個炸雞翅,或者是可樂雞翅,因為吃著讓人口感好,而且特別想

17樓:

我最愛吃學校食堂的燒茄子。

因為我最最愛的過油肉土豆片往往都是隻有土豆片沒有肉,所以只能退而求其次選擇第二愛吃的燒茄子,因為燒茄子總不能沒有茄子吧!

18樓:小驢驢阿

其實學校的食堂好吃的還是挺多的,因為現在對於學生的健康問題的關注,學校食堂也不斷地升級改造,隨著一飯才來說也是比較考究的,最愛吃的可能就是鐵板炒米飯,因為所有的東西都插在裡邊,營養搭配也很豐富,如果再配上一袋酸奶的話就更完美了。僅代表個人觀點。

19樓:訾鳳憶槿

喜歡食堂的鴨血粉絲湯,因為鴨血總會給我夠夠的……

20樓:熊珈藍佑

我認為學校食堂的飯菜,現在品種很多。我覺得什麼愛吃,我就去吃一次。並沒有統一的格式。

21樓:趣小韓

米線米粉,不管什麼時候,這類美食都是最佳的選擇,不管是南方人,還是北方人,都不會拒絕的,而且**實惠,選擇也算豐富,有燜肉、雜醬、黃燜雞、韭菜花肉沫等口味提供選擇。

為啥學校的學生都喜歡在外面吃飯,都不去學校食堂??

22樓:掂過碌蔗

1、人多要排隊

2、菜式少難吃

3、飯堂屢屢爆出吃到進醫院新聞

4、外面相對好吃且多樣,自己想吃什麼吃什麼5、泡妞去吃飯堂沒面子、去外面吃長面子

23樓:艾拉豬油

並不包括我。我們學校食堂飯挺好的,關鍵比外面乾淨衛生多了~

24樓:ruthless流年

外面比較有面子。而且有的學校食堂也確實太渣渣!

25樓:匿名使用者

嫌棄食堂的單調,此外,就是感覺外面的好吃,還有就是顯擺

26樓:匿名使用者

食堂太難吃 我們初中食堂的菜不錯就很少有人在外面吃

27樓:手機使用者

好面子 外面高尚霸氣上檔次。

28樓:手機使用者

大食堂的伙食太差,出去吃小鍋飯好吃。

29樓:好無聊啊丶丶點

學校髒亂差,味道還不好,出去吃飯價錢差不了多少,吃的好得多!

30樓:李尋歡作樂正版

學校食堂就像難民解救營,稍微家境好點的都不願意去,

31樓:匿名使用者

1、不好吃;2、攀比心理;3、土豪

32樓:忘歸落葉

食堂伙食畢竟味道不好

33樓:洛蘇

吃膩了,想換點新鮮的嚐嚐

34樓:匿名使用者

太難吃,而且菜系太超乎想象,什麼橘子炒青菜,香蕉炒蘿蔔,只有你想不到沒有阿姨們做不出來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大鍋飯和小炒肯定是不一樣的。偶爾換換口味還是可以的……

36樓:www王者

因為在學校外面吃飯能給學生們一些大的空間去玩成天悶在學校裡也不是好事。

你最喜歡吃哪個食堂的飯菜?

37樓:蘇文濤

我喜歡吃武廣食堂還有武大食堂的飯菜,選擇性多

38樓:庚飛蘭

我最喜歡吃我在念高中的時候,學校的食堂,食堂裡的飯菜都很好吃很實惠,而且**也很便宜的

39樓:太宗招手

如果你家靠大學或大機關,去他們食堂吃飯又便宜又好吃。

學校食堂做主食有米飯,饅頭,花捲,麵條你的同班同學最喜歡吃什麼,請設計一個調查問卷?

40樓:

對學生裡面進行調查食堂主要飯菜最喜歡哪一種?是最好設計的一個就是米飯麵食。進行區分就行了,進行問卷調查。

男生為什麼不喜歡去學校食堂吃飯?

41樓:咦呀包子

因為懶,懶得排隊!排隊是真的無聊

42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那個負責盛飯的廚師是個男的,只給女生多盛菜,尤其是漂亮女生,而給男生盛菜很少很少。男生本來飯量就大,這下子更不夠吃,吃不飽,飢腸轆轆。久之,男生全都不來了。哈哈哈哈……!

為什麼學校食堂的飯菜那麼難吃,學校食堂的飯菜為什麼那麼難吃

校園食堂裡的飯菜難吃也只是個別的學校而已多數學校的食堂裡面的飯菜都是全面而且美味的,在外面能吃到的在學校裡都可以看吃到而且味道都很好。一分錢一分貸,食堂的飯菜當然不如大酒店,要是食堂的飯菜比酒店的好吃,酒店全關門了。一來是食堂工作人員不能滿足大家所有人的口味。二來食堂是大鍋飯,質量也有問題。還有就是...

學校食堂什麼菜最好吃,大學食堂你最喜歡的10道菜是什麼

貧士褚生在荒山被寓居天寧寺的商人子董生搭救。二人義結金蘭,一同拜師學藝,準備鄉試。大學食堂你最喜歡的10道菜是什麼?大學食堂你最喜歡的10道菜分別如下 1.小炒肉 2.炒雞 3.酸辣粉 4.雞蛋灌餅 5.鐵板牛柳 6.手抓餅 7.熱乾麵 8.煎餅餜子 9.家常豆腐 10.炒麵 水筍煮肉 蛋蒸蛤蜊 火...

最滿意學校食堂的哪些菜,大學食堂你最喜歡的10道菜是什麼?

肯定是喜歡學校食堂的粉蒸肉哦,排骨,紅燒牛肉,雞肉丁,魚香肉絲,肥腸,回鍋肉,這些菜都是年輕人喜歡吃的,因為看上去顏色好,給人感覺很有口味重,菜一般都是麻辣的味道吧!紅繞肉,手撕雞,番茄雞蛋等等 大學食堂你最喜歡的10道菜是什麼?大學食堂你最喜歡的10道菜分別如下 1.小炒肉 2.炒雞 3.酸辣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