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朋友這些話有什麼含義?表現出他什麼樣的心理

2021-07-04 20:22:57 字數 502 閱讀 4816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我不知道你和你這個朋友關係這麼樣 但你要小心了 要是我的話我玩不起。 有時候我們必須得現實一點。他太理想化了,是一種樂觀但在現實生活裡往往收穫的是悲劇。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樓上這位仁兄有截然不同的看法,首先,你的這位朋友是一個很樂觀的人,但是也很現實,他知道怎樣在現實生活中找到讓自己釋然的方法,換句話說就是知道怎麼樣能讓自己過的快樂,但是他往往會很矛盾,因為他找到的讓自己釋然的方法總是自己不敢輕易去嘗試的。

他的內心存在很多的矛盾。

如果你們倆有利益牽扯的話,不用防他,但是記住,他是一時一個想法!

3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話的含義大概是:把問題換個角度看,也許會有不一樣的感覺或結果。

但收穫跟危險成正比,收穫越大危險也越大。

至於你朋友的心理,我跟二樓的看法差不多,也就不重複了。但我認為不是不用防他,也不是需要防他,只是要考慮清楚再行動會比較好。

男生他表現出什麼樣子說明他喜歡你

沒有男生會閒的蛋疼去幫一個女生打架,除非他喜歡那個女生。同樣,如果他不喜歡你,才不會幫你打架呢。男生的觀點就是 我喜歡的人只有我能欺負,其他人沒門如果有一天他莫名的給你買早餐,說明他喜歡你。他不希望你餓肚子,寧肯自己餓著,也不願意讓愛的人捱餓。男生就是充當主事的,寧肯苦自己,不能苦愛人.的卻應該是偷...

當女人向男人傾訴內心話表現出什麼意思

兩種情況 有老公或男朋友,說明她對另一半已經失去感覺或情感,需要另一份情感來充飢。沒有老公或男友,說明她對你有好感,需要你對她進行勸導和安慰。不過這種好感 不代表她會和你一直發展下去,這要看她的態度。對這個男人產生了好感並有所依託。她把你當最好的朋友或者男閨蜜,或許也帶著點點喜歡吧 女人很在意這個男...

為什麼,我表現出很要強。老公不喜歡呢?他說女人不要太強勢

女人不要太強勢 這會使男人沒有地位感 尤其是在中國自古以來都是男尊女卑!女人太強勢 缺少一種獨特的美 也就是沒有女人味!女人可以要強,那是在外人眼裡。在自己的男人面前還是要小女人一點 這就是應了那句話一山不容二虎。可是你家是一公一母啊,應該不礙事的,呵呵,因為你老公是大男子主義,所以不允許有人比他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