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段主要從白鵝的什麼和什麼中表現出他的什麼

2021-03-04 09:18:12 字數 548 閱讀 8298

1樓:匿名使用者

和她媽想撮合我倆的事,他一定會

2樓:匿名使用者

本文段文主要從白鵝什麼和做中表現它的什麼?

結合本文段中的語言與動作描寫,分析石猴的形象特徵

3樓:匿名使用者

橋邊有花有樹,乃是一座石房。房內有石鍋石灶石碗石盆石床石凳。中間一塊石碣,上鐫著『花果山福地,水簾洞洞天』。

真個是我們安身之處。我們都進去住,也省得受老天之氣。」眾猴聽得,個個歡喜,都道:

「你還先走,帶我們進去。」石猴卻又瞑目蹲身,往裡一跳。眾猴隨後也都進去了。

跳過橋頭,一個個搶盆奪碗,佔灶爭床,搬過來,移過去。正是猴性頑劣,再無一個定時,只搬得力倦神疲方止。石猴端坐上面道:

「列位啊,『人而無信,不知其可』。你們才說有本事進得來,出得去,不傷身體者,就拜他為王。我如今尋了這一個洞天,與列位安眠穩睡,各享成家之福,何不拜我為王?

」眾猴聽說,即拱服禮拜,都稱:「千歲大王!」自此石猴高登王位,將「石」字隱了,遂稱「美猴王」。

植物的根要從土壤中吸收水分和無機鹽,主要通過根尖的哪個部位進行

a成熟區,成熟區有大液泡,可以滲透吸水。植物的根要從土壤中吸收水分和無機鹽,主要通過根尖的哪個部位進行 a 成熟區 b 伸長區 c 根尖是指從根的頂端到生有根毛的一段 它的結構從頂端依次是根冠 分生區 伸長區 成熟區 成熟區也叫根毛區 在伸長區的上部,細胞停止伸長,並且開始分化,表皮細胞一部分向外突...

《三月桃花水》這篇文章主要從什麼和什麼方面描寫三月桃花水

一方面寫聲,三月桃花水是春天的豎琴。二方面寫色,三月桃花水是春天的明鏡。三月桃花水 是從聲音 樣子兩個角度來分析春水的美好,同時,本文結構特點屬於巢狀式,即總分總結構中鑲嵌著總分總結構,而本文大量運用比喻 擬人等修辭手法也是重點。三月桃花水 是北師大版四年級下冊語文第二單元 春水 中的第二篇主講課文...

日本文學中「物哀」的涵義是什麼

我所理解的 物哀 是一種悲慼與憐憫相通的情緒,是一種主客體高度融合的瞬間所生出的感官美學。在 上則表現為以詫寂,幽玄等範疇為中核,對單聲,餘韻等審美的極致追求。這種與自然共生滅的哀感體驗,常使人由發乎情止乎禮,變成為發乎情止乎情。這或許就是一個多災難的國家追求的延續的永恆感吧。物哀是日本江戶時代國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