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瑕膏在護膚的第幾步呢?什麼時候擦比較好

2022-01-14 23:47:40 字數 4944 閱讀 2947

1樓:源氏飛飛

遮瑕膏屬於彩妝部分,彩妝要放在所有護膚之後一般來說防晒是護膚的最後一步

防晒霜之後是飾底乳,或者也可以用多效合一的防晒隔離霜,就是即防晒又修飾膚色的產品

接下來是粉底,粉底液、粉餅還是粉凝霜就看你自己的習慣和需求瞭然後才是遮瑕膏,或者打高光

最後撲上蜜粉,定妝控油

2樓:權易戎

上完隔離就可以遮瑕了,用綠色的遮瑕膏遮發紅的痘印或是臉上發紅部位,接近膚色的遮瑕膏塗在額頭或是鼻子這類膚色不均的地方,然後上完粉底液後再做黑眼圈和眼袋部分的遮瑕,用比膚色深一點的遮瑕遮蓋,如果黑眼圈眼袋嚴重遮蓋效果不好,還可以再上一層偏紫色的遮瑕

臉上的遮瑕大概就這樣了,之後再上彩妝什麼的

3樓:墨魚仔

遮瑕不在護膚範圍內,是化妝範圍了。

應該說是化妝步驟的第二步,一般用在隔離、bb、粉底之後,這個時候用可以與隔離、bb、粉底相結合,有遮瑕力但看上去卻很自然,如果在遮瑕再用粉餅或蜜粉輕輕拍下,就更看不出來了。

4樓:

如果用粉底液或者bb霜之類的膏狀產品,就在粉底液之後擦,然後再用散粉。

如果直接用粉餅,就在粉餅之前擦遮瑕

5樓:匿名使用者

隔離或者bb霜之後,如果蓋不住再塗粉底。

遮瑕膏在上彩妝時候什麼時候用

6樓:王草莓醬

掌握遮瑕膏的使用技巧:

1、使用粉底液之後就塗上遮瑕產品。這個順序不能顛倒。

2、不要用過白的遮瑕膏。那樣只會讓你的瑕疵更顯眼。

3、瑕膏不要塗得太厚。這樣做的結果除了很不自然之外,還會令**顯得乾燥。

4、眼睛周圍儘量使用膏霜狀的遮瑕產品。由於眼部肌膚非常嬌嫩,最好不要用質地比較硬的筆狀遮瑕產品,否則容易催生眼部細紋。

5、身邊沒有遮瑕產品的話,可用比粉底淺的粉底代替。事實上,這也是挑選遮瑕產品時的法則。比粉底淺的遮瑕產品是最適合你的。

6、要化透明妝,將遮瑕膏在手上混合粉底液後再使用。然後刷上散粉,這樣化出的妝容自然而透明,如果用粉撲上散粉則看上去會有妝面較濃的效果。

7、綠色調的產品對暗瘡是最有效的。紅腫的暗瘡是最難遮蓋的,再專業的化妝師在這個環節上也都會特別小心。偏綠色調的產品被證實是遮蓋暗瘡最有效的。

8、忌把遮瑕膏塗在眼瞼上,那樣會讓眼影變得油油的顯得很不乾淨。如果眼部的肌膚本身非常乾燥,在塗遮瑕膏前應該先塗上比較滋潤的眼霜,防止太多幹紋的出現。

10、對付黑眼圈最好選擇偏橘色調的遮瑕膏。將遮瑕膏點在黑眼圈位置,用無名指輕輕將遮瑕膏向四周推勻。再用海綿將日用粉底液均勻塗抹全臉,到眼圈位置時不要推抹,而用輕按的方式抹勻。

遮蓋黑眼圈的時候,千萬不要忘記內眼角及外眼角,因為這兩個部位是黑眼圈最嚴重的地方,同時卻也是最容易被忽略的地方。

7樓:王榮梅

遮瑕膏一般在使用粉底液之後開始使用。

遮瑕膏使用技巧:

1、掌握遮瑕膏的使用順序

遮瑕膏的正確使用順序是粉底之後,粉餅或蜜粉之前,在上完粉底之後,對著鏡子看一下臉上的瑕疵,還有**沒有被遮蓋掉,然後用遮瑕膏輕輕塗抹,最後用粉餅或蜜粉進行定妝,這樣遮瑕膏和粉底才能完全融合在一起,不然很容易會出現痕跡。

2、學會用你的手指上妝

人的手指其實是最好的化妝工具,手指天然的溫度能夠讓遮瑕膏緊貼肌膚,塗抹也比較均勻,如果實在不習慣手指上妝,那麼至少在塗遮瑕膏的時候要選用一支細小的化妝刷。

3、學會選擇遮瑕膏的顏色

遮瑕膏不同的色號針對的部位和效果都不一樣。比如:對付黑眼圈,最好選擇偏橘色調的遮瑕膏,針對暗瘡、泛紅的肌膚,偏綠色調的遮瑕膏被證明是最有效的,需要淡化色斑時,宜選擇色號與膚色相接近的遮瑕膏,不僅能將色斑掩蓋,還能與膚色自然融合,而偏藍色調的遮瑕膏則是黃臉婆的最佳法寶。

4、巧用遮瑕膏掩蓋皺紋

臉上的各種皺紋、細紋是我們無法抵擋的歲月痕跡,如果連粉底都無法掩蓋它們,那麼我們最後能指望就只有遮瑕膏了,好在遮瑕膏也確實有這樣的本領,在用妝前乳充分打底之後,可以先用遮瑕膏將皺紋一一淡去再上粉底,雖然這個有違遮瑕膏的正常使用順序,但對遮蓋皺紋確實有效,不過前提是肌膚擁有足夠的滋潤度。

5、發揮遮瑕膏的最大功效

在坊間,想要將遮瑕膏的功效發揮到最大化,還有一個獨特的方法,那就是將遮瑕膏混入其他產品中使用。比如,我們要遮蓋掉黑眼圈,那麼就可以將少量的遮瑕膏和眼霜混在一起,然後塗抹在眼周、嘴角等位置,可以很好地淡化臉部的陰影,使妝容看起來更自然健康。

8樓:探索美食世界

遮瑕膏的正確使用順序是粉底之後,粉餅或蜜粉之前。在上完粉底之後,對著鏡子看一下臉上的瑕疵還有**沒有被遮蓋掉,然後用遮瑕膏輕輕塗抹,最後用粉餅或蜜粉進行定妝,這樣遮瑕膏和粉底才能完全融合在一起,不然很容易會出現遮不住的效果。

遮瑕膏不同的色號針對的部位和效果都不一樣。比如:對付黑眼圈,最好選擇偏橘色調的遮瑕膏。

針對暗瘡、泛紅的肌膚,偏綠色調的遮瑕膏被證明是最有效的。需要淡化色斑時,宜選擇色號與膚色相接近的遮瑕膏,不僅能將色斑掩蓋,還能與膚色自然融合。

掌握遮瑕膏的使用技巧是,使用粉底液之後就塗上遮瑕產品,這個順序不能顛倒。不要用過白的遮瑕膏,那樣只會讓你的瑕疵更顯眼。瑕膏不要塗得太厚,這樣做的結果除了很不自然之外,還會令**顯得乾燥,眼睛周圍儘量使用膏霜狀的遮瑕產品。

由於眼部肌膚非常嬌嫩,最好不要用質地比較硬的筆狀遮瑕產品,否則容易催生眼部細紋。

身邊沒有遮瑕產品的話,可用比粉底淺的粉底代替。事實上這也是挑選遮瑕產品時的法則,比粉底淺的遮瑕產品是最適合你的。要化透明妝,將遮瑕膏在手上混合粉底液後再使用,然後刷上散粉,這樣化出的妝容自然而透明,如果用粉撲上散粉則看上去會有妝面較濃的效果。

遮瑕膏簡介:

1.遮瑕膏可視作為粉底的一種。不同之處在於遮瑕膏比普通粉底具有更佳的遮蓋力,且更貼合肌膚,持久不易脫妝。

每個人的臉上都會有這樣那樣的瑕疵,運用遮瑕可以讓你的臉重現光滑細緻。遮瑕膏的種類通常有三種:液狀、膏狀和條狀。

2.膏體和條狀的遮瑕膏遮蓋效果較佳,但是上妝技術必須熟練;膏狀遮瑕液的遮蓋能力較低,但是因為質地清爽,反而容易創造出自然的妝容。一般情況下多為固體,但是粘度各不相同。

你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大面積使用或用於區域性的產品。

3.在化妝前,首先要把臉上的瑕疵全部遮蓋掉,才上妝。專業彩妝師認為:

遮瑕是化妝的基礎,沒有一張無瑕的俏臉,就不可能化出完美的妝容。如今,市面上的遮瑕產品有很多,購買的人也越來越多,遮瑕已成為一種潮流,令你擁有完美無瑕的臉,就從這裡開始。

4.在色澤方面,當然要選用配合本身膚色的產品,不能使用偏白的色系,因為白色遮瑕膏塗在黑眼圈上會形成灰色的陰影,所以,膚色偏黃的東方人應該選用略帶黃色的色彩,這樣才能掩飾紅斑或黑眼圈。

5.建議你最好準備兩種色澤的遮瑕膏,一種配合本身膚色,另一款則略淺一號,方便加強臉部輪廓。另外,你還必須針對個人的膚質或狀況需要,備好滋潤與粉質兩種不同質地產品。

6.有黑眼圈、眼袋等現象出現時,若使用粉質質地的產品,便容易出現細紋或龜裂的窘況,因此要使用較滋潤的遮瑕膏;相反地,長有青春痘、暗瘡等部位,就必須使用粉質的遮瑕膏,因為較油的質地難以附著在這些部位上。

7.很多人因為怕遮蓋能力不夠,所以會塗上厚厚的一層遮瑕膏,反而使得粉妝更顯突兀。事實上,遮瑕膏與粉底的不同之處在於其密度較高,所以只要搽上薄薄一層就已足夠,並用手指仔細推勻。

8.不同的肌膚症狀有不同的塗抹方式:不能直接塗在黑眼圈、眼袋等部位,會使眼睛看起來狀況更糟,應該塗抹在眼圈與眼袋邊緣的**上,輕輕推開,讓這兩個部位的膚色與其它部位的膚色相近;對於粉刺、暗瘡或紅斑等,則可以直接塗在上面,只要注意,分量一點點就可以發揮作用了。

9.遮瑕膏可以遮黑眼圈、紅色粉刺印、雀斑、色斑等。除此之外,遮暇膏還可以令眼部周圍變明亮,還有做highlight,搽在tzone同czone上,面部輪廓會變得更加立體,這些遮瑕膏都可以做到。

9樓:超級

在粉底液之前用

關於遮瑕膏是在粉底液之前還是之後用的爭論已經很久了,但是我們建議在粉底液之前使用。用遮瑕膏把斑點或黑眼圈遮蓋好以後再使 用粉底液,能讓底妝的效果更服帖和順滑。下次不妨可以試試哦。

遮瑕膏的顏色選擇:

綠色遮瑕膏:痘印、暗瘡、泛紅肌膚

臉上出現紅腫的暗瘡、痘印或者紅血絲等泛紅的問題都可以用綠色的遮瑕膏來解決。綠色遮瑕膏不僅能夠掩蓋瑕疵,還能起到調整膚色的作用,使肌膚看起來更自然。但是,尚未痊癒的痘痘和暗瘡可以選用帶有消炎效果的遮瑕膏。

橘粉色遮瑕膏:黑眼圈

暖色調的粉色和橘色可以中和臉上的黑色素,所以如果眼部出現黑眼圈,可以先用較淺色號的粉色遮瑕膏輕塗一層,再用手指按壓上一層顏色較深的遮瑕膏以加強效果。而如果是眼袋和臥蠶造成的陰影,則可以在陰影部位塗上橘色的遮瑕膏。

紫色遮瑕膏:暗沉、發黃

紫色可以用來提亮和調整膚色,所以針對的是發黃、暗沉的肌膚,對顏色較淺的痘痘和色斑也有一定的效果。除了遮瑕以外,紫色遮瑕膏還具有提亮膚色的作用。

檸檬色遮瑕膏:眼周暗沉

檸檬色遮瑕膏對眼周暗沉卻特別有效,讓後期眼影的顏色更自然純正。

配合散粉一起用

我們可以把遮瑕膏配合散粉一起用,尤其是在眼睛下方,散粉用在遮瑕膏之上可以幫助固定遮瑕膏,並且更加的均勻膚色。選擇半透明的細膩的散粉,用大的散粉刷輕輕的 掃過塗抹好遮瑕膏的部位即可。

10樓:牛仔懶人

你好,正確的化妝效果是:清潔—爽膚水—乳液—底妝(隔離霜—妝前乳—bb霜\粉底液—遮瑕膏—粉餅—散粉)—眼妝(眉筆—眼影—眼線—睫毛膏)—脣妝(潤脣膏—脣線—脣膏—脣彩)—修容粉—腮紅----- 卸妝

希望能夠幫到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用粉底液的話,那遮瑕膏應該是用在之後的。

同理,用bb霜之後再用遮瑕膏,因為bb霜也有粉底的功效,所以可以把遮瑕膏用在bb霜之後。

使用順序就是:爽膚水——保溼乳液——bb霜或粉底液——遮瑕膏——粉餅或散粉。

遮瑕膏是專業遮瑕的,本身的規格很小,所以每次的用量也是一點點就可以,先用粉底整體遮瑕和提亮膚色之後,再將遮瑕膏用在色斑,痘痘,黑眼圈以及暗沉的部位。

不過也有人推薦遮瑕膏用在粉底液之前,因為如果你化妝技術不好的話,用在粉底液之後的話,有的人用不好就會顏色一塊塊的。

DNF鬼泣覺醒在什麼時候出?在第幾章

10月1日第4章 天界的甦醒,出魔道學者,召喚和鬼泣的覺醒.當然是第四章 天界的甦醒,鬼泣覺醒職業全新開放!此外還有很多的新職業 dnf鬼泣什麼時候覺醒啊?2009年的6月!覺醒名稱 靈魂承載者 覺醒任務 48級時,找gsd接覺醒任務 將1000點決鬥勝點交給gsd 通關5次 王的遺蹟 通關5次 比...

王熙鳳怎麼死的?什麼時候死的?在書上第幾回寫的

按照曹雪芹的原意,這個賈門女霸的結局是很糟的。從脂批中可以知道原稿後半部有以下情節 一 獲罪離家,與寶玉同淹留於獄神廟 待罪候命處,還不是監獄 原因不外乎她斂財害命等缺德事的被揭露。如對 弄權鐵檻寺 逼迫一對未婚夫妻自盡 自己坐享三千兩銀子一節,脂批就指出 如何消繳,造業者不知,自有知者。後文不必細...

我的姻緣什麼時候到,我的姻緣什麼時候來呢?

彆著急,你努力做出成績耒為國為民解優n4大家都喜歡你,那時女朋友自己就來了 男命走財運,女命走官運姻緣到。我的姻緣什麼時候來呢?現在出現了 出生地 地球 擁有無人可敵的 資源 年齡未知!肯定會陪伴你到老的哈 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去烏山不是雲 迷茫什麼,自己喜歡就行啊 求算我的姻緣到底什麼時候能到 發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