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車有進京證,早高峰在四環內走不上主路,會被拍

2022-01-14 23:47:37 字數 3819 閱讀 8087

1樓:匿名使用者

外地車限行區域:

1.工作日早晚高峰,7時至9時,17時至20時,禁止在五環路主路、輔路及其以內道路行駛;

2.工作日9時至17時,需遵守本市尾號限行規定,限行尾號與北京號牌車輛相同,限行範圍為五環路主路、輔路及其以內道路。

3.長安街及延長線新興橋(不含)至國貿橋(不含)之間路段、廣場東側路、廣場西側路、北池子大街、南池子大街、北河沿大街、南河沿大街、府右街、北長街、南長街、人大會堂西路、正義路、臺基廠大街,每天6時至22時,禁止外省、區、市核發號牌(含臨時號牌)的載客汽車通行。

4.二環路主路全線,每天6時至22時,禁止外省、區、市核發號牌(含臨時號牌)的載客汽車通行。

5.已辦理進京通行證件的外省、區、市載客汽車,工作日7時至9時、17時至20時在五環路(含)以內道路行駛的,認定為"機動車違反禁令標誌指示"的違法行為,處100元罰款處罰,並記3分;平峰期間違反尾號限行規定的,認定為"違反限制通行規定"的違法行為,處100元罰款處罰。

6.已辦理進京通行證件的外省、區、市載貨汽車,6時至24時在六環路(不含)以內道路行駛的,認定為"機動車違反禁令標誌指示"的違法行為,處100元罰款處罰,並記3分。

7.對本市載貨汽車、黃標車、以及外省、區、市黃標車,違反《通告》規定,進入禁限區域行駛的,認定為"機動車違反禁令標誌指示"的違法行為,處100元罰款處罰,並記3分。

2樓:挖全球

回答7.對本市載貨汽車、黃標車、以及外省、區、市黃標車,違反《通告》規定,進入禁限區域行駛的,認定為"機動車違反禁令標誌指示"的違法行為,處100元罰款處罰,並記3分。

親 你可以參考一下

希望小編的回答 能夠幫助到您

更多2條

外地車有進京證進五環早晚高峰會怎樣處罰?

3樓:泡泡糖

處罰標準:

1.未辦理進京通行證件的外省、區、市機動車進入六環路(不含)以內道路行駛的,認定為"機動車違反禁令標誌指示"的違法行為,處100元罰款處罰,並記3分。

2.已辦理進京通行證件的外省、區、市載客汽車,工作日7時至9時、17時至20時在五環路(含)以內道路行駛的,認定為"機動車違反禁令標誌指示"的違法行為,處100元罰款處罰,並記3分;

平峰期間違反尾號限行規定的,認定為"違反限制通行規定"的違法行為,處100元罰款處罰。

3.已辦理進京通行證件的外省、區、市載貨汽車,6時至24時在六環路(不含)以內道路行駛的,認定為"機動車違反禁令標誌指示"的違法行為,處100元罰款處罰,並記3分。

4.對本市載貨汽車、黃標車、以及外省、區、市黃標車,違反《通告》規定,進入禁限區域行駛的,認定為"機動車違反禁令標誌指示"的違法行為,處100元罰款處罰,並記3分。

禁限行規定:

1、工作日早晚高峰,7時至9時,17時至20時,禁止在五環路主路、輔路及其以內道路行駛;

2、工作日9時至17時,需遵守本市尾號限行規定,限行尾號與北京號牌車輛相同,限行範圍為五環路主路、輔路及其以內道路。

3、長安街及延長線新興橋(不含)至國貿橋(不含)之間路段、廣場東側路、廣場西側路、北池子大街、南池子大街、北河沿大街、南河沿大街、府右街、北長街、南長街、人大會堂西路、正義路、臺基廠大街,每天6時至22時,禁止外省、區、市核發號牌(含臨時號牌)的載客汽車通行

4、二環路主路全線,每天6時至22時,禁止外省、區、市核發號牌(含臨時號牌)的載客汽車通

外地車,早晚高峰時北京五環上走是否違章?

4樓:小仙女看電影

違章。罰款100元,扣三分。

1、按照北京市的治堵新政,外地車進入北京五環(含)以內,必須辦理進京證。

2、外地車必須執行尾號限行措施,在早晚高峰時段,外地車輛(含臨時號牌車輛)進京必須辦理市區通行證,工作日7時至9時、17時至20時兩個時段禁止進入五環。外地車禁止進入北京五環(含)以內道路行駛。

5樓:東鼕鼕鼕鼕冬

是違章的。

按照北京市的治堵新政,外地車進入北京五環(含)以內,必須辦理進京證;外地車必須執行尾號限行措施;在早晚高峰時段,外地車輛(含臨時號牌車輛)進京必須辦理市區通行證,工作日7時至9時、17時至20時兩個時段禁止進入五環。

外地車禁止進入北京五環(含)以內道路行駛。違反上述任何一項,罰款100元;如果同時違反其中任何兩項,或者同時違反全部三項,只按其中一項處罰100元。

擴充套件資料:

北京治堵新政

一、完整方案

1. 2023年上牌總數為24萬臺,平均每月2萬臺。其中個人指標占88%;運營小客車指標占2%;單位和其他指標占10%。

2. 車輛上牌需通過搖號,個人買車每月可搖號一次,單位買車每兩月可搖號一次,流程為提出搖號申請,獲取申請碼,確認有效後可獲得搖號機會。指標管理機構每月26日進行搖號。

個人或單位需在獲得指標6個月之內辦完。

3. 本市人員和持有本市工作居住證的外地人以及在京納稅5年以上且有納稅證明的外地人擁有搖號資格。

4. 外地進京車輛在工作日7-9時,17-20時禁止在五環以內行駛。

5. 五環內停車收費單位由半小時改為15分鐘,進一步降低五環外停車收費。

6. 如果是12月23日之前買的小客車,或者是發票開在23日之前的,可以正常上牌。但是如果是從24日起買車,即便是有發票,也要等到2023年1月1日——也就是新政開始正式實施的日子參加搖號。

二、北京治堵新舉措

2023年,北京市將完成全市停車普查,推動4萬餘個路側停車位「一位一編號」。嚴格控制中心城重點商圈路側停車位供給數量,加快實施電子收費試點。

加大停車秩序整治力度,對核心區實施高頻巡查、高限處罰、高壓執法,在城六區建設130條停車秩序嚴管街。開展停車秩序示範居住小區試點,增加居住停車位供給,積極鼓勵各單位與周邊居民區開展錯時停車。實施更有力度的差別化停車收費政策。

2023年,全市綠色出行比例將達到71%。開通軌道交通16號線北段,開工建設八通線南延和三號線一期2條新線,推進16條約300公里在建線路建設;新增公交專用道50公里以上。

優化調整40條公交線路,增開一批區域微迴圈和定製公交線路;在路權保障上向自行車和步行傾斜,完成市區兩級300公里自行車道治理。全市新增1萬輛公租自行車。

6樓:

當然違章,公休節假日除外

7樓:搜尋hiv艾朋網

按照北京市的治堵新政,外地車進入北京五環(含)以內,必須辦理進京證;外地車必須執行尾號限行措施;在早晚高峰時段,外地車輛(含臨時號牌車輛)進京必須辦理市區通行證,工作日7時至9時、17時至20時兩個時段禁止進入五環。外地車禁止進入北京五環(含)以內道路行駛。違反上述任何一項,罰款100元;如果同時違反其中任何兩項,或者同時違反全部三項,只按其中一項處罰100元。

霍今曾筱佼析顢覆羲旎艦度箐嶷針穰猛笫寰速鄢

外地車在北京,辦理進京證後,高峰期在五環主路行駛,會不會被拍,五

8樓:匿名使用者

很有可能被拍的,外地車限行區域:

1.工作日早晚高峰,7時至9時,17時至20時,禁止在五環路主路、輔路及其以內道路行駛;

2.工作日9時至17時,需遵守本市尾號限行規定,限行尾號與北京號牌車輛相同,限行範圍為五環路主路、輔路及其以內道路。

3.長安街及延長線新興橋(不含)至國貿橋(不含)之間路段、廣場東側路、廣場西側路、北池子大街、南池子大街、北河沿大街、南河沿大街、府右街、北長街、南長街、人大會堂西路、正義路、臺基廠大街,每天6時至22時,禁止外省、區、市核發號牌(含臨時號牌)的載客汽車通行。

4.二環路主路全線,每天6時至22時,禁止外省、區、市核發號牌(含臨時號牌)的載客汽車通行。

9樓:新小手闖天涯

奧林西橋有,不過在五環主路上沒事。極其渴望採納。

外地車牌沒進京證會被怎麼處罰,如果外地車沒辦進京證來北京了怎麼處罰

根據 北京市交通委員會 北京市環境保護局 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關於對部分機動車採取交通管理措施降低汙染物排放的通告 六 1 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應當按照本通告的規定,在機動車禁行區域周邊道路設定禁令標誌。對於機動車違反本通告規定進入禁行區域道路行駛的,認定為 違反禁令標誌指示行駛 的違法行為,...

外地車沒辦進京證攝像頭能拍嗎,外地車沒有進京證會被攝像頭拍照罰款嗎

外省市機動車進入北京要辦理進京證,進京證的辦理在各個進京車輛檢查辦理,也就是您在進入北京境內的路口上,很明顯的。辦理進京證需攜帶機動車行駛證 車輛年檢合格證 環保合格證和機動車駕駛員駕照。不會被拍的,但是有能被警察攔下罰款,進京證是在進京入口入辦理的 沒辦理進京證就進入北京六環以內區域,路面監控攝像...

外地車沒有進京證的情況下,什麼時間段可以在北京上路

外地車沒有進京證的情況下任何時段都不可以進入北京市區內行駛,未辦理進京證進入的可處100元罰款處罰,並記3分。自2019年11月1日起凡是進入六環路 不含 以內道路和通州區全域範圍道路 不含高速公路主路 以及前往昌平 懷柔 延慶 大興部分割槽域行駛的外埠車輛須辦理進京通行證。2019年11月1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