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車沒有進京證的情況下,什麼時間段可以在北京上路

2022-01-01 21:10:20 字數 681 閱讀 5966

1樓:匿名使用者

外地車沒有進京證的情況下任何時段都不可以進入北京市區內行駛,未辦理進京證進入的可處100元罰款處罰,並記3分。

自2023年11月1日起凡是進入六環路(不含)以內道路和通州區全域範圍道路(不含高速公路主路),以及前往昌平、懷柔、延慶、大興部分割槽域行駛的外埠車輛須辦理進京通行證。2023年11月1日起,每輛車每年最多辦理進京通行證12次,每次辦理的進京通行證有效期最長為7天。

進京證辦理材料。

1、駕駛人的身份證;

2、有效的機動車駕駛證;

3、機動車行駛證;

4、有效的機動車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憑證;

5、有效的機動車安全技術檢驗合格標誌;

6、經本市環境保護主管部門確認車輛符合環保要求的憑證。

以上內容參考 北京市**——進京證辦理指南

2樓:琴音水情

1 只要想進入北京市六環內,必須辦理進京證。

2 外省市牌子車進入北京而未辦理進京證,如果被拍到被查,將面臨100元+3分的處罰。

3 四小時內不會再拍。但若在四個小時之後還沒有離開六環外,那麼將仍然面臨是100元+3分的處罰,以此類推。

3樓:老趙家的生活

那其實我跟你說沒有進京證的話,任何塑料都不可以在北京上路都進不去。

外地車沒辦進京證攝像頭能拍嗎,外地車沒有進京證會被攝像頭拍照罰款嗎

外省市機動車進入北京要辦理進京證,進京證的辦理在各個進京車輛檢查辦理,也就是您在進入北京境內的路口上,很明顯的。辦理進京證需攜帶機動車行駛證 車輛年檢合格證 環保合格證和機動車駕駛員駕照。不會被拍的,但是有能被警察攔下罰款,進京證是在進京入口入辦理的 沒辦理進京證就進入北京六環以內區域,路面監控攝像...

什麼情況下導遊證可以被吊銷,在什麼情況下吊銷導遊證

違反導遊管理條例 被投訴等 在什麼情況下吊銷導遊證 導遊人員有哪些行為可以吊銷導遊證 已經取得導遊資格證的人員在什麼情形下不能取得導遊證?無民事行為能力或者限制民事行為能力的 患有傳染性疾病的 受過刑事處罰的,過失犯罪的除外 被吊銷導遊證的。導遊證在什麼情況下會作廢?1 原則上中國國內全國導遊證終身...

英語中什麼情況下使用現在完成時,什麼情況下使用過去完成時

過去的過去用過去完成時。一般句子裡有明顯的時態標誌詞。before之類的。過去完成時必須有有個明顯的過去時間做基點,表示過去的過去。現在完成時表示過去的某一動作對現在造成了影響。二者主要差別就是有沒有過去時間以及影響。英語中什麼時候用過去完成時,什麼時候用現在完成時 過去的動作對現在造成的影響時,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