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規叉車證都是怎麼辦理的,叉車證怎麼辦理?

2022-01-14 23:47:36 字數 1319 閱讀 6580

1樓:匿名使用者

叉車證正規都是當地質監局考試核發證件。可以直接去報名考試,也可以參加正規培訓機構。千萬不要相信購買的。

會開叉車不需要培訓,費用也節省不少。不會開的去培訓機構,總費用約2300.0。

一般考試(筆試和實際操作)通過後2-3個月拿證。只要身體健康就沒有什麼要求,憑身份證和**報名就可以。有些地方要有初中及以上畢業證。

可以直接到當地質監局或者賣叉車的地方諮詢下。

以上由廣東肇慶市合力叉車銷售公司(合力達機電)提供參考意見。如有不妥,請指正。

2樓:叉車證怎麼考

叉車證如何辦理,人不在本地也可以喲!

3樓:小純潔

回答不可以,叉車證不能隨意買賣。

叉車駕駛證是屬於特種車輛駕駛證 ,要到全國市級質量監督局指定叉車訓練基地報考辦理,報考辦理時,要攜帶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一寸**兩張。2、按照規定,叉車駕駛證2023年以前發的證每兩年年審一次,2023年7月份以後發的證是4年年審一次,每次年審都需要4天的時間。而且是初次領證的和年審的都在一起,前3天學習,最後一天才考試,考試通過後給予年審。

4樓:day智智

青島紫峰叉車培訓報名大廳認為

正規叉車證都是要到當地正規場所報名,參加培訓考試,考核通過後發證,正常從報名到取證要2-3個月。也可以到有資質的培訓機構報考。千萬不要買,尤其是網上的。

5樓:三農曉雅

應該是要怎麼去考呢?

叉車證怎麼辦理?

6樓:丿搞笑稽友

申請條件

年齡18週歲以上;

身體健康且滿足申請從事的作業種類對身體的特殊要求;

有與申請作業種類相適應的文化程度;

有與申請作業種類相適應的工作經歷;

具有相應的安全技術知識與技能;(如沒有就需要先培訓);

符合安全技術規範規定的其他要求。

考試內容

叉車在企業的物流系統中扮演著非常重要的角色,是物料搬運裝置中的主力軍。叉車駕駛員實操考試內容分兩大項,樁考和路考。

樁考:使用規定的樁杆在預先設定尺寸標準的場地,按規定的行駛線路行駛和操作。

又分成場內「8」字行駛考核和叉載「工」字行駛考核兩項,每項均採用50分制和失誤扣分的形式進行考試。

路考:按照特定的行駛路徑進行行駛操作,分為「合格」或「不及格」兩種成績。

7樓:叉車證怎麼考

叉車證如何辦理,人不在本地也可以喲!

8樓:三農曉雅

應該是要怎麼去考呢?

怎麼考叉車上崗證,叉車駕駛證怎麼考

叉車上崗證這是個錯誤的叫法,應該叫特種裝置作業人員證 你可以去當地的質監局詢問一下,他們會給你推薦一家培訓機構的。我們也是一家質監局的培訓機構,需要身份證影印件和3張 體檢報告。費用1300,費用各地可能都不一樣的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問 叉車證去哪報名呢?答 正規的是在當地的質量監督局報名,...

叉車證過期多長時間算登出,我的叉車證過期了5年怎麼辦

叉車證過期後證書自動作廢。根據 特種作業人員安全技術培訓考核管理規定 第三十條規定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考核發證機關應當撤銷特種作業操作證 1 超過特種作業操作證有效期未延期複審的 2 特種作業人員的身體條件已不適合繼續從事特種作業的 3 對發生生產安全事故負有責任的 4 特種作業操作證記載虛假資訊的...

考叉車證的多少錢,多長時間了,請問考叉車證需要多少錢?多久可以拿證?有效期幾年?

至2020年7月,1000元左右。一個月左右。根據 特種裝置作業人員監督管理辦法 國家質檢總局令第70號 第十條 申請 特種裝置作業人員證 的人員應當符合下列條件 1 使用者的年齡18週歲以上。2 使用者需要身體健康且滿足申請從事的作業種類對身體的特殊要求。3 有與申請作業種類相適應的文化程度。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