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留學最多金的五大專業都有哪些

2022-01-14 23:47:45 字數 6022 閱讀 1211

1樓:壹醉方休啾啾

五、經濟學

畢業薪酬:26,283英鎊

推薦院校:華威大學、倫敦大學學院、布里斯托大學、巴斯大學、伯明翰大學、約克大學等

四、工程學

畢業薪酬:26,362英鎊

推薦院校:帝國理工學院、卡迪夫大學、諾丁漢大學、華威大學、杜倫大學、斯旺西大學等

三、醫學

畢業薪酬:28,584英鎊

推薦院校:牛津大學、 劍橋大學、愛丁堡大學、倫敦大學學院、阿伯丁大學等

二、化學工程

畢業薪酬:29,582英鎊

推薦院校:劍橋大學、帝國理工學院、拉夫堡大學、伯明翰大學、倫敦大學學院、曼徹斯特大學、紐卡斯爾大學、諾丁漢大學、薩里大學、愛丁堡大學

一、牙科

畢業薪酬:30,395英鎊

推薦院校:格拉斯哥大學、倫敦大學國王學院、曼徹斯特大學、布里斯托大學、貝爾法斯特女王大學、伯明翰大學、謝菲爾德哈勒姆大學、卡迪夫大學、紐卡斯爾大學、倫敦大學瑪麗皇后學院

選這些專業和院校最掙錢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可以把自己這些資訊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http://school.liuxue315.

edu.cn/studyassess#t3 中,系統會根據你的情況,匹配出和你相似同學的案例,看別人怎麼選的學校或者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篩選,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這樣就可以有個清楚的認識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可以參考一下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s://www.douban.

com/group/topic/138488528/輸入你的專業等情況,就能查詢出與你情況類似的同學案例,看他們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篩選,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都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英國留學應該準備多少保證金

4樓:小魚教育

原則上存款金額絕對不能低於學校學費金額和學校所在地的預估生活費總和(英國移民局已經公佈了各地區每月生活費的最新標準,倫敦地區每月1000英鎊,最多9個月;非倫敦地區每月800英鎊最多9個月。存保證金就以此為標準)。

具體學費未拿到通知書請參考官網,拿到通知書以通知書所標金額為準。

儲存方式:留學保證金必須要以貨幣的形式存在,人民幣、美元、英鎊、其他外幣都可以。通常,留學保證金要求存在定期存單、存摺,或者定活存摺裡,活期存款的金額不宜佔太大比例。

存款時間要求:留學保證金的最後一筆存入的錢要求必須是在簽證前6個月之前存入銀行的,並且最好不要有挪動支出記錄,把它當做定期存款放在裡面就行。

交存數額:

留學期限3個月以上的留學人員。

(1)訪問學者、從事博士後研究及攻讀研究生(碩士、博士)學位 等在職人員,交保證金數額詳見附表。留學期限12個月以上的上述在職人員,按照附表中「7-12個月」標準交存保證金。

(2)去往一類國家的在校研究生、本科生,交保證金2萬元(須出示有效學生證明)。

去往二類國家的在校研究生,交保證金2萬元;在校本科生,交保證金1萬元(須出示有效學生證明)。

5樓:津橋留學

1、保證金存多少?

存款金額最低要求是「所讀學校1年的學費」+「所在城市9個月生活費」的總和。

倫敦地區的生活費是按照1265英鎊計算,非倫敦地區生活費是按照1015英鎊計算。所以各位可以根據自己的具體學費來計算擔保金的最低最低要求,記住千萬不能存少,否則直接拒籤,至於多存是多多益善。撇開g5和華威這種學費比較貴的學校,一般來說是30-40萬元人民幣的區間,儘量選擇存單的模式,最方便省心。

2、保證金要存多久?

ukvi官方規定的是保證金必須連續存滿至少28天+,當然我個人一般是建議各位過完年之後,3月就可以存起來了,存3個月,自動約轉的模式,這樣機動靈活,辦簽證的緩衝餘地很多。9月正課的同學們最晚最晚可以6月存,6月語言班的同學們最晚最晚3月就得存了。記得存好之後,簽證沒有到手,千萬去碰它!!!

否則會直接拒籤。不拿到簽證這錢不能動!

3、存什麼銀行比較好?

首先要說的是農村合作信用社不要存,有拒籤的風險。儘量選擇中國銀行或者爸媽關係比較好的銀行存,匯豐或渣打都可以的,不過外資銀行都是開餘額證明而不是存款證明。

4、什麼時候開存款證明?

錢存好之後,會拿到自己的存單,然後必須要大於28天才能開這個存單的存款證明,否則拒籤。然後存款證明開具的日子和預約英國簽證網上提交的日子必須小於31天,否則拒籤。

我一般是建議各位3月先把錢存好,開存單。然後存款證明在自己預約簽證的附近日子去開就好,因為拿到存款證明之後,是1個月之內必須預約簽證的。

6樓:煙墩出了個人才

您好,英國留學保證金必須涵蓋第1年的學費和生活費。根據英國移民局給出的標準來看,倫敦地區每月的生活成本是1000英鎊。

去英國留學一年費用大概多少

7樓:飛際海外通

一、英國留學本科學費

1、英國留學本科階段一年費用學費:

10萬-25萬人民幣/年(依學校而定)

生活費:倫敦1265磅/月;非倫敦地區 1015磅/月。

2、英國讀本科預科費用學費:

10-25萬人民幣/年(依學校而定)

生活費:倫敦1265磅/月;非倫敦地區 1015磅/月英國留學一年的生活費明細在英國大學深造期間,大家主要的生活消費包含:衣、食、住、行、醫療保險及個人消費。

而在倫敦、牛津、劍橋:7800鎊左右。

除倫敦以外的英格蘭地區、威爾士、蘇格蘭和北愛爾蘭:5400-7000鎊不等。

具體消費情況因地區不同而異

二、英國留學生活費

到英國留學,生活費一般會區分為倫敦地區與非倫敦地區,非倫敦的消費水平會比倫敦地區的消費低一些,倫敦地區每月的生活費大約在1020英鎊一年即10wrmb,非倫敦地區生活費一年則在820英鎊,一年即大約在8w rmb。

8樓:至美前程教育諮詢

1.英國留學申請費

ucas的申請費是申請一所學校12英鎊,申請2-5所一共23英鎊。碩士的申請費一般在每所25-50英鎊。(top4的一些專業會比較貴,最高的例如牛津劍橋的mba需要150英鎊)。

2.雅思報名費

雅思的報名費用是1680人民幣,複議費為1000人民幣。雅思報名一般都在網上報名,全國各大城市均設有考點,每個月都有1-3次雅思考試。一般都要提前報名,這樣可以讓學生有一個充分的備考計劃,也可以避免準備好了但考場滿員的尷尬。

3.辦理護照的費用

英國留學費用中辦理護照的費用為250人民幣。一般都是學生本人帶著戶口本身份證到當地的公安局,到公安局的出入境管理部門進行辦理。一般8-15天護照就會發下來,但是還是建議準備出國的同學提前辦理,有備無患。

4.簽證費用

英國留學簽證的費用是2980人民幣。體檢費需要500-1000人民幣(有些需要打育苗,有證的則不用打)。

5.擔保金

去英國留學需要準備擔保金存款證明,向英國**證明學生有承擔學習期間學費生活費的能力。一般擔保金為32-35w人民幣。具體的演算法為 一年的學費+九個月的生活費。

需要學生至少在辦理簽證前28天存入能夠開出存款證明的銀行。建議家長把存款存在學生名下,如果存在父母名下,需要開一些證明。

6.生活費

倫敦地區的生活費一般為1000英鎊/月,非倫敦地區為800英鎊/月(此為平均標準,具體還要看學生的生活方式)。

7.住宿費

倫敦地區的住宿費為150-190英鎊,非倫敦地區的住宿費為80-150英鎊。不同的房間收費不同,需要學生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自己喜歡的房間。

8.抵押金

由於所有學生都會一起申請許多學校,所以發下offer後學校需要學生先交押金,確定位置。押金費為600-2000英鎊,具體要看offer上的要求。

9.機票

一般機票費用為6000-7000人民幣(單程),當然,這需要提前買。我一般都會讓學生第一次去的時候買單程票,等放假回來有具體的時間規劃在買往返票。

10.英國學費

一般英國大學學費在1w-1w7英鎊,大部分學校都是等學生入學了分學期交學費,極少的學校需要學生一次付清(一般第一學期的學費都會從押金里扣,不夠再補。)。

9樓:高頓教育

英國留學一年生活費大致如下:

一、住宿

英國大學為一年級外國留學生提供校內學生公寓。在留學生公寓中,常常是3至7位學生合住一套住房,每人單獨佔據其中一個房間,共用一間廚房或衛生間 (也有獨立衛生間的,比共用的**要高)。這種學院宿舍(自炊)每週的費用約為120至200英鎊。

第二年之後,留學生常選擇寄宿家庭或自己在外租房,如果能與幾個同學合租的話,**比校內住宿划算得多。

二、飲食

英國一般每日三餐的開銷大學一個月150英鎊是較為普遍的情況,如果留學生吃的水平更高一些,一個月大約300英鎊左右也足夠了。

三、日用品

在英國留學還可能需要購買一些日用品和支付交通費用,這些雜費每個月大概是100-200英鎊的支出,具體看外出的頻繁度以及距離的遠近。

由於英國留學的時間較短,留學生可以從國內攜帶足夠的衣物到英國,如果是在英國本地購買也可以,**相差並不是很大。

四、醫療

英國是一個福利制度較為健全的國家,以前的免費醫療政策雖然已經結束,但是留學生們也只需每年繳納150英鎊便可享受醫療服務。

在英國留學一年的生活費大約在8000英鎊,倫敦地區生活費在10000英鎊左右。在英國留學一年總的來說,需要的費用一共是20000到30000英鎊左右。想去英國留學的同學一定要做好留學預算哦!

英國的大學每年有三個假期(聖誕節、復活節和暑期),其中暑期可長達三個月,若歸國探親往返機票大約需要800英鎊。假期旅遊的費用每年約為600至1000英鎊。

10樓:中博教育

去英國留學讀本科一年需要多少錢?

1、學費

英國本科是3年制,其中文科類的專業每年的學費大約是14,000-20,000英鎊,理科類專業每年的學費大約是16,000-25,000英鎊,醫科則為每年約25,000-35,000英鎊。

2、獎學金

在英國留學的學生,還可以通過申請獎學金減少留學費用。雖然英國的獎學金不像其他國家的獎學金那樣種類繁多且容易獲得,但若掌握了一定的申請技巧且自身足夠優秀還是有機會的。

3、住宿費

英國大學為一年級外國留學生提供校內學生公寓。在留學生公寓中,常常是3至7位學生合住一套住房,每人單獨佔據其中一個房間,共用一間廚房或衛生間(也有獨立衛生間的,比共用的**要高)。這種學院宿舍(自己做飯)每週的費用約為120至200英鎊。

第二年之後,留學生常選擇寄宿家庭或自己在外租房,如果能與幾個同學合租的話,**比校內住宿划算得多,不過介於最近安全問題,我們還是覺得住校比較安全。

4、伙食費

英國一般每日三餐的開銷大學一個月150英鎊是較為普遍的情況,如果留學生吃的水平更高一些,一個月大約300英鎊左右也足夠了。

5、日用品和交通費

在英國留學還可能需要購買一些日用品和支付交通費用,這些雜費每個月大概是100-200英鎊的支出,具體看外出的頻繁度以及距離的遠近,有朋友是住校,買了輛自行車,每天騎著也是相當有感覺。

6、服裝費

由於英國留學的時間較短,留學生可以從國內攜帶足夠的衣物到英國,如果是在英國本地購買也可以,**相差並不是很大(奢侈品除外),如果你是土豪那就放開手的買,如果消費水平一般可以等到每年的打折季節去搶購,其實也挺划算的

7、旅遊費

英國的大學每年有三個假期(聖誕節、復活節和暑期),其中暑期可長達三個月,若歸國探親往返機票大約需要800英鎊。假期旅遊的費用每年約為600至1000英鎊。

8、打工收入

如果你的語言能力以及精力允許,你還可以選擇打工,英國政策是允許留學生每週打工不超過20小時,節假日全天打工,打工所得薪資可以補貼相當一部分生活費。這個就需要學生根據自己的情況量力而為了。

關於英國留學的問題,關於英國留學的問題

很重要的是中學的成績.再者就是英文要好.中國的中學的水平是比英國高很多的,因此成績不要太差就沒有問題.你讀完高一去,大概可以銜接英國的a level的第一年.a level的學生大概會懂1萬個英文字以上,這大概是英語專業8級的水平.原則上你讀高一上學期的時候,開始看什麼學校好 同時準備考雅思,有的中...

關於英國留學申請的問題,關於英國留學的問題

360移民為你解答,你可以考慮以下學校 1 lancaster 蘭卡斯特大學 msc project management 入學要求 相關專業80分以上。雅思7分。學費 14,900英鎊。2 liverpool 利物浦大學 msc program and project management 入學要...

關於英國留學保證金的問題,關於英國留學擔保金的問題

其實只要存28天就可以了,只是存長一點時間比較好,凍結原件沒有退回來也沒關係,可以申請掛失,但是時間會比較久,或者再去銀行開一個也行。3個月可以的。我的保證金就是存了3個月。當然6個月會比較好一些。置於存款凍結原件,可以詢問簽證處,申請掛失處理 回答根據官方的規定,這筆保證金最少要存滿28天以上,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