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中都有哪些英雄是無懼黃忠大招的?

2023-02-18 08:10:08 字數 1376 閱讀 5634

1樓:匿名使用者

吸血娜可,大招飛過去一技能再二技能再普攻續航。

2樓:匿名使用者

司馬 高漸離 即使有隊友保護,都可以瞬秒黃忠。八賽季王者心得。

3樓:匿名使用者

干將,遠距離殺人,嬴政也是,一套爆發高的英雄基本都可以。

4樓:風嵐

安琪拉黃忠一開大就一套帶走。

5樓:小雨詩在遠方

看你們說了這麼多 唯獨沒有典韋 半肉典韋黃忠開大扛著砍死你損失不了半血。

6樓:戈振

昭君二技能一凍就是活靶子。

7樓:匿名使用者

百里,沒有什麼脆皮是兩槍解決不了的,如果有,那就三槍。

8樓:維嘉

幾百把黃忠路過評價一下吧,我玩黃忠無視任何射手,無視任何肉盾,猴子,趙雲,韓信,等等刺客在我眼裡就是個笑話(必出蒼穹,吊打各種刺客,凱皇?凱就是送金幣的),但是這幾個英雄是真的針對黃忠逼迫黃忠出魔女斗篷,1,干將莫邪2,忘了叫啥了,選英雄的法師第三第一個!!!

黃忠經濟差不是很大,單挑是不虛任何刺客的!

9樓:老白沒我白

百里,呂布,東皇,白起,鍾馗。

10樓:一瓶陳年的酒

東皇太一直接一個閃現過去開大招。

11樓:尋夢v追夢

孫策開船過去撞他。

12樓:淺笑e一世繁華

百里守約,黃忠開大對於百里來說就是個靶子。

13樓:藍色成為神之計劃

最剋制的個人覺得應該干將吧,分析一下優勢:視野大,手遠,爆發快,注意是快。其它英雄多多少少有點兒條件限制:

鍾馗,百里,嬴政會被前排擋住。呂布,趙雲如果經濟低跳進去沒準兒還打不過,如果黃忠帶的淨化那更難受,而且趙雲大招距離短,進場之前已經捱了好幾炮了。安琪拉也是怕淨化,而且自身不能動不安全。

羋月差不多吧,如果不保留技能可能能一套帶走黃忠,但沒有離場技能自己多半也得搭進去,綜上所述最剋制黃忠的還是干將。

14樓:凌成化

安琪拉,教他什麼叫貴州串串香。

15樓:清寒暮雪

鍾馗啊,一勾一砸不就沒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帶閃現的英雄都打的過。

17樓:244399199灬

沈夢溪可以在黃忠大招外面打。

18樓:落落

我玩安琪一看到黃忠蹲著,我就特別興奮,可以一套技能帶走 |・

揭祕王者榮耀的英雄都有哪些抄襲英雄聯盟

王者榮耀中其實我們能看到不少lol的元素,其中最明顯就是和lol英雄幾乎一樣的技能設定。雖說有些英雄在大改之後已經有了改變,但是我們今天還是要聊聊這類英雄。安琪拉 安妮 最早版本的安琪拉其實就是縮小版的安妮,無論是被動還是大技能都一模一樣,就少了一個安妮的e技能護盾而已。看到老版本安琪拉的那隻熊了嗎...

王者榮耀裡的英雄都有哪些是父子或是父女的關係

父子和父女的少,情侶的比較多,周瑜 小喬。父子好像就是劉備和劉禪,父女好像沒有。怎麼想也只有劉備和劉禪了。王者榮耀里人物的關係 王者榮耀裡面的人物有劉備 孫尚香 劉禪 關羽 張飛 貂蟬 呂布 趙雲 廉頗 鍾無豔 小喬 周瑜 蔡文姬 曹操 這些人物都有著一定的關係。1 劉備和孫尚香是夫妻關係。2 劉備...

王者榮耀裡最冷門的貴族英雄都有哪些

武則天作為峽谷最貴的英雄,可以說是相當的稀少,雖然在好友列表中貴族8很多,但是擁有這款 的玩家在比賽中也未必會使用這個英雄。這就導致了有這個英雄的玩家不經常使用,想使用這個英雄的玩家卻沒有武則天。no.1雅典娜 雅典娜可以說是超級冷門的英雄了,但是還是需要很多的金幣才能購買,這個英雄在對局當中基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