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裡都有哪些英雄可以一套技能秒殺敵人

2021-07-28 04:24:34 字數 2798 閱讀 7347

1樓:電競大舞臺

在王者榮耀裡大多數玩家技術都是屬於一般,那種能秀的英雄基本上很少有人會玩,所以更多的人都是選擇簡單粗暴的英雄。這樣的英雄不僅操作簡單,傷害還特別的高,到後期的時候一套技能秒殺敵人就跟玩一樣。所以簡單粗暴型的英雄現在也比較受歡迎,成為了更多玩家的選擇。

那麼這種英雄都有哪些呢?我來給你推薦幾個吧。那些手殘黨玩家和新手玩家都可以用一下這些英雄,別的不敢說,上到鉑金段位還是沒有任何問題的。

no.1妲己

妲己可以說是這些英雄的代表了,只要是會玩王者榮耀的玩家,就沒有不會用妲己這個英雄的。就算是沒玩過王者榮耀的玩家也沒關係,只要會操控英雄走路,只要是會釋放技能,就會玩妲己。而且這個英雄出裝也沒有什麼營養,基本上按照系統推薦的出裝就可以了。

後期的時候只要是敵人進入攻擊範圍,先釋放一下二技能,然後再釋放一技能和大招。如果對面的敵人不是坦克,秒殺他就跟玩一樣。就算是坦克靠著二技能逃跑也是沒有任何問題的。

no.2安琪拉

安琪拉的傷害也是比較給力的,大招的爆發性不比任何法師差,而且在釋放技能的時候還會有防禦盾的加持。對戰的時候先釋放二技能將敵人減速,然後釋放一技能消耗,最後用大招收人頭。只要是安琪拉的經濟夠足,後期的時候收五殺都是很容易的事情。

這個英雄只有兩種方式能獲得,一種是新手期連續登入七天,另一種就是用英雄碎片兌換。跟妲己相比較的話還算是比較稀有的,不過只要是操作的好打到鑽石都是小意思。

no.3孫悟空

當年的孫悟空被稱為猴三棒,意思就是無論什麼英雄,防禦不管有多高,三棒子絕對能夠秒殺敵人。現在新改版的孫悟空實力可能沒有那麼強了,因為暴擊率沒有那麼穩定了。但是一套技能下來再配上宗師之力的強化普通攻擊,想要擊殺敵人還是非常簡單的。

我個人感覺改版之後的孫悟空開始走向平穩性發展,不像之前那樣要麼秒殺敵人要麼被敵人秒殺。其實這種形態更加的好玩,別動不動就秒人,時間長了也很無聊的。現在孫悟空為什麼能成為出場率比較高的英雄,還不就是因為改版改的。

2樓:亦世凡華

能一套秒殺敵人的英雄大都屬於那種簡單粗暴的,不需要什麼操作技巧,知道技能使用的先後順序就可以了。

比如妲己,王鶴榮耀所有玩家,沒有不熟悉妲己的,這是一註冊就給的英雄,包括之後的新手指導訓練,也都是妲己,因為小妲己的操作的確沒什麼難度,但是她的出場率卻非常高,即使是在高階局,也時常出現她的身影。妲己前期中塔猥瑣,後期一套231,直接帶走(坦克除外),二技能眩暈,作用時間較長,而且容易命中,三技能一串小心心,直接殘血,再加個一技能,就帶走了。

再者,安琪拉,這也是個操作簡單的法師,只是新手剛玩,很容易把大招放反,她拿人頭主要靠大招,二技能大額減速並造成法術傷害,再一技能消耗一下,然後開大招掃。其實我玩安琪拉,通常是二技能暈住後,直接上大招,對於敵方射手,或者脆皮法師,刺客,完全足夠了。

好了,草叢三巨頭,就差昭君了。王昭君一二技能都屬於控制技能,一技能先減個速,然後二技能凍住,開大,她大招的傷害,有時候就連坦克都招架不住,而且範圍大,只要是範圍內的英雄,都會受到攻擊,所以昭君的連殺率比較高。跟妲己不一樣,昭君每個技能都能同時攻擊多個目標,只是二技能的冰凍有延遲,需要判斷走位才能命中。

所以操作上,就比妲己難了點。而且大招冷卻時間太長,所以更適合團戰。

3樓:你的偏執狂

草叢三妹,妲己,王昭君,安琪拉,這幾個英雄上手快,還有很多啊,比如阿珂,後期鍾馗,鎧,猴子……

王者榮耀:能一套技能秒人的英雄有哪些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套秒人的英雄,這個一套定義有點模糊啊。

如果是瞬秒的英雄,那就要有極高的爆發傷害。

大致如下:妲己、安琪拉、小喬、武則天、等法師或者蘭陵王、鎧、孫悟空、阿珂、宮本武藏、娜可露露等戰士或者刺客。

或者射手裡面虞姬、孫尚香等。

坦克裡面:項羽也是能夠一套秒人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大招厲害的都可以,比如安其拉 東皇 墨子

6樓:匿名使用者

強烈推薦妲己,後期一套秒人

7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大家玩王者榮耀的時候,經常會遇到莫名其妙的被敵方英雄一套技能帶走情況。那麼,今天本人就來為大家介紹介紹一些能夠一套技能秒殺敵方英雄英雄吧。

一、安琪拉

大家都知道,安琪拉是一位非常可愛的小女孩,但外表可愛的小女孩卻能打出令人害怕的傷害。安琪拉的傷害是比較讓人看不懂,平常一技能打到你身上時,感覺並不怎麼疼,但是如果先手打到的是二技能,那麼結果就不一樣了。她的二技能有眩暈效果,如果打到你的話,她會很快將她一技能和大招丟到你身上,那傷害可不是一個脆皮能抗的住的。

如果後期安琪拉合理出裝的話,隨隨便便帶走一個半肉英雄不是問題。

二、妲己

妲己這位漂亮的小姐姐相信很多女玩家都喜歡玩吧。她所能打出的傷害也不是一丁半點,而是能將敵方脆皮徹底秒掉。二技能的控制效果就算你跑到天涯海角都能追上你,控制住以後,立馬使用一技能打出些許傷害,最後一個大招自信回頭,這便是妲己的玩法。

特別是在後期,只要不是亂出裝備,一套技能秒人那是沒有問題的。而她在團戰是作用極大,在團戰開始前,利用自身高爆發秒殺敵方一個脆皮英雄,然後形成五打四局面,這樣團戰勝利的機率很高出很多。

三、孫悟空

孫悟空的傷害是最讓人看不懂的,他前、中期做出“無盡”和“宗師”的時候,來線上gank,基本就是一套秒殺兩個不是問題。一技能釋放之後還能產生一個護盾,這簡直就無敵了,再加上大招的一個擊飛效果。可以說,在前中期沒有幾個英雄很單過他。

特別是後期,那秒人速度......根本用不到大招就能秒殺一個人。

當然,上文介紹的這幾位英雄並不是全部能一套秒人的英雄,還有許多,比如不知火舞、甄姬、諸葛亮等等。一般能一套秒人的都是法師,但也不排除一些高爆發的ad。那麼本人在這就不一一介紹了,希望大家能夠喜歡。

王者榮耀裡哪些英雄可以剋制黃忠,王者榮耀剋制黃忠英雄有哪些 剋制黃忠英雄彙總一覽

呂布,跳大 打他 王昭君,后羿,妲己,以及所有刺客 王者榮耀剋制黃忠英雄有哪些 剋制黃忠英雄彙總一覽 達摩 關羽 廉頗王者榮耀黃忠勁敵有哪些 王者榮耀剋制黃忠的英雄有蘭陵王,隱身 被動增加移速,快速移動到黃忠 身邊,配合2技能1技能快速擊殺。李白,兩段1技能切到黃忠處,2技能 3技能,最後李白再接1...

王者榮耀裡最冷門的貴族英雄都有哪些

武則天作為峽谷最貴的英雄,可以說是相當的稀少,雖然在好友列表中貴族8很多,但是擁有這款 的玩家在比賽中也未必會使用這個英雄。這就導致了有這個英雄的玩家不經常使用,想使用這個英雄的玩家卻沒有武則天。no.1雅典娜 雅典娜可以說是超級冷門的英雄了,但是還是需要很多的金幣才能購買,這個英雄在對局當中基本上...

王者哪些英雄李白打野可以嘛,王者榮耀裡哪些英雄適合打野

李白可以打野。阿軻,蘭陵王,露娜,孫悟空等刺客也可以用來打野 蘭陵王前期 如今版本的蘭陵王主要在野區發育,蘭陵王可拿藍buff在野區快速發育。時時關注三路戰況,等到四級後,開啟三技能全圖遊走,緩解己方英雄的對線壓力的同時,通過擊殺敵方英雄進一步發育。中後期 中後期的團戰時期,蘭陵王可以開三技能去敵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