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祕王者榮耀的英雄都有哪些抄襲英雄聯盟

2021-08-13 12:24:57 字數 1882 閱讀 1252

1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中其實我們能看到不少lol的元素,其中最明顯就是和lol英雄幾乎一樣的技能設定。雖說有些英雄在大改之後已經有了改變,但是我們今天還是要聊聊這類英雄。

安琪拉——安妮

最早版本的安琪拉其實就是縮小版的安妮,無論是被動還是大技能都一模一樣,就少了一個安妮的e技能護盾而已。看到老版本安琪拉的那隻熊了嗎?這就是翻版提伯斯。

宮本武藏——亞索

老版的宮本其實就是亞索的強化版。1技能是不需要存被動的亞索吹風,2技能則是不需要目標就可以三段的亞索e技能,大技能更是**到不需要吹風起來就可以直接控制的亞索大招。這大概就是這英雄最早人氣爆棚的原因吧。

后羿——艾希

這個應該不用多說,1技能是艾希開q的效果,2技能是艾希的w,大技能也一模一樣。

老夫子——**大師

造型,**,技能,這個跟**大師的相似真是肉眼可見。

亞瑟——蓋倫

同樣是一個不用多說的英雄,雖然增加了一些真實傷害效果作為提升,但是亞瑟還是那個蓋倫,至少技能模樣沒一個不一樣的。

張良——虛空先知

1技能一個是沉默一個是撞到就暈,2技能是老版本先知的w,大技能則是老版本先知的大招弱化版。

花木蘭——瑞雯

又是一個無需多說的英雄,不過據說花木蘭就要迎來大改了,從王者榮耀的尿性看所有跟lol相同的英雄早晚都會被重做吧。

露娜——皎月

準確的說露娜是強化班的皎月,大量掛被動的技能,大招可以作為位移使用。如果皎月的技能是這樣,大概在lol裡也能成為一線刺客吧。

2樓:來自中國的

你閉著眼睛隨便一點,就是一個抄襲的,這個問題沒什麼意義,真的,兩款遊戲,都涼了

王者榮耀新英雄阿古朵到底抄襲了英雄聯盟裡面多少個英雄? 50

3樓:聖映雁

抄就抄吧!人家拳頭公司都沒說話,lol手遊也有借鑑王者榮耀的成分啊

4樓:嗯a吶

打野方式抄襲翠神,生產方式抄襲克烈,種樹技能抄襲巨魔,滾球技能抄襲龍龜+努努,模型抄襲努努,大招抄襲翠神甲安妮?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他的那個滾球和dota裡的滾滾很像,在lol裡就是龍龜+雪人。他的那個種數和巨魔挺像的

6樓:設計複雜

阿古朵的被動是將懲戒技能可替換為逃生,就是讓野怪逃走,是打野與反野的好手,然後逃走後會獲得經驗與金幣。當身邊沒有野怪時使用懲戒那就是懲戒的作用。阿古朵一技能可以降速地方,困住敵方英雄。

而我方英雄則會提高速度與回血,是一大輔助技能。阿古朵二技能,是滾成一個雪球,變成霸體狀態。可用來逃跑與收割,建議主加。

阿古朵三技能,是讓熊自己出去戰鬥,與人分離。但是需要注意的是,熊離開以後,人會非常脆弱,需要逃離戰場。阿古朵放生野怪時,被動會召喚其他野怪來進行輔助,也算是一個小技能,比較雞肋。

阿古朵裝備可選擇輸入與防禦,輸入的話傷害也是非常高,帶上回血,回血也是很厲害。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龍龜雪人加艾翁

王者榮耀抄襲英雄聯盟哪些英雄

8樓:

以前是直接抄英雄,后羿就完全抄襲寒冰射手,現在各種都是各種技能雜交抄襲,比如安琪拉的大招抄襲虛空先知的大招,她的第二個技能抄襲大發明家的w還是e,還有個抄襲猩紅收割者的w,忘記叫什麼名字了

9樓:

你應該問哪幾個沒抄。

王者榮耀是抄襲英雄聯盟的嗎

10樓:

對的,但是不敢完全的抄襲,所以人物設定會有些不同

11樓:精神小夥

有些人物抄襲玩法抄襲

王者榮耀哪些英雄前期厲害的英雄,王者榮耀那些英雄是前期中期後期的,列舉幾個,常見的

前 亞瑟 目前版本後期也強 夏侯惇,劉備,韓信 中期 中期英雄很少見大部分都是前後期的,目前版本猴子只能打中後期了,大後期丟完三棒就死,關羽,大部分坦克,哪吒,楊戩,大部分輔助 後期 太多了,所有adc,典韋,所有法師,老夫子,金科,達摩,曹操,墨子 王者榮耀哪些女英雄厲害 王者榮耀 漂亮又好用的女...

王者榮耀什麼英雄好玩,王者榮耀哪些英雄好用又強

1 猥瑣流 宮本武藏 韓信 理由 這2個英雄都有強大的機動能力,超牛的位移技能,無論是強人頭還是消耗對手都非常具有優勢,自然偷襲也是一樣 用的好,會讓敵人痛不欲生,欲哭無淚,詳細攻略,可參考下方傳送門 2 攻速流 荊軻 狄仁傑 理由 這兩個英雄都具有強大的攻速,尤其是荊軻。不過弱點都是血太少 這2者...

王者榮耀英雄臺詞有哪些 王者榮耀英雄臺詞

王者榮耀英雄臺詞 1 首先要出場就是在歷史上也是非常燃的項羽了,作為西楚霸王,臺詞自然不能丟了西楚霸王的臉。項羽有很多的超燃的臺詞。如 我命由我!命運?不配做我的對手!天不容我,我必逆天。項羽的臺詞都在跟天和命運較勁,這樣的雄心壯志又有幾人能不佩服呢?這樣的臺詞配合遊戲中項羽偉岸的影響,每次玩項羽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