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怎么了能快速獲得五級銘文

2023-01-29 10:25:11 字數 2714 閱讀 2526

1樓:提筆寫下憂傷

1,商店金幣抽取和鑽石抽取

這個分金幣和鑽石抽取,五連抽相對1次1次抽會更便宜。鑽石抽銘文每隔48小時免費抽取1次,而且鑽石5連抽,運氣好4級5級一起抽到,小編表示好久沒抽到5級了。當然如果金幣和鑽石要買英雄和其他一些東西比如鑽石奪寶抽韓信的話,那就算咯。

2,**新手銘文禮包

當然是土豪專供咯,有錢,你啥沒有。平民玩家,慢慢存碎片換咯。

3,鑽石奪寶和點券奪寶

鑽石夠多的話可以鑽石奪寶裡面抽著玩,345級銘文都有,運氣好還有韓信喔。點券奪寶在345級銘文基礎上,還能抽到銘文碎片換高等級銘文,不過,要rmb的哈,平民玩家表示就路過看看。

4,挑戰副本首通和通關獎勵

這個挑戰副本有3個等級的難度,每次首通都會獲得相應的銘文作為獎勵。而且,通關滿12星,還有更高階的銘文獎勵。

5,六國遠征和武道大會

每天打打這個六國遠征和武道大會都有遠征幣和武道幣作為。遠征幣和武道幣積累到一定數量可以兌換234級銘文,還能兌換白起和老夫子。當然,這個需要時間,那個重新整理,建議不要去點。

6,週五週六晚上戰隊賽和每週戰隊點獎勵

每週在週五週六指定時間內能打4次戰隊賽,贏1場和打滿4場都有寶箱獎勵能開出銘文碎片。每週1結算上週戰隊活躍時候還有戰隊幣獎勵,積攢一定數量可以換銘文碎片箱,開出500銘文碎片。

7,一些活動給予的銘文碎片,請看下圖

隔三差五的這些小活動也能積累文碎片的,不過量少,需要時間。

如果你不需要1234級銘文的話,可以點選銘文揹包右下角的批量**,換成銘文碎片購買5級銘文。

2樓:公共你幹嘛

鑽石**,戰隊商店,賣不用的符文

王者榮耀全五級銘文怎麼獲得?

王者榮耀5級銘文怎麼快速獲得

3樓:創業導師田小愛

1、銘文** (對,以前的小編只會**,只會):花費金幣或者鑽石可以通過**獲取銘文,其中金幣抽取最高只有3級銘文,鑽石**最高出5級銘文。

2、奪寶 (奪寶只會偶爾,畢竟不是刻意為了銘文而來):奪寶中也是有概率出各種等級的銘文的,其中鑽石奪寶一般都是1~4級的銘文,點卷奪寶則有概率出5級銘文。

3、銘文合成 :在銘文系統中可以使用銘文碎片去合成銘文,不同等級的銘文所需要的銘文碎片也是不同的哦。

5、六國遠征 :六國遠征每天可以通過一輪,想要繼續通關可以等到第二天重置六國遠征關卡。首先要要說的是想要非常快速的打六國遠征怎麼也需要一套120的銘文,那樣隨便找三個法師英雄2秒通過一關都是非常輕鬆的,所以雙方厲不厲害還是看銘文頁等級的高低。

6、武道商店 (冒險模式的專屬商店):冒險模式中的「武道大會」進行挑戰,就能獲得武道幣

總結: 最快的就是買符文包,有用的留著沒用的分解成碎片,稍微慢一點的,在冒險模式裡有個挑戰模式,那裡的關卡第一次通過的時候會給你符文,通關一個關卡給1級符文到四級符文,看關卡難度給

王者榮耀怎麼快速五級銘文

4樓:冷侃娛文

紅色:宿命*10——攻擊速度+10%、最大生命+337、物理防禦+23

綠色:虛空*10——最大生命+375、冷卻縮減+6%藍色:長生*10——最大生命+750

綜合:攻擊速度+10%、最大生命+1462、物理防禦+23、冷卻縮減+6%

王者榮耀怎麼快速獲得五級銘文

5樓:我是帥鍋

方法一:點券奪寶

在點券奪寶中有一個5級的銘文傳承可以獲得,當然在**中大家都是要獲得更多有價值的東西,如果你是土豪請隨意抽!

方法二:銘文抽取

在商店中的銘文獲取,每隔48小時有次免費鑽石抽銘文的機會,滿5次有必定會出4或5級的銘文,按照東東抽這麼多次的經驗,基本上要30次可以獲得1個5級銘文。

方法三:成就係統獲得

在成就係統中,當你的成就等級達到20級以及25級,就可以分別獲得1個5級銘文。

方法四:銘文碎片兌換

這是玩家們後期獲得銘文必須要做的,將等級比較低的銘文賣掉獲得銘文碎片,參與遊戲中的日常任務、節日活動等都可以獲得銘文碎片,直接用銘文碎片兌換自己想要的5級銘文!

王者榮耀怎麼快速得到自己想要的五級銘文

6樓:釋夢

每日任務都做了 寶箱裡會有銘文碎片 武道會 遠征 每天都打 得到的武道幣 遠征幣用來買低階銘文 再賣掉 鑽石都用來抽銘文 抽完賣掉 攢多了銘文碎片再買想要的五級銘文 大概兩個月一整套150級銘文穩穩的

王者榮耀怎麼能快速的弄5級銘文

7樓:冷侃娛文

1.每日禮包。(就是遊戲右下角的小妲己)

每天150活躍度的小箱子碎片加總是50,當週活躍達到500、1000時可額外再獲得100、200碎片。(有時候會有機率獲得鑽石)

一週可以領到的碎片為:50*7+100+200=6502.六國遠征。(冒險模式-六國遠征)

千萬不要忽略遠征的帶來的收益,每天遠征可以獲得 遠征幣(360個),一週就是2520。根據遠征商店(如圖)的標價,一個3級銘文(80碎片)是1000元證幣。圖中沒有,但2級銘文(20碎片)是250遠征幣。

由此可以瞭解到,2520=10個2級銘文=200碎片。

一週可以領到的碎片為:200。

3.心悅特權。(遊戲內個人資料-心悅特權)每天權益:10,誰人不識君:30.

一週可以領到的碎片為:10*7+30*7=280

王者榮耀如何快速獲得紫星幣,王者榮耀中如何快速獲取紫星幣?

王者榮耀 中紫星幣目前只能通過活動和許願屋這兩種方式獲得,許願屋在每天0 00和12 00點都會重新整理一次,每次重新整理後可以免費開啟寶箱一次。在許願屋許願滿30次就可以免費領取2個紫星幣,紫星幣可以兌換指定星元 在王者紫星幣專屬中的星元 以及一些酷炫的 配件在王者榮耀眾多 中是比較特殊的存在,但...

王者榮耀狄仁傑陰陽師面板怎麼快速獲得

1 銘bai文就是力量 和諧了 湊足1600碎片,別擔du心刷完不會扣你一zhi分的碎片,購買dao5級符文紛爭來分解,版重複90次即 王者榮耀狄仁傑陰陽師 怎麼快速獲得 王者榮耀狄仁 傑 陰陽師怎麼獲版 成就30級,應該很簡單的 王者榮耀 狄仁傑陰陽師的 怎麼獲得?只需將自己等級提高到30級就可獲...

王者榮耀在遊戲中金幣要怎麼快速獲得

實戰對抗根據賽場上的表現和勝負情況,將會給與不等量的金幣,還可以主動選擇使用雙倍金幣卡使每場比賽獲得的金幣翻倍哦。每位玩家每天能從實戰對抗獲得500金幣。王者榮耀現在這麼火,特別是越來越受到廣大女玩家的青睞,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妹子們喜歡打排位。這些男英雄裡面,那是各種型男應有盡有,只有想不到,沒有遇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