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視能治好么 治療近視用什么好,近視能治好麼 治療近視用什麼好?

2023-02-04 01:25:02 字數 642 閱讀 6660

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全世界範圍內沒有能降低度數的非手術的方法。近視**一般指的是控制近視度數發展,一年內度數增長在25度以內的都是比較好的結果了。另外也是要預防近視。

你說的自動遠化鏡是一種近視新產品,從原理上看是有效的,可以試試

2樓:

真性近視不可逆,矯正視力有三種方法。

第一、佩戴框架眼鏡(傳統方法)

第二、做準分子鐳射手術(18歲以上,手術後終身受益,對眼要求較高,需要專科醫院進行檢查)

第三、佩mct角膜塑形鏡(8歲以上,夜間佩戴,白天不帶,每天堅持,對眼睛要求較高)

以上僅供參考,不論配鏡還是鐳射手術請選擇正規大型的眼科醫院進行檢查。

3樓:京潤視眼科醫院

您好,近視可以進行鐳射一次性的**。一般情況在18-55週歲,度數在100-2000度,散光在600度,遠視在800度,是符合手術條件的。具體還要經過術前的檢查後才能確定您是否可以手術。

建議您到專業的眼科醫院進行檢查以及**。希望可以幫到您。

4樓:我是蕊蕊

目前世界上還沒有發明可以**真性近視的方法,真性近視可以通過兩種方法矯正視力,一是戴鏡,戴鏡能緩解視力下降的速度,二是做近視手術。

孩子17歲近視300度能治好么,孩子17歲近視300度 能治好麼

能 首先要注意用眼衛生 然後買一些儀器 眼睛 不過 上完學 如果近視嚴重 可以做手術 可以治的,不過300度沒有必要去治,儘量不要用手揉,注意保養 可以 的!您可以去醫院配角膜塑形鏡!可以矯正孩子的視力!無需手術!我現在17歲,眼睛近視300度了,去醫院檢查過,醫生說是真近視。有辦法不通過手術治好嗎...

眼睛近視前有什么症狀,眼睛近視前有什麼症狀?

近視是眼睛看不清遠物 卻看清近物的症狀。在屈光靜止的前提下,遠處的物體不能在視網膜匯聚,而在視網膜之前形成焦點,因而造成視覺變形,導致遠方的物體模糊不清。近視眼是指眼在不使用調節時,平行光線通過眼的屈光系統屈折後,焦點落在視網膜之前的一種屈光狀態。所以近視眼不能看清遠方的目標。若將目標逐漸向眼移近 ...

鐳射手術治療近視眼會有什么副作用嗎?拜託各位了3Q

準分子鐳射是一種人眼看不見的遠紫外光,波長為193nm,能夠精確削融角膜預計祛除的部分而不操作周圍組織和其它組織器官,也不會穿透角膜。因此,對眼球內組織沒有任何 更不會造成副損傷及後遺症 鐳射準分子鐳射 近視是以鐳射 為主的一種高科技技術,在角膜上進行,角膜上無血管,表面有豐富的神經末梢,通過表面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