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傷後容易頭暈,受傷後頭暈是怎麼回事

2023-02-04 01:20:04 字數 1554 閱讀 5277

1樓:

檢查一下心腦和腦血管,看有無心臟供血方面的原因。

再者就是腦血管有無什麼問題了。可能是頭部供血不足。

受傷後頭暈是怎麼回事?

2樓:匿名使用者

頭暈乃是由於**血管擴張,血流增多而造成腦部血液減少的現象。這種現象的產生,可能因為暴露於烈日下過久,泡熱水澡的時間太長,或是緊張、生氣等。

3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自己有點貧血的症狀 要想避免那種情況就應該多加鍛鍊身體 不要偏食 多吃些含有鐵類的東西 注意不要低頭太久 不要猛然抬頭 切忌在電腦面前長時間對峙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影響到神經中樞了

腦外傷後頭暈有沒有一輩子都沒好的?

5樓:濟南復元**

分析:腦外傷造成的頭暈的確是不太容易好的,因為損傷了腦部組織和神經。

建議:一定要有信心保持良好的心態,積極的進行****還可以嘗試鍼灸高壓氧艙等**,藥物使用上一般是營養腦部組織的藥物。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頭暈是很正常的腦外傷後遺症。通常是能夠好的。但是它會有個過回渡期,一天比一天好,直到全答逾。

問題是時間的長短有關。這要看你傷時有多深和休養得是否合適。所以呢你要對你傷的程度有個概念,還要休養好。

**的時間可以縮短的。『希望有幫到你』

7樓:無語觀天

那得看傷到了什麼神經了,有的神經損害了,就有可能長期頭暈的,如我的前庭神經收到了損害,很多年了,一直是頭暈。

8樓:逸旖

你好,你現在頭還暈嗎?我去年腦外傷,現在也斷續頭暈,磁共振什麼都查了,都未見異常,是不是一輩子頭暈的,我不如死了算了

9樓:蘇曉曉

想知道,您的病情緩解了嗎?!我媽媽也是腦袋受傷後。眩暈。連帶著牙。眼睛都不舒服

頭部摔傷後頭暈(有時暈的很厲害),怎麼回事

10樓:

你好!頭外傷可有頭昏、頭疼、噁心、嘔吐、耳鳴、失眠,注意力不集中和記憶力下降等症狀,顱痛定,腦復康,養血清腦顆粒

為什麼受傷後只會頭暈不會痛

11樓:

人在受傷後會由神經反射弧向腦部發出疼痛訊號,大腦短時間會釋放出類似嗎啡的多肽物質抑制疼痛訊號的接受,時間長後才會感受到疼痛。還有可能你太緊張了,注意力並不在頭上,所以對疼痛感知不明顯。就像被蚊子咬了開始沒注意時不會太癢,一旦知道了,注意了就會感到很癢。

12樓:文刀四郎

沒感覺是因為你神經已經麻痺了,短暫性的失去感覺是正常的,不過會慢慢體會到痛的,

13樓:有朝一日乘鶴去

我在小時候一次頭碰破了也是沒有通感但是有血淌下來

14樓:匿名使用者

頭皮的痛覺確實不算很敏感.

腦外傷後一直頭暈頭痛頭暈頭痛,頭部受傷後一直頭疼,頭暈

你愛人的病史特點 第一.中年人,有明確的外傷史。第二.外傷10天后出現一些你所說的症版狀並持續近半權年。第三.輔助檢查未見明顯異常。腦外傷綜合徵的診斷是可以成立的。腦外傷綜合徵和外傷有關,也可能和個人心理因素,遺傳背景等有關,起來比較棘手。首先要給予安慰,但不能藐視病人的痛苦。要站在病人的立場上體會...

跑步後頭暈是什麼症狀,跑步後頭暈是怎麼回事

運動性貧血 原因是運動時血液供給肌肉收縮,突然停下來後,血液不能及時的迴流到大腦,導致腦部暫時性缺氧缺血,所以會頭暈。經常不運動的人經常會有這種症狀。所以建議劇烈運動後不要立即停下來,應該走動以促進血液迴流。早上跑步頭暈是什麼原因 跑步後頭暈是怎麼回事?跑步,是一個有氧與無氧結合的過程。所以一般當大...

熬夜後頭暈怎麼回事,熬夜後頭暈怎麼回事

熬夜過後,一般都會出現這些不適症狀大腦充血 頭暈 口乾舌燥這個時候就可以通過下面這個動作疏通膽經來為身體生津緩解口乾口渴的症狀 熬夜會導致植物神經功能紊亂和慢性腦供血不足,可以導致頭暈。建議口服氟桂利秦或者養血清腦顆粒和谷維素 維生素b1,由於長期熬夜也可使胃腸功能紊亂,所以飲食上要多吃一些好消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