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撞了,現在頭暈,怎麼回事,頭被撞後頭暈是什麼問題

2021-03-04 09:17:35 字數 990 閱讀 3973

1樓:繆俏小可

去醫院做個ct看一下 有可能是輕微腦**

2樓:且隨風去

去醫院檢查一下吧,可能是輕微腦**

頭被撞後頭暈是什麼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起見建議你去醫院查一個頭顱ct平掃,排除硬膜外血腫

你這個肯定不是腦**,腦**的診斷標準時=是有短暫的記憶喪失,你並沒有。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是腦**吧?你最好去醫看看!腦**有可能會留下後遺症,必須謹慎!

冬天開空調頭暈是怎麼回事?

5樓:天涯海角七樓號

冬天因為天氣寒冷,需要關門閉戶打空調,空

氣不流通,故造成室版內空氣含氧量低。

不舒權服的原因有:

1.是亞健康的狀態,空調房裡會空氣不新鮮,含氧量不足。可以多開窗透氣,保持室內空氣新鮮。

2.一般考慮與疲勞過度 睡眠不足 或是與學習工作壓力大等因素有關, 如果有胃腸道功能紊亂 也可以有以上情況。

3.未能完全休息好,導致現在還是有頭暈的症狀。建議好好休息,多喝水,避免疲勞就會盡快恢復的。

4.建議少量多餐進食,多喝水,注意休息,不要吃難以消化的食物,心情開朗,辛辣,辛酸刺激性的食物不要接觸,保持精神愉快。

6樓:紫衍母娜蘭

空調出風質量很重要,使用長久請清洗空調過濾網。

保證送風較為潔淨。

冬季吹熱風時間長了

因為較為乾燥也容易出現口鼻乾燥,頭暈,

如果個人身體體質較差,也會出現頭暈耳鳴症狀

頭部撞到後頭暈想吐是怎麼回事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嘔吐症狀,趕快看醫生!

8樓:匿名使用者

醫學上叫腦振盪~~~

小時候頭被撞,現在經常頭痛是怎麼回事

牽扯應該不大,建議調整睡眠時間,保證充足的睡眠,平時多出去走走,避免壓力過大。小時候頭部受過傷,現在經常出現頭痛怎麼辦?你這個明顯是神經性頭痛。去醫院7檢查8檢查做下磁共振給你開點谷維生素。錢是花了不少可該頭痛還是頭痛是這樣嗎?我建議你這個病只能自己保養1 煙 酒 腥 辣的東西不能吃太多注意飲食結構...

頭總是愛暈,怎麼辦,經常會頭暈是怎麼回事?

頭暈原因有顱內因素包括 感染 血管病變 佔位性疾病 腦外傷等。顱外因素有高熱 血壓不穩 缺氧 貧血 神經衰弱 低血糖等。注意休息,保證充足的睡眠。去檢檢視看到底是哪方面的原因,好對症 春天的時候氣候是這樣的。最好要吃早餐,早餐也不要吃的太飽了。注意多休息。多運動下。不要總是坐著!儘量保持冷靜,不要對...

麻雀用頭撞窗戶怎麼回事,窗戶上老是有水汽是怎麼回事

廣州市橙家裝飾工程 建議你把窗戶開啟,讓麻雀進屋子裡,看看它究竟想幹什麼 希望能對您有幫助。窗戶上老是有水汽是怎麼回事 愛夏的你呀 窗戶上老是有水汽,是 冷凝 現象。冷凝是氣體或液體遇冷而凝結,如水蒸氣遇冷變成水,水遇冷變成冰。冬天室外寒冷,窗戶是房屋中比較冷的位置,當空氣中的溼度過高,或溫度低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