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聽器戴上頭暈怎麼回事,戴助聽器後頭暈是怎麼回事?

2022-02-05 07:20:24 字數 3002 閱讀 4357

1樓:立聰堂山西路

您好,出現這種問題有幾種可能,一是佩戴者自身有某些疾病,佩戴助聽器提高聲音以後會引起頭暈,二是助聽器選擇不太合適,三是助聽器調整資料不合適導致的,可以排查一下看看問題出在**是否能夠解決。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2樓:海之聲北京

您好,首先要明確下,如果不佩戴助聽器會不會有頭暈的反應。因為如果是經過科學驗配、除錯的助聽器對身體是不會有任何的***。有的老人確實適應的會慢一點,可以先短期佩戴,在慢慢地加長時間

3樓:海之聲

配戴助聽器是不會對身體造成任何的傷害的,建議還是醫院先檢查一下,看看是不是身體其他原因引起來的,不適,如果排除,建議和你的驗配師聯絡一下,助聽器有沒有按照要求配戴,還有自己的環境和助聽器的效能是否匹配

4樓:廈門海之聲

可與驗配師溝通,一項項排除原因

5樓:聽覺有道南安新華驗配中心

你好,可以去醫院先檢檢視是否身體有問題,如果沒有,可能是你的機器除錯不合適導致頭暈,可以去驗配中心去除錯。

6樓:

馬驥被國王招為駙馬,只得在洞房夜以真面目嚇跑夜叉狀的公主,自己也對這種是非顛倒的生活厭煩,想盡快離開,老闆娘指點他隨船前往海市。

戴助聽器後頭暈是怎麼回事?

7樓:立聰堂蕪湖店

您好!戴助聽器後頭暈是怎麼回事?初次戴助聽器有的人會有頭暈的感覺,是因為聽損的人內耳聽覺毛細胞對很多聲音大腦沒有刺激了,剛剛戴的時候會有些不適應,可以通過循循漸進的適應方式慢慢適應就會好了。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8樓:惠民聽力莒南店

戴助聽器後出現頭痛、頭暈主要是助聽器輸出的聲音超過了患者的不適閾...

9樓:

有可能聽力損失比較重或者聽覺動態比較窄,聽久了聲音會引起聽覺疲憊引起頭不是否,佩戴助聽器需要循序漸進的加長時間,慢慢習慣。

10樓:yc慧

先取下助聽器,看看頭暈有沒有好一點,如果沒有好轉有可能是因為身體原因,建議去醫院檢查**。如果取下助聽器不頭暈了那就有可能是助聽器的原因,也許沒有除錯好,找助聽器的驗配師,詳細說下情況,給你重新調整一下引數,除錯完之後最好在室內、室外都感受一下還有沒有這種症狀,另外助聽器剛開始佩戴時一定要先安靜環境-嘈雜環境,時間由短到長,從2-3小時開始,每天慢慢增加,有個適應階段,不能操這過急!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謝謝

戴助聽器頭暈是什麼原因?

11樓:聲藍聽覺三臺店

1、佩戴的助聽器與患者本人聽力損失情況不適合,也會造成頭暈。

2、佩戴助聽器必然要堵塞耳道,會導致耳朵內外壓力不一樣,人體未適應之前,會有頭暈現象。

3、有可能是佩戴助聽器的時候,又同時佩戴了不適合自己度數的眼鏡,錯誤的眼鏡造成的頭暈,誤認為是助聽器引起的。

首先,在選購助聽器前,一定要找專業機構的驗配師檢測一下自己的聽力曲線,保證選配的助聽器和本人的聽損情況相適應。

其次,在剛開始佩戴助聽器的時候,要先在安靜的環境下每個星期戴一到兩個小時,再慢慢增加時間來逐步適應。

最後,佩戴助聽器的同時儘量避免使用其它容易導致頭暈的物品。

12樓:聲藍雙林路店

初步佩戴助聽器都有一個適應的過程,先在家裡安靜的環境下戴,每天1-3個小時,帶的累了,聽力疲勞了以後可以摘下來歇會再帶,要慢慢適應助聽器的音質變化,不可操之過急!

還有一個原因就是助聽器的引數設定增益過大也會出現這種情況,最好到專賣店找驗配師做下調節就可以了!

13樓:小張張愛吃

應該是剛的帶上不習慣的原因吧 或者是耳蝸太敏感了

14樓:

患者戴助聽器後出現頭痛、頭暈主要是助聽器輸出的聲音超過了患者的不適閾。我們正常人的不適閾是120-140db spl。感音神經性耳聾患者的聽力動態範圍變窄,他們的不適閾要低於正常水平。

選用普通助聽器,因放大的聲音超過患者的不適閾而感頭痛、頭暈。這種病人應選用寬動態範圍壓縮線路(wdrc)或自適應動態範圍優化技術(adro),這二種線路都能重新調整語音動態範圍而不致於讓助聽器使用者有大聲不適或刺耳的感覺,保證放大的聲音在可接受的響度範圍。同時提醒聽力師、驗配師給病人做純音測聽時,還應做不適閾測試,及時找出原因,對症下藥

助聽器戴上後覺得頭暈暈的是怎麼回事?

15樓:樑其匡雰

佩戴適合的助聽器是不會導致頭暈,如果聲音調節過大也會導致不適,建議回中心檢查下。

16樓:雲昱僧康適

您好,剛佩戴助聽器會有一段適應期,如果感覺不舒服可以取下休息一段時間後再戴,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戴上助聽器後為什麼會感覺頭暈?

17樓:

建議去當地專業的助聽器驗配中心去具體諮詢一下,有可能聲音放大過多,也有可能是自身問題。

18樓:ok紫丁花

剛戴上助聽器要有個適應過程,時間長了就習慣了。還要看配的助聽器有沒有降噪功能,您可以到驗配中心除錯。

19樓:天音助聽器

戴助聽器導致頭暈有幾個原因。1.助聽器聲音太大,2.還沒適應,3.助聽器根本就不適合你的聽力情況,4.身體原因。

20樓:中華路立聰堂

很多原因,可能是助聽器的功率不適合老人,還有可能是剛佩戴上去不習慣,剛開始佩戴先在家裡面戴佩戴時間不宜過長,每天二小時左右,等習慣了家裡面環境以後在到外面去戴,也有可能是助聽器除錯的還不是最佳狀態聽起來不舒服,又或者你買的是沒有降噪功能的機器所以在佩戴的舒適度上面會有些敏感。

21樓:

可能是助聽器選配的功率不適合,或者是除錯上面有問題。

如果是剛選配的,可能是還不適應,可以多帶一段時間觀察一下,每天少戴一點,慢慢加上去。

戴助聽器頭暈是什麼原因,有些人戴上助聽器後會頭暈是怎麼回事?

1 佩戴的助聽器與患者本人聽力損失情況不適合,也會造成頭暈。2 佩戴助聽器必然要堵塞耳道,會導致耳朵內外壓力不一樣,人體未適應之前,會有頭暈現象。3 有可能是佩戴助聽器的時候,又同時佩戴了不適合自己度數的眼鏡,錯誤的眼鏡造成的頭暈,誤認為是助聽器引起的。首先,在選購助聽器前,一定要找專業機構的驗配師...

戴助聽器出現頭疼是怎麼回事

不知道你配的是多少錢的助聽器,有些不適合你聽力情況的,噪音太大,長時間戴就可能頭痛頭暈。還有個原因就是你自身的身體的疾病可能頭痛頭暈。患者戴助聽器後出現頭痛 頭暈主要是助聽器輸出的聲音超過了患者的不適閾。我們正常人的不適閾是120 140db spl。感音神經性耳聾患者的聽力動態範圍變窄,他們的不適...

戴上助聽器後,自己說話有迴音是怎麼回事

這種現象稱之為 堵耳效應 戴了助聽器後,由於耳模將外耳道封閉後,自己說話的聲音經中耳和顱骨傳導,引起外耳道軟骨的振動而造成的。正常情況下,外耳道是開放的,這種振動能量被釋放出去而不被察覺。當外耳道被耳模封閉後,這部分能量就被留在外耳道里,從而產生上述現象。正常人如果用手指或其它東西堵住耳道時,也會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