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聽器聲音時有時無是怎麼回事,助聽器的聲音怎麼時有時無的是什麼原因啊?

2022-02-20 03:00:44 字數 3045 閱讀 7486

1樓:嗯額樓

無聲 1.開關沒有開啟 2.電池電壓太低或沒電 3.

電池與電池夾接觸不良 4.出聲孔堵塞 5.麥克風口堵塞 6.

助聽器故障 1.開啟開關或關緊電池門 2.更換電池 3.

將助聽器電池夾或電池表面氧化物颳去 4.清潔出聲孔或耵聹擋板 5.清除麥克風口異物或送廠修 6.

送廠修理

2樓:海之聲沙市中心

可以送到專業驗配中心檢查

3樓:載翠

如果你的助聽器是耳背式助聽器,先檢查導聲管,如果有水氣助聽器就會出現無聲的情況,把導聲管拔下來把水甩掉,如果是定製式助聽器可以檢查出聲口的耵聹網有沒有被堵住,檢查電池是否有電,不是這些原因可以拿到購機的驗配中心讓工作人員幫你檢視,他們也不能解決的話就要返廠維修。

4樓:深藍聽覺金碧店

首先先排除是不是電bai池的原因,更換新du電池後這個問題有沒有得到zhi解決。第二您佩dao戴耳背式助聽器的話傳聲管有沒有(冷凝水),放到耳道里的定製機有沒有被耵聹(耳屎)堵住。這些常見問題都排除後聲音還是時有時無就要考慮是不是助聽器故障了,有故障就要到驗配中心諮詢。

助聽器的聲音怎麼時有時無的是什麼原因啊?

5樓:

有可能是助聽器電量不足了,換粒新電池試試。

6樓:潛山宜聲助聽器

1、檢查電池 看看是不是快沒有電了

2、用電子乾燥器烘一下 看看是不是受潮了

3、看看耳塞或者出聲孔有沒有被耳垢堵住 清理一下如果還是檢查不出來原因,建議諮詢一下專業人士或者拿去驗配中心看看

7樓:無聊至極

您好!助聽器的聲音時有時無,如果你的助聽器是耳背機,有時候天氣變化要看看導聲管裡是否有水汽堵住啦,有水汽的話拔開導聲管把水汽吹出,或用電子乾燥盒乾燥。定製機要看看是不是傳聲孔有異物堵塞,有的話把它清理出來就行。

有些時候電池用的時間久了電壓不穩定助聽器聲音也會時有時無,其次到驗配中心給驗配師幫檢查是否是短路、接觸不良需要修理。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您。

8樓:立聰堂青島海慈醫院店

您好,您的問題是助聽器的聲音怎麼時有時無的是什麼原因啊。

助聽器發生這種情況的原因一般有以下幾項

1、有可能是電池的問題,先檢視電池的保質期,看是否過期,過期的電池電壓易呈現不穩定的狀態;再有回憶電池在存放的過程中有沒有受潮,受潮的電池也容易出現電壓不穩的狀態;再有就是一些電池在電池快要沒電的時候由於電量不足使得電池電壓不穩,而一些助聽器對電池的電壓要求很高,會出現聲音時有時無的現象,可以考慮更換好一些的助聽器電池,在電池快要沒電的時候會自動斷電。

2.檢查一下是不有東西時不時的干擾助聽器的麥克風,使得助聽器收集聲音時接受不好而造成助聽器的聲音時有時無,如果有,排除就好。

3、檢查一下助聽器的出聲孔有沒有存在遮擋物,如果有可用軟毛的小刷子清理一下。

4、再有就是有可能電池艙內的兩個極片與電池的接觸不良,可到驗配中心找驗配師幫忙解決一下。

5、還有可能是有些自動切換程式的助聽器,在環境不明朗的時候程式來回切換造成聲音時有時無,這個需要到驗配中心找驗配師幫忙求證,並進行除錯。

6、對於使用外接受話器的使用者,也有可能是受話器的連線線出現問題,這需要到驗配中心讓驗配師幫忙處理。

7、以上幾點都排除的情況下,還是存在聲音時有時無的現象,則有可能是助聽器內部元配機出現問題,就需要返廠維修了。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9樓:

你好,建議更換新電池看看,如果還是時有時無建議乾燥處理,還是不行建議送到驗配中心給專業人員檢查或送廠檢修。

助聽器到冬天聲音老是時有時無?

10樓:海之聲中醫院店

到驗配助聽器的店去保養檢測一下看看。

11樓:揚州海之聲

可能是助聽器受潮或是助聽器的導聲管中有水珠,注意乾燥保養

12樓:

導聲管有冷凝水及時清理看看

13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是由於室內外溫差過大,出現的一種水蒸氣現象,在助聽器的彎管處就會形成小水珠,水珠過多時就會堵住生管,所以聲音時有時無。可以通過電子護理寶來為助聽器處潮,處潮後助聽器有聲音就是正常的哈!

助聽器的聲音時有時無,這是怎麼回事啊?

14樓:無錫立聰堂

您好,助聽器的聲音時有時無,更換一粒新的電池試試,助聽器電池應選用助聽器專用電池,不能隨便買,如果耳背機冬天管子裡有冷凝水,及時處理,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

15樓:立聰堂英雄山店

這位網友好。您的問題助聽器聲音時有時無,怎麼回事。

這裡面無外乎以下幾點:1、電池電量不足,或者電池劣質。可以換電池品牌,更換新電池等解決。

2、機器受潮或髒汙。到專業驗配中心保養助聽器。3、機器故障。

可以返廠維修。可以根據助聽器的使用情況,一一排除以上因素。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

助聽器總是聲音時有時無,到底是怎麼回事?

16樓:滁州立聰堂

先換個電池試試,如果不是電池的原因,可能就是受潮了,拿到助聽器店抽溼保養一下。還是聲音時有時無的話就寄到廠家進行下全面的檢測。

17樓:

電池電壓不穩定,各品牌存在差異性。

18樓:海之聲黃陂

換新電池沒有?如果換了電池還是這樣的話就是受潮了,要去保養。助聽器最好是3個月定期保養,這樣可以延長助聽器的使用壽命。

19樓:襄陽海之聲店

1電池電量不足

2接觸不良

3助聽器內部問題

4助聽器受潮了

具體到驗配中心去售後和保養

20樓:聰蕊聽力嘉興

1電池電量不足

2接觸不良

3助聽器內部問題

4助聽器受潮了

華為手機有時有聲音有時沒有是怎麼回事

1,建議去售後看看是不是喇叭壞了,2,也可以先升級一下系統試試 華為手機的聲音音量為什麼時有時無,應該怎樣解決?手機突然沒有聲音又突然有聲音了是怎麼回事 第一,最常見的就是音量沒有開啟,手機調成振動。很多人調成震動後經常忘記修改回來,而手機放在枕頭上,振動時聲音很小,結果造成沒有聽到。這一點,本人就...

華為手機有時有聲音有時沒有是怎麼回事

進入手機 設定 點選 聲音 音量 檢查是否模式的音量都調至較大。重啟手機嘗試。檢查楊聲器是否被遮蓋。更換 確認是否音問題。或升級最新軟體或備份重量資料後恢復出廠設定看能否解問題。華為手機有時有聲音有時沒有是怎麼回事 1,建議去售後看看是不是喇叭壞了,2,也可以先升級一下系統試試 華為手機沒有聲音是怎...

最近電腦網路老是有時有有時無,是怎麼回事

電腦網路?是不是無線訊號?要是是的話,估計是你的無線路由功率小的原因,達不到你的電腦所在的距離。要是有線的話!就要檢檢視看是不是網線水晶頭是不是有問題!接網線的路由或者交換機是不是電壓不穩。都有可能導致這種情況。網線問題,建議你換一根網線試試,內建網絡卡應該沒事的,不放心的話,去電腦店測試一下 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