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酒頭暈是怎麼回事,頭暈怎麼回事

2021-09-06 01:14:21 字數 1453 閱讀 6848

1樓:汶小鋒

身體好壞不能以喝酒來界定,對於每個人而言,只要把握一個合適的度,應該沒事。像你男朋友這種情況的話最好在一段時期內別沾酒,就他的身體來說抵抗不了酒精的麻醉或者說是毒性的作用,而傷害了肝臟和腦部中樞神經導致身體不適。建議加強營養,多參加體育運動,提高身體的免疫功能和代謝功能。

2樓:籍嘉佑舒適

因為神經被酒精麻痺了。嚴重的時候會供氧不足,所以會頭暈的。

3樓:芒果甜草莓

因為你不能喝 不會喝 經常喝酒不會這樣了 要不就是酒精過敏

4樓:諾澤陽

酒精過敏,這是一種體質,不能喝酒

5樓:

肝 ……用來解毒的也可以用來解救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懂一點.因為酒精的麻醉.平時,人的平衡是因頭部大腦後邊的好像是腦幹來維持的.喝酒後刺激了它.

7樓:拱略柳春荷

酒頭還沒稀釋度數較大,所以上頭!

8樓:渾許納木

酒精分解後溶解於血液、與肝、導致心臟射血異常、從而影響大腦神經。因而頭暈。

頭暈怎麼回事

9樓:八月冰霜一場夢

頭暈是一種多種疾病都有的共同症狀,原因很多,大概的有血壓,血糖,血脂的異常,或者是因為服用藥物引起的,有的是反射性的頭暈,比如眼壓高。

建議到醫院神經內科檢查,再對症**。

喝酒後頭暈全身無力怎麼辦?

10樓:搬磚的溼人

喝酒出現頭暈是血液中酒精濃度過高

所引起,緩解的方式主要是通過口服食物來專進行緩解,比較常見的屬就是蜂蜜水,通過飲用大量的蜂蜜水,可以促進酒精的分解和吸收,有利於快速醒酒,並解除喝酒時的頭暈感,還有喝酒後的頭痛感。另外,在喝酒前吃蜂蜜還可以防治酒精中毒,保護肝臟。除此之外,也可以多吃富含有維生素c的食物,比如香蕉、蘋果、西瓜、蘿蔔、藕,可以做成湯服用,這樣解酒效果會更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酒後會影響腦血管,神經等,可以喝點蟬密水,補充點能量,再服用b族維生素可以對抗酒精的毒素。

12樓:遺忘記憶

根據你的描述,你這種情況應該是喝酒過多引起的。你可以喝點,50%的葡萄糖版

也可以喝點白糖水,權應該注意休息,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清淡飲食,一般過一段時間會好轉,平時應該少飲酒飲酒對心臟,肝臟以及血管都有一定的刺激作用,影響身體健康。

最近感覺頭暈是怎麼回事了

13樓:悲傷的小僧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考慮應該是血壓是否正常,再一個就是頸椎病,建議你可以測個血壓看看,到醫院做個頸椎方面的檢查,先明確一下診斷,然後才能有效的進行**

喝酒頭暈是怎麼回事,喝酒之後為什麼會頭暈

現實生活中,喝酒的人也分為好多種,有的人喝完酒後臉不紅心不跳,跟喝飲料一樣安然無恙,反而特別享受 有的人一口酒下肚後就開始泛紅 頭暈,再喝點就站不住 要斷片兒了。酒精中毒俗稱醉酒,酒精 乙醇 一次飲用大量的酒類飲料會對中樞神經系統產生先興奮後抑制作用,重度中毒可使呼吸 心跳抑制而死亡。酒精中毒是由遺...

頭暈,心悶是怎麼回事,最近感覺頭暈是怎麼回事了

我高三時候也有這種時候,當時死不承認是壓力大,現在是認了,如果身體沒有什麼大毛病的話,那就是無形中的壓力有點大了,想的事情太多了。個人經驗,晚上睡前千萬不要胡思亂想什麼東西,浪費時間一點用都沒有,可惜的是現在我自己都沒管得住自己。還有,注意身體健康,不要得感冒,身體虛弱的時候最容易這樣了。而且我也是...

經常頭暈是怎麼回事啊,我經常頭暈是怎麼回事

眩暈是指主觀感覺頭暈眼花,與周圍環境產生錯覺的常見病。中西醫病名相同,含義相似。傳統 本病的良方妙藥有 1 處方 天麻 茯苓各18克,白朮 陳皮各12克,姜半夏9克,甘草6克。用法 水煎,日1劑,服3次,1個月為1療程療效 用藥1 2療程,有效率為97.5 2 處方 當歸 山藥 五味子 酸棗仁 龍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