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當溫特斯性格的人,我想當一個溫特斯性格的人

2021-09-06 01:10:54 字數 1015 閱讀 7347

1樓:冰涼沙漏

做回自我不好嗎?為什麼一定要改變自己?做人幹嘛要那麼累?

才短短幾十年,改來改去,變來變去,還沒聽過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嗎?最後還是做回了自己.還是過得開開心心的吧,自己是最好的.

2樓:

溫特斯:摩羯座

正如一位士兵所說的,他永遠能那麼快的投入每一件事情當中。摩羯座的人永遠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他的冷靜、睿智,任何時候都不會做出錯誤的選擇,他的成熟穩重能讓所有的士兵都能夠安心。但是外表的冷漠掩蓋不了內心的熱情,摩羯座的並不是真正的冷漠。

在得知戴克中尉對e連做出錯誤的決定時,那衝動的舉動。雖然摩羯冷靜的天性在他被攔住以後馬上消除了自己的衝動,恢復了冷靜的他並做出了最正確的決定。還有那對e連的眷戀,是摩羯懷舊的表現。

這一切都是摩羯座性格的體現。相信說他是最優秀的軍官沒有任何人會反對。一個能在激烈的戰鬥中保持冷靜的軍官,一個優秀的永遠知道自己該做什麼的摩羯軍官。

3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知道日本人為什麼強嗎?因為他們為了把自己塑造成自己想象中的那個人不惜**。

學學他們的精神,自己想變啥樣就啥樣唄。列個行動表單,逐漸強化。

摩羯座的人是很冷靜,但也太悶了.這年頭有趣的人最受歡迎.問樓主是什麼座的?

4樓:妮妮不是玩偶

大概你可以多吸收些知識,讓自己變的充實,就不會覺得和別人沒話說了,現在這個社會需要的是更能展現自己的人,你不表現出來,人家怎麼知道你的才華呢?

5樓:

再好的千里馬也要有好有的伯樂,找個自己愛好(強項),發展下去,可能會給你帶快樂,有共同愛好的同事去分享!,,do yuo know?

6樓:子虛覓

多讀書,看新聞,聽收音機,讓自己變得有學問

7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達到既定的目標,應該一步一步,貴在堅持。

8樓:惜華子

適當改變,不可強求.

想當上門女婿,想當一個上門女婿?

首先當然是要有一張英俊的臉了。我表姐家特別特別有錢,因此有過我前表姐夫一個英俊帥氣的老公。雖然沒有明面上說是入贅,但在婚前就說好了將來孩子都跟表姐姓 臉可能不是硬性條件,不過肯定會加分很多!想辦法混進有錢人的圈子!這是一塊敲門磚!不過這得你自己去摸索,畢竟我也沒經驗,我只不過恰巧是有錢人的親戚,她大...

想當紋身師怎麼辦,想當一個紋身師怎麼辦?

如果想當一個紋身師,就到紋身店裡當學徒,只要有一定的繪畫基礎,就能學會的。你去鄭州南嶼刺青工作室當一陣子學徒,學成後,再開一家自己的紋身店唄!當紋身師,前期投入是不可少的。紋身師路過 學非兩千到一萬不等!交錢就能學!師傅負不負責就看你能找到什麼樣的紋身師了 成為紋身師 需要什麼條件。條件如下 1 有...

硬體程式設計需要學習哪些課程,想當一個硬體工程師,需要學哪方面的知識

是否指的是微控制器方面的?關於微控制器方面的 1 電子技術 2 微控制器技術 3 微控制器接 術 4 微控制器組合語言或c語言程式設計 5 protel 數字邏輯,數位電路 c或者組合語言 微機原理與介面 編譯原理 組成原理 想當一個硬體工程師,需要學哪方面的知識 硬體工程師需要學的基本課程有 普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