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後頭暈是什麼症狀,跑步後頭暈是怎麼回事

2021-05-05 11:19:23 字數 519 閱讀 4684

1樓:匿名使用者

運動性貧血

原因是運動時血液供給肌肉收縮,突然停下來後,血液不能及時的迴流到大腦,導致腦部暫時性缺氧缺血,所以會頭暈。

經常不運動的人經常會有這種症狀。

所以建議劇烈運動後不要立即停下來,應該走動以促進血液迴流。

2樓:神內科副主任劉紅梅

早上跑步頭暈是什麼原因

跑步後頭暈是怎麼回事?

3樓:捷秀愛鄺棋

跑步,是一個有氧與無氧結合的過程。所以一般當大負荷的鍛鍊完之後,都會覺得有些頭暈,很正常的表現。呵呵,建議你,以後在訓練中,多練習呼吸,把握呼吸的規律,這樣在跑動之中,你有氧與無氧結合的把握能力會更好,頭暈的現象,也會慢慢的消失..

乏肌催可詘玖挫雪旦磨.

加油哦!

4樓:澄豪寸天翰

休息一會,如果還是不好,應該就醫。因為劇烈運動會造成血液的湧動,如果保養不當會發生意外。

劇烈運動後頭暈嘔吐是什麼原因,跑步後頭暈嘔吐的原因

樓主出現這種bai 情況的原du因是腦部短zhi暫缺氧,由於身體高速運動dao之時專需大量氧氣,若屬 心肺功能跟不上,就會出現樓主一樣的情況,這也是不經常鍛鍊的原因,跑完後多休息,補充點葡萄糖水,洗個熱水澡,休息幾天就沒事了,祝樓主早日 跑步後頭暈嘔吐的原因?你大腦缺氧了 要麼你身體基礎不好 要麼你...

熬夜後頭暈怎麼回事,熬夜後頭暈怎麼回事

熬夜過後,一般都會出現這些不適症狀大腦充血 頭暈 口乾舌燥這個時候就可以通過下面這個動作疏通膽經來為身體生津緩解口乾口渴的症狀 熬夜會導致植物神經功能紊亂和慢性腦供血不足,可以導致頭暈。建議口服氟桂利秦或者養血清腦顆粒和谷維素 維生素b1,由於長期熬夜也可使胃腸功能紊亂,所以飲食上要多吃一些好消化的...

坐車後頭暈怎么辦,坐車後頭暈怎麼辦

1.心情放輕鬆 如果出現暈車情況,首先自己不要緊張,心情儘可能放鬆 還可以適當改變一下坐的位置,如果坐在靠窗的位置,可以把窗戶開啟,呼吸一下新鮮空氣,調節心情。2.可以用暈車貼3.塗風油精 將風油精搽於太陽穴或風池穴。亦可滴兩滴於肚臍眼處,並用傷溼止痛膏敷蓋。4.巧用橘皮 新鮮橘皮表面朝外,向內對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