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醒後,鼻子不通氣,怎麼回事,早晨起床後頭暈,鼻子不通氣是怎麼回事

2022-10-08 04:55:10 字數 1967 閱讀 6235

1樓:眸靜妞旅我

有可能跟你的環境有關,一般比較潮溼的環境容易有這個情況,如果不是這個原因的話,有可能是因為過敏性鼻炎,我就是這樣,每天睡醒很少是兩個鼻孔都通的,但是起來以後過一會兒就通了。

我還算是比較幸運的,嚴重的鼻炎,一天到晚都是堵一邊的,太痛苦了,我上中學的時候就是這樣

2樓:樑浩堂之

你好;你的鼻子裡沒有寄生蟲。呼吸不通暢、鼻塞,是鼻總管彎曲引起的。鼻總管彎曲使用鼻腔粘膜血管收縮劑及中西藥物**,效果欠佳。

用鼻內窺鏡技術**效果不錯。

早晨起床後頭暈,鼻子不通氣是怎麼回事

3樓:

一般情況下,有鼻炎的患者最容易出現早上起來鼻子不通氣還頭暈這種狀況了。這是由於晚上睡覺躺著,鼻孔內的鼻粘膜腫脹,血管擴張、充血,粘液分泌增多,堵塞了鼻孔,致使鼻子不通氣,鼻子不通氣大腦必然缺氧,以使頭暈。

解決鼻子不通氣的小妙招可以試試以下方法:

1、如果可以忍受得了洋蔥的味道的話,也可以把洋蔥搗爛,然後用藥棉沾上洋蔥汁後,直接放進的鼻孔裡,用力地吸呀吸,把洋蔥味全吸進去,過一會兒,就會通了。

2、找一根大蔥,把外面的一層死皮扒乾淨,然後再用水沖洗一下,忍著蔥的辣味兒整根吃下去,記得,要把蔥的辣味嚼出來,不要一段一段地吞,而是要咬爛了再咽。這樣,鼻塞就會被改善或者是完全沒有鼻塞的症狀了。

3、用薄荷油聞鼻,即刻可達到鼻孔通暢。此藥可反覆使用幾次。

4、燒一壺滾滾的熱水,倒進杯子裡,注意杯子的口儘量窄一些。然後把鼻子靠近杯子,對著杯子冒出來的熱氣做深呼吸狀。水涼了,鼻子依然沒有通的話,再換一杯。三杯下來,就可以緩解症狀了。

5、把兩手的食指用力地壓在鼻子的兩側,然後用力地按,按到鼻子兩側有發熱發燙的感覺的時候停。鼻子不通氣就解決了。

早上起來鼻子不通氣怎麼回事呀

4樓:

病情分析:

鼻子不通氣是鼻炎,鼻塞是耳鼻咽喉科常見的症狀之一,最常見的原因包括鼻炎,鼻中隔偏曲,鼻息肉,鼻竇炎等。理論上來說,鼻塞都可以通過不同的**方法進行解決。

指導意見:

患者可以自我按摩,患者平坐,用拇、食兩指在鼻翼兩側自上而下揉摩3分鐘,再揉壓迎香穴1分鐘,當鼻腔有熱感時氣息就通。每隔2-3小時做一次,2天后鼻塞自然消失。若為重感冒引起輕度發熱的鼻塞,配風池穴、合谷穴按摩也有一定幫助。

按摩加上藥物鼻 安 舒同時**會更好

5樓:喜舍美顏**店

應該 是上火了吧。鼻子腫了就覺得不可思議了。建議還是去醫院看看吧。別亂吃消炎藥。

6樓:歧雁風

可能是室內溫度高或者太乾燥,也可能是上火了。用毛巾沾水放在鼻子上呼吸。

7樓:匿名使用者

鼻炎都有鼻塞,流清水涕,鼻癢,喉部不適,咳嗽等不適的。

當鼻塞把把維生素c碾成粉末,然後吸少量入鼻,鼻子就會通氣了。

或者用濃的粗茶加入鹽,以洗滌器洗淨鼻腔,也可以消除鼻塞。

如果出現鼻塞、鼻癢等症狀趕快使用碧 安 舒 液改善鼻炎。

平時注意多通風,保持空氣新鮮,同時室內不要過於乾燥,應當能夠保持室內一定的溼度。

多運動提高自身免疫力的同時,提升對不良身體環境的適應性。+

每次睡覺醒來總感覺鼻子不通,是怎麼回事,該怎麼辦

8樓:你喜歡冬而我姓夏

也許有鼻炎吧,檢查一下

9樓:動漫無調曲

您好:每天睡覺起來鼻子不通考慮有如下幾種情況:1.

首先是鼻腔結構的問題,比如鼻中隔偏曲,本就狹窄的鼻腔,加之睡眠後因為靜止的關係鼻甲肥大,所以造成鼻塞。2.過敏性鼻炎,睡眠後靜止情況,本來鼻腔粘膜腫脹,加之鼻甲肥大導致鼻塞。

3.血管運動性鼻炎,白天運動時鼻腔粘膜及鼻甲處於正常狀態,夜晚靜止後處於腫脹狀態導致鼻塞。4.

鼻腔腫瘤等。

早上起來鼻子不通氣怎麼回事呀,狗狗早上起來用爪子洗臉怎麼回事?

你好,注意保暖,避免感冒,戴口罩以減少冷空氣的刺激,可以服用西替利嗪等抗過敏藥物。您可以服用鼻炎片和阿莫林膠囊進行消炎 熱水壓迫患處,如果症狀不緩解,應到醫院耳鼻咽喉科進行診斷和 建議你積極鍛鍊,堅持每天鍛鍊半小時,通過鍛鍊提高身體的抵抗力。病情分析 鼻子不通氣是鼻炎,鼻塞是耳鼻咽喉科常見的症狀之一...

早上睡醒後眼睛腫是怎麼回事,早上睡醒後眼睛腫是為什麼

頭天晚上睡前喝太多的水,或者哭過的話,第二天早上醒來眼睛都會腫。還有就是如果晚上睡姿不對,也就是常說的 控著了 眼睛也會腫。晚上睡的晚了沒休息好會腫,或是腎虛出現問題了去醫院檢查一下吧。病情分析 你好,你早上起床出現眼睛浮腫這些臨床症狀,首先考慮是不是由於腎臟方面疾病的原因導致的。所以您出現早上起來...

請問早晨起床後就打嗝是怎麼回事,早晨起床後就打嗝是怎麼回事

沒有關係,這是由於你睡覺時候呼進的氣體進入了胃裡,只要把你的睡覺姿勢調整為有利於呼吸的姿勢,但別趴著睡覺。早晨起床後就打嗝是怎麼回事 可能是脾胃虛弱,而引起的脹氣消化不良。每頓飯,不要吃太多,常帶三分飢與寒,你看那些百歲老人的養生法,一般都是節制男女之慾和不過多飲食開始的。另外,可以吃些益生菌,調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