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上起床眼睛乾澀是怎麼回事,每天早晨起來眼睛都特別乾澀,什麼原因該怎麼辦

2023-01-17 05:50:12 字數 2443 閱讀 1433

1樓:情感小故世

你好,眼睛乾澀就是醫學上所說的“眼結膜乾燥症”,它不是單一的一處疾病,而是由幾種完全不同的**所引起,以眼乾少淚為特徵的一組疾病.平時要注意用眼衛生還要注意休息,看電視時間不要太長,另外注意使用滴眼液來保養一下眼睛,多喝水最好是清火氣的比如梨乾,白菜幫煮的水.燉點雞湯等等,最好是不用藥物**,藥物會有一定的***,影響身體健康!

每天早晨起來眼睛都特別乾澀,什麼原因該怎麼辦

2樓:曹哥愛健身

眼睛乾澀疲勞怎麼辦教你一個小妙招,快速緩解眼睛乾澀疲勞

3樓:戴璧

早上醒來眼睛乾澀需要考慮是用眼過度、患有乾眼症導致的。另外,也可能是由於眼睛部位出現細菌感染、患有結膜炎導致的。您需要到醫院的眼科進行檢查。

如果是患有乾眼症,可以遵醫囑選擇滋潤眼睛的眼藥水進行**。

4樓:歐陽詠德

你是從事什麼工作的?如果對眼睛輻射大的環境會出現這種現象.或經常熬夜,睡眼不足也會這樣.

5樓:free_翊

你這樣的情況應該是肝火上炎引起的,不要太擔心了,你可以自己買點龍膽瀉肝丸來服用,堅持兩週的時間,應該會有明顯的改善。平時注意多休息,不要過度勞累和經常熬夜,飲食上注意多吃點蔬菜和水果,也可以多喝點綠茶和金銀花茶。

6樓:少年不三不四

眼乾症,需要滋潤眼球

7樓:珈藍擾龍槐

不知道你口腔有沒有乾燥的症狀,如果也有,建議去醫院檢查

早上起來眼睛幹,澀是怎麼回事

8樓:薊婀千幻竹

眼睛乾澀是兩眼乾燥少津,滯澀不爽,易感疲勞的一種病症。它不僅使人感到難受,時間長了還會影響人的視力。

你可以將伊分子葉黃素潔瞳液和伊分子啟瞳葉黃素搭配使用,清潔眼睛,緩解眼睛幹癢。

9樓:佘文煜

你好,你每天早上起床的時候都會感覺到眼睛比較乾澀,這種情況首先要要看,您昨天是否休息的很好,或者是是否有用眼過度的情況。首先考慮是由於用眼過度,等原因引起的眼睛乾澀的症狀,建議您最好多吃一些維生素a,含量豐富的食物,同時可以多吃一些豬肝,胡蘿蔔,應用珍視明的滴眼液調理看看!

10樓:佴星漢

多喝綠茶,用電腦的時間長了就適當的休息,比如,四十分鐘休息十分鐘,看看遠處,調劑一下,會好很多,做吃點綠色的蔬菜

11樓:願社會和諧

多吃點胡蘿蔔.和含維生素a的東西.也要用一些眼藥水!!

12樓:正陽樓

我也經常電腦前工作 不光是早晨什麼時候眼睛都是乾澀的

我一般使用潤眼液 或者每三四個小時在電腦工作後 起來活動活動或者做做眼保健操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長時間用眼過度。可以用視屏保護液

每天早上起床眼睛乾澀,是不是肝有

14樓:匿名使用者

眼睛乾澀表現,要注意結膜炎等原因造成的可能,按中醫的說法就屬於肝腎不足證的範疇。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如果睡眠不足,或用眼過度,特別是看電子螢幕過久,眼睛都會幹澀。

16樓:匿名使用者

症狀表現按中醫分析不排除是肝腎虛造成的建議最好服用杞菊地黃丸六味地黃丸進行調理

早上起床眼睛乾澀是怎麼回事?轉動眼珠很不舒服,

17樓:d求取名字

去醫院做個淚液分泌檢查,看是哪方面引以的,如果是乾眼症,中醫的燻蒸會有比較好的療效

18樓:

最近是不是上火了,滴點眼藥水

早上起床這個眼睛特別幹,是怎麼回事?

19樓:猜不歡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你的情況懷疑是存在乾眼症的症狀,多是淚腺分泌異常導致的。建議消除緊張,可去眼科檢查, 如確診,建議適度用眼,間斷補充魚肝油丸或常吃點肝、豬肝食品;也中服用中藥杞菊地黃丸;如眼乾症狀較重,可經眼科醫生用人工淚液或1%甲基纖維素滴眼。

20樓:大道無邊

儘量避免掉一些壞習慣。如果實在無法避免的話就要多喝水。儘量少使用滴眼液。因為經常使用滴眼液的話會使自身的一些機能產生依賴。

21樓:

早晨起床眼睛敢這是眼睛疲勞。叫做該眼乾眼症。儘量多休息,遠離電腦和手機,死檔的話可以到醫院去諮詢一下。

22樓:施天心

熬夜時間太長了。去藥店買點眼藥水和杞菊水蜜丸。吃一點會減輕症狀。少玩手機和電腦。

眼睛總是乾澀發癢怎麼辦,每天早上起床時感覺眼睛特別難受,不知怎麼辦

早上起床後腳後跟疼怎麼回事啊,每天早上起床後兩腳後跟疼,為什麼?

郭鶴年分來回答 腳後跟疼原因一般分為三種 第一種 腳跟血脈不活。這類病人症狀表現為 如早上 起床下地行走在沙發做一段時間下地行走時,腳後跟就像針扎一樣疼,但是行走一會疼痛的症狀逐漸消失,再在沙發做一段時間下地行走又疼,就這樣反反覆覆。第二種 腳跟受風溼。這類病人受天氣變化影響較大,天氣忽冷忽熱時,行...

早晨起來經常覺得眼睛乾澀疼痛,早上起床眼睛乾澀,疼痛時什麼原因?

你好,以你的情況來分析,初步認為和乾眼症有關係,需要進一步的檢查,明確 及早 如你說的情況,輕者屬於眼睛疲勞所至,重者是角膜炎前期症狀,建議你去醫院眼科做個檢查。你還是去醫院檢查一下吧,不要忽視了,我就眼睛乾澀,我是因為長期用電腦造成的,後來我買了還瞳茶,現在好多了,對眼睛確實挺好的,我現在還一直在...

早上起床腰椎疼痛怎麼回事,每天早上起來腰疼是怎麼回事?

和枕頭應該沒什麼關係 現在也主張睡硬板床 可能是打球的時候扭了一下,當時沒注意,找個正骨的大夫看一下,應該不算大毛病,你好 考慮腰椎間盤突出引起的,腰椎間盤突出趨於年輕化,外傷,勞累,勞損是引起腰椎間盤突出常見的原因之一,建議去從醫院做腰椎ct檢查一下,這類病屬於無菌性炎症,打針吃藥無法消除無菌性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