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為什么成年了還受健康系統的限制

2023-02-13 01:50:10 字數 1192 閱讀 5261

1樓:歹徒早已絕跡

原因:

一、提交的實名認證資訊是假的:

很多未成年人會通過網上購買或者使用成年親友的身份資訊進行實名認證,短期內也許可以玩很久的遊戲,但是容易被官方檢測到,如果人臉識別沒有通過,那麼賬號就會被限制遊戲時間。

甚至一旦被證實身份資訊是網上購買的,會被拉入黑名單,不僅會限制遊戲時間,甚至有封號的風險。

二、系統誤判:

目前防沉迷系統並沒有很完善,所以會有少數玩家出現被系統誤判的情況出現,針對這種情況,玩家需要聯絡客服協助解決。

聯絡客服需要提交真實的遊戲賬號本人身份資訊,不然也是不能通過,遊戲依然會被限制。

三、qq雖然繫結了身份證,但是沒有在防沉迷系統驗證過:

雖然qq繫結的身份資訊已經成年,但是沒有在防沉迷系統中驗證過,也會被納入限制範圍,這種情況的解決辦法很簡單,就是到防沉迷系統驗證一下就可以,同樣需要提交與對應qq號對應的本人真實身份,否則後續會帶來各種麻煩。

王者榮耀實名認證和限制規定:

1、未成年人限制每天登陸時長,12週歲以下(含12週歲)未成年人每天限玩1小時。

2、繫結硬體裝置實現一鍵禁玩,增加硬體裝置繫結功能,避免未成年人通過多賬號登入繞開家長監護。

2樓:生活達人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原因:一、提交的實名認證資訊是假的:很多未成年人會通過網上購買或者使用成年親友的身份資訊進行實名認證,短期內也許可以玩很久的遊戲,但是容易被官方檢測到,如果人臉識別沒有通過,那麼賬號就會被限制遊戲時間。

甚至一旦被證實身份資訊是網上購買的,會被拉入黑名單,不僅會限制遊戲時間,甚至有封號的風險。二、系統誤判:目前防沉迷系統並沒有很完善,所以會有少數玩家出現被系統誤判的情況出現,針對這種情況,玩家需要聯絡客服協助解決。

聯絡客服需要提交真實的遊戲賬號本人身份資訊,不然也是不能通過,遊戲依然會被限制。三、qq雖然繫結了身份證,但是沒有在防沉迷系統驗證過:雖然qq繫結的身份資訊已經成年,但是沒有在防沉迷系統中驗證過,也會被納入限制範圍,這種情況的解決辦法很簡單,就是到防沉迷系統驗證一下就可以,同樣需要提交與對應qq號對應的本人真實身份,否則後續會帶來各種麻煩。

提問怎麼在防沉迷系統驗證

防沉迷系統在哪

回答提問

我已經實名認證過了

回答提問

回答實名認證不是自己的話就不會給你開通的。

更多6條

王者榮耀為什么也有edg和rng

咱們平常說的,皇族啊,edg,qg之類的都是俱樂部,每個熱門網遊基本都有涉及,不單單指一個遊戲。1 edg edward gaming 簡稱 edg 是一家中國電子競技俱樂部,於2013年9月13日成立。現主要參與英雄聯盟 lol 專案的競技比賽,也對風暴英雄 爐石傳說等當今電子競技流行專案有所涉足...

王者榮耀健康系統針對未成年人規定了每天限玩的時間,那成年人每天能玩多長時間

時間無限制。1 首先,要有自控力,遊戲好玩,但要有度,其實對於一些自制力薄弱的同學來說,列個作息表,最合適不過了,每天規劃自己,每日自己給自己打卡,從而監督自己。2 要理解遊戲的本質,比如目前很多遊戲,如英雄聯盟,地下城與勇士,守望先鋒。很多同學每天往往在上面浪費很多時間,甚至花費很多生活費在裡面,...

王者榮耀嬴政應該搭配什么陣容,王者榮耀嬴政應該搭配什麼陣容?

這個嬴政是可以搭配很多的英雄的,比如下路的射手之中你可以選擇搭配馬可波羅,因為它本身是一個範圍性的傷害,他的大招就是那樣疊起來被動是很可怕的,配合嬴政的一技能,起到一個範圍減速的效果,馬可再放個大招就已經有一個團戰配合的效果了,其他的英雄也是有很多很多的選擇的,比如說白起大招的嘲諷效果。王者榮耀裡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