滷豆乾怎么做呢?女友好喜歡吃這個

2023-02-13 01:55:08 字數 630 閱讀 6721

1樓:

主料:豆腐乾500克

調料:廖排骨濃縮滷汁,大蔥10克,香油10克,姜5克,花生油65克

做法:1.將豆乾洗淨,切成邊長2釐米的菱形塊。

2.炒鍋置旺火上,倒入花生油燒至210度時,將白豆乾塊逐塊投入鍋內,炸至金黃色撈出,瀝乾油。

3.取淨鍋上火,加清水,蔥段,姜塊(拍松),廖排骨濃縮滷汁,大火燒沸,改小火滷約15分鐘,至滷汁略有稠濃時淋上芝麻油,出鍋裝盤即成。

4.宜選用色白且細嫩的白豆乾。

5.油炸豆乾要恰到好處,以金黃色為度;過火則色深,欠火則嫩軟易碎。

6.以小火滷至入味。

2樓:匿名使用者

原料:油豆泡500可、乾紅辣椒2個、八角3個。

調味料:

老抽2大匙、白糖1大匙、鹽1小匙、蜂蜜2大匙、香油1小匙。

做法:1、油豆泡放入鍋中,加入清水 1000ml,大火煮開,放入除蜂蜜和香油以外的所有調味料,煮10分鐘後,小火燜煮到湯汁收濃;

2、起鍋前淋入蜂蜜和香油拌勻即可。

建議:1、煮豆乾水要一次放足,中途不要加水。

2、也可以用普通豆乾代替豆泡。但是豆泡更加入味。

3、香油和蜂蜜一定要最後放,千萬別提早放,那樣味道遜色很多。

尖椒幹豆皮怎么做,尖椒幹豆皮怎麼做

品名 尖椒幹豆皮 材料 尖椒 豆皮 醬油 鹽 蔥花做法 1 油熱,放入蔥花,倒入醬油 爸爸教的 2 放入尖椒,炒一下,有顏色了放入豆皮 3 翻炒,放鹽,出鍋啦 小貼士 先放醬油後放菜,這道菜很簡單,兩分鐘搞定啦,而且不知道為什麼,很喜歡尖椒和豆皮搭配起來的感覺 尖椒豆皮怎麼做 尖椒豆皮的做法 原料豆...

泡椒滷鳳爪的做法步驟圖,泡椒滷鳳爪怎么做

用料鳳爪 8個 泡椒 200克 鹽 1勺 花椒白醋料酒絕味泡椒鳳爪的做法 將鳳爪用水多次沖洗,瀝乾水分,去掉指甲 鍋中加適量水,放十幾顆花椒,花椒在煮的時候會散發出香味,而且可以起到去腥去油膩的作用 水開後,把處理好的鳳爪放進去 倒入適量料酒,起到去腥提鮮的作用 蓋上蓋子,煮10分鐘左右,就差不多了...

乾燒鱸魚怎么做,乾燒鱸魚怎麼做?

1 蔥 姜切末 2 用的包裝榨菜,開啟包裝後用清水沖洗下,既沖掉小沙子,又可去掉點鹹味 3 郫縣豆瓣醬剁碎後和豆豉醬調和 4 料酒 生抽 糖調成汁 5 魚身兩邊背上各斜劃三刀,用鹽抹上魚身內外,醃10分鐘 7 煎魚時不要翻動,可拿起鍋晃動,讓油和火均勻煎到魚頭魚尾 8 煎魚的火不要太大,要有耐心,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