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玩哪個職業比較好

2023-01-12 00:50:11 字數 600 閱讀 9650

1樓:匿名使用者

** 現在推薦你玩qs 能抗能打能加血

2樓:

哪個職業玩好也不容易。

記住 wow不是某些國產垃圾網遊,一鍵輸出,爆抗打,出了坦克外 別的職業即使是頂級裝備,被boss還是一下秒。

哪個職業也操作不簡單。

wow大概分三種職業型別 坦克 dps **,哪種職業都比較累,坦克得保證仇恨始終在自己身上,開各種招來抵擋boss的攻擊,dps必須全程用力輸出,**得保證所有成員 儘量不死。

省錢,wow不是國產網遊,裝備無法從點卷,遊戲幣一類獲得,只能打副本撿裝備或者是用遊戲交易貨幣去買。

操作簡單 的現在除了 元素薩 奧法輸出比較簡單,奶薩**比較無腦,其餘職業都比較複雜。

喜歡下副本就玩**或者坦克,組隊的人 多。

有坦克的職業有 戰士 死亡騎士 聖騎士 德魯伊

有**的職業有 牧師 聖騎士 德魯伊 薩滿

所有職業均有輸出天賦

3樓:匿名使用者

別玩了 這個版本不好玩 一個遊戲也就前兩年好玩 後面人越來越多 就越來越雜 你現在玩魔獸已經感受不到魔獸世界原本的體驗了

魔獸世界選擇什麼職業PVP比較好

pvp的話個人傾向ms,jjc和zc比fn好拿裝備,跟工會fb的話要積攢dkp,還會有別人的競爭,lmpvp推薦人類,種族特長自利,這樣比其它pvp玩家可以多帶一個飾品,精靈也不錯 聯盟首選人類 pk首選人類ms 你不會後悔的 魔獸世界wlk選擇什麼職業好 不要選亡靈了。種族技能都削弱成那樣了。取消...

魔獸世界5 4zs,dk,qs選哪個比較好

不知道你問的是t還是dps?這三個職業都可以多修的。1 先說奶騎吧。這個版本的奶騎相當不給力,5.4都是牧師和奶薩的天下,奶騎已經成為邊緣職業了,不推薦。2 dps。懲戒騎 狂暴戰 dk,三個職業裡,狂暴戰的輸出是比較高的,在全職業裡算中上流,而懲戒騎屬於比較差的dps職業,dk屬於墊底職業。在團隊...

魔獸世界玩什么職業好啊,魔獸世界玩什麼職業好啊?

qs吧,操作簡單.現階段的fq nq都很牛逼,pk中fj也不錯,雖然cj有些消弱不過打zc還是可以的,等大災變出來qs還是會有所提升,至於能不能回到70的年代就不知道了,屬於觀望職業,有的說能回到70年代有的說不能,具體的可以去臺服看看 操作不繁瑣,絕對不繁瑣,薩滿,只要一個鍵,對只要一個鍵,無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