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竹炒雞蛋木耳的做法,木耳炒雞蛋的做法步驟圖,木耳炒雞蛋怎麼做

2022-03-05 07:01:56 字數 1240 閱讀 2232

1樓:哈哈親親

腐竹木耳雞蛋的做法主料腐竹150g木耳40g雞蛋3個輔料鹽玉米油步驟1.腐竹木耳泡發洗淨2.玉米油燒熱放入雞蛋翻炒3.

炒熟盛出4.鍋中放油加入蔥花爆香放入木耳腐竹5.炒一會加少許水在炒一會放入雞蛋翻炒出鍋前加鹽翻炒均勻!

2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腐竹

150g

雞蛋3個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生抽

適量枸杞

適量步驟

1.準備食材。

2.腐竹折成小節,浸泡於清水中,約二十分鐘。瀝水備用。(各種腐竹質地不同,浸泡時間長短也會不同。)

3.熱油鍋,雞蛋液打散,滑入鍋內。

4.鏟散雞蛋。

5.原鍋,大蒜切片,入鍋煸香。

6.下腐竹翻炒均勻。

7.加生抽翻炒均勻。

8.將雞蛋回鍋,一起翻炒,收湯汁即可。

9.加點枸杞點綴一下。

小貼士腐竹須用涼水泡發,這樣可使腐竹整潔美觀,如用熱水泡,則腐竹易碎。

3樓:匿名使用者

1)腐竹木耳泡發洗淨。

2)玉米油燒熱放入雞蛋翻炒。

3)炒熟盛出。

4)鍋中放油加入蔥花爆香放入木耳腐竹。

5)炒一會加少許水在炒一會放入雞蛋翻炒出鍋前加鹽翻炒均勻。

6)裝盤。

木耳炒雞蛋的做法步驟圖,木耳炒雞蛋怎麼做

4樓:匿名使用者

木耳炒雞蛋的做法步驟詳細介紹:

原料:雞蛋3個,野生木耳10朵,剁椒醬。

步驟1:將雞蛋打入碗中,加鹽,用筷子充分攪打均勻待用。野生木耳泡發後切小塊,大蒜頭切片。

步驟2:鍋內熱油,五成熱下入雞蛋用鍋鏟迅速劃散,待一凝固後即盛起備用。步驟3:

鍋內熱油,五成熱下入蒜片煸出香味,下入剁椒煸掉生澀味。接著下入木耳炒勻,調入少許的糖(我的剁椒醬偏鹹,所以我沒再放鹽)炒勻。

步驟4:最後下入雞蛋翻炒勻,關火,撒入蔥花炒勻即成。很簡單的一道菜,你可以試著做下,味道還是很不錯的。

5樓:魯姐美食

木耳炒雞蛋怎麼做?把木耳泡發後撈出,鍋中汽油把雞蛋放入翻炒到半熟後,加入木耳一起放入,加入鹽蠔油翻炒即可。

6樓:東北小廚來哥

木耳泡水,雞蛋炒熟,蔥姜,放入木耳雞蛋炒熟。

7樓:是個硬菜

簡單幾步教您做出好吃的木耳炒雞蛋

木耳胡蘿蔔炒雞蛋的做法,芹菜和木耳及雞蛋的做法

1.全都切成絲拌冷盤。雞蛋可以攤成蛋皮,然後切絲。2.以雞蛋為中心。雞蛋羹,裡面也可以臥一兩個雞蛋進去。還可以在雞蛋羹的做法里加一點醬攪勻,撒上辣椒末一起蒸熟。很下飯。辣椒炒雞蛋。雞蛋炒熟後起鍋炒辣椒。油溫高一些,辣椒炒軟雞蛋回鍋,淋一些生抽進去。味道不錯。同樣的方法炒雞蛋辣椒,加一些木耳進去。給一...

黑木耳炒雞蛋怎樣做才好吃

簡單幾步教您做出好吃的木耳炒雞蛋 木耳炒雞蛋怎麼做?把木耳泡發後撈出,鍋中汽油把雞蛋放入翻炒到半熟後,加入木耳一起放入,加入鹽蠔油翻炒即可。材料 黑木耳 bai 已泡發 雞 du蛋調料 料酒 zhi鹽 雞精 做法dao 1 將已泡發的黑木耳回去蒂答洗淨,撈出待用。2 將雞蛋打入碗中,加點料酒打成蛋液...

炒雞蛋的做法,炒雞蛋怎麼做?

炒雞蛋是以雞蛋為主要食材的家常菜,色香味俱全,營養價值豐富,操作簡單,容易上手,適合初學者。1 將雞蛋打碎放入器皿中加入蔥花 鹽 青椒 料酒 攪拌均勻 皮搜。2 將油倒入鍋中微熱至六七好握鬍成,將蛋汁倒入鍋中翻炒即可 油不易多,蓋過蛋面即可,自吸油 友攔 3 可用鍋鏟適時 蛋成型之後隨便 切割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