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雞蛋的做法,絲瓜毛豆炒雞蛋怎麼做好吃

2023-05-27 18:50:07 字數 3791 閱讀 8713

1樓:信必鑫服務平臺

主料。雞蛋2個。

絲瓜1根。毛豆子100g

輔料。油適量。

鹽適量。味極鮮適量。

薑片適量。步驟。

1.準備食材。

2.將絲瓜切塊,櫻神將雞蛋大打好。

3.毛豆子預先在熱水中焯一下。

4.將焯好的毛豆子,讓入溫油中。不斷的翻炒。

5.加入絲瓜、薑絲、翻炒片刻。

6.加入適量的水、鹽、味極鮮。

7.絲瓜軟爛時,脊譁虧可以加入雞蛋。

8.收汁起鍋。

2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明細。絲瓜一條約300克左右。

雞蛋2枚。毛豆100克。

姜適量。蔥適量。

鹽適量。糖適量。

味精適量。鹹鮮口味。

炒工藝。廿分鐘耗時。

普通難度。絲瓜毛豆炒雞蛋的做法步驟。

絲瓜和毛豆。

準備雞蛋備用。

絲瓜去皮清洗乾淨,毛豆包好洗淨。

絲瓜切成寬一公分多點的條。姜切絲,蔥切馬蹄片。

毛豆用開水焯熟。

雞蛋打入碗中。

炒鍋熱了放入打散的雞蛋炒散備用。

炒鍋另起放少許油,放入蔥姜爆香。

放入絲瓜條翻炒。

在放入雞蛋翻炒。

絲瓜翻炒至絲瓜變色放人少許糖。

然後放入毛豆翻炒。

在放入雞蛋翻炒。

然後加入適量的鹽和味精翻炒均勻即可出鍋。

出鍋的裝盤即可食用。

小竅門。1、絲瓜要切完就趕快炒,否則會變色,要是提前切了放入檸檬汁的水中泡著就不會變色。

絲瓜炒雞蛋,你的家常做法可以做好吃嗎?

3樓:大超說教育

當然是可以做好吃的,把絲瓜切段放入鍋中炒一下,然後倒入蛋液炒一下,最後加入水燜一段時間。

4樓:幸福小豬豬

將絲瓜清洗乾淨之後,切成很細的絲,泡在水裡邊,五分鐘之後撈出,鍋裡倒少許油,加入蔥薑蒜,倒入絲瓜爆炒,將炒好的雞蛋放入就可以了。

5樓:阿飛玩數碼

我認為家常做法可以做的非常好吃,只要把握好火候,然後選擇新鮮的絲瓜和雞蛋就可以。

6樓:巴黎左岸

可以。先把雞蛋炒好放在盆子裡面,然後放入切好的絲瓜進行炒,加入調料,最後將雞蛋倒進去,美味的絲瓜炒雞蛋就要出鍋了。

絲瓜炒雞蛋怎麼做好吃又簡單

7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絲瓜。

3條雞蛋。4個輔料蒜適量。

蔥適量油適量。

麻辣鮮適量。

雞精適量鹽適量。

土豆澱粉。適量步驟。

1.絲瓜刨皮,洗乾淨切滾刀,蔥,蒜切末備用2.雞蛋加鹽打出泡泡。

3.鍋裡倒油加熱,倒入雞蛋,煎好用鍋鏟弄成小塊盛出備用4.鍋裡倒油加熱,放入蒜蔥爆香。

5.放入絲瓜煸炒1分鐘,加雞精,麻辣鮮,煸炒2分鐘左右,加點澱粉水炒半分鐘。

6.放入雞蛋加鹽,炒小會。

7.就可以出鍋咯。

8樓:魯姐美食

絲瓜炒雞蛋怎麼做?絲瓜切條,三個雞蛋打散,起鍋燒油下絲瓜,炒變軟後加入水,雞蛋液翻炒,加蔥花香油。

9樓:毛毛愛廚房

教你絲瓜炒雞蛋的做法。

請問一下絲瓜炒蛋的好吃做法?

10樓:聰聰有話講

所謂的絲瓜炒蛋,其實就是先把這個絲瓜切開,然後洗乾淨,然後把這個雞蛋開啟,然後放進去先炒雞蛋,然後把這個絲瓜放進去,加入一些調料爆炒就可以了。

11樓:帳號已登出

1、絲瓜去皮洗淨切滾刀塊,雞蛋打入碗中,放入料酒1勺、水1勺、鹽小半勺調勻。

絲瓜炒蛋的做法。

2、鍋中倒入適量油,油溫燒至7成熱,放入雞蛋炒熟後撈出,再放入適量油燒至油溫7成熱,放入蒜末炒香後,放入絲瓜,絲瓜炒熟後放入雞蛋和蝦米炒1分鐘,放入鹽1勺、雞精1勺炒勻即可。

12樓:檢懷山

絲瓜炒雞蛋用料主料絲瓜2個調料食鹽適量雞蛋1個調和油適量絲瓜炒雞蛋的做法1.絲瓜去皮切片2.雞蛋打散,加適量鹽,油熱後倒入,劃散,裝起備用3.

用煎雞蛋餘下的油,熱後放入絲瓜4.炒至變軟後,加適量鹽,倒入煎香的雞蛋,翻炒均勻後即可。

13樓:推上豬肉去趕集

做法。絲瓜洗淨削皮切厚片狀。

油溫上來後下蛋。

下蛋後先靜置幾秒鐘不動它,之後再推拌它。呈現半熟狀態後把蛋起鍋,如果有多餘的油繼續留在鍋內。

下絲瓜,以鍋內殘油炒絲瓜。炒絲瓜的過程可以加少許的水,避免焦底,但不要多,因為絲瓜不去內囊,等等就會自行大量出水。

炒至絲瓜熟透出水。

下蛋、下鹽,關火拌均。

完成,起鍋盛盤。

14樓:**幫幫忙

絲瓜含有人體所需要的豐富的蛋白質、礦物質及維生素,具有健腦美容、抗壞血病、抗病毒、抗過敏的功效,與雞蛋一起炒可以補充人體所需要的蛋白質。下面教給大家絲瓜炒雞蛋的做法。

1、絲瓜洗淨去皮,切成片狀備用。蔥洗淨切成蔥花。

2、雞蛋打散,放入適量食鹽攪拌均勻。

3、熱鍋放油,倒入雞蛋煎一下,攪成小塊,不要煎的太熟。

4、鍋中放入適量食用油加熱,放入蔥花爆香。

5、放入絲瓜翻炒,加入適量食鹽、味精翻炒均勻至變色。

6、放入雞蛋翻炒均勻。

15樓:北九

絲瓜炒雞蛋。

準備食材:絲瓜、雞蛋、料酒、澱粉、食鹽、食用油。

將絲瓜洗淨去皮,切滾刀塊或者長條,不管怎麼切都可以,不要切好就下鍋炒就對了。

需要多做一步焯水,鍋中加水大火煮開,撒一勺食鹽、一些食用油,倒入絲瓜焯水。

最多焯燙半分鐘就可以撈出了,經過焯水後,絲瓜變得更加翠綠,還帶有底味。

雞蛋打碗中,充分打散,撒少許食鹽、一小勺料酒、少許澱粉水,再攪拌均勻。

炒鍋燒熱後,倒入食用油,燒熱到五成熱後,倒入雞蛋液,炒大塊後盛出。

鍋中加少許食用油,燒熱後,再倒入絲瓜大火爆炒,撒少許食鹽調味。

最後倒入雞蛋碎翻炒均勻,就可以出鍋了,一盤絲瓜炒雞蛋就可以出鍋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準備食材:絲瓜一根,雞蛋三個,大蒜三瓣,料酒一勺。先將絲瓜去皮切滾刀塊,放一勺食用鹽拌勻醃10分鐘,絲瓜放鹽可以給絲瓜表皮形成一層保護膜,這是絲瓜不會氧化變黑的小秘訣。

雞蛋打入碗中,放少許鹽,一勺料酒打散,雞蛋放料酒可以去蛋腥味,炒出來的雞蛋更嫩滑蓬鬆。鍋中放油,放入蛋液,炒散後盛出。鍋中再放少許油,放蒜末爆香,放入絲瓜炒軟(絲瓜醃出來的水分要倒掉),放入雞蛋,翻炒均勻即可出鍋。

這樣炒出來的絲瓜炒雞蛋,絲瓜翠綠不發黃不出水,雞蛋嫩滑蓬鬆,超美味!

17樓:晉氏小公爺

絲瓜炒蛋。原料:絲瓜、雞蛋、鹽、油。做法步驟:

第1步、絲瓜削皮後洗乾淨,切滾刀塊。

第2步、雞蛋打散加入少許的鹽攪拌均勻。

第3步、鍋裡放入多一些油,倒入雞蛋用筷子快速攪拌。

第4步、煎至兩面金黃。

第5步、鍋裡放入適量的油。

第6步、把絲瓜倒入,加入少許的鹽快速翻炒。

第7步、不用放水,直接上鍋蓋燜至兩分鐘。

第8步、這樣炒出來的絲瓜很甜,非常好吃。

第9步、成品。

絲瓜炒雞蛋到底怎麼做才更好吃?

18樓:小管家美食

絲瓜需要先用油炸一下,保持絲瓜的顏色不變,雞蛋需要炒的嫩一點,切記絲瓜要想不變色,不要放雞精和味精。

炒雞蛋的做法,炒雞蛋怎麼做?

炒雞蛋是以雞蛋為主要食材的家常菜,色香味俱全,營養價值豐富,操作簡單,容易上手,適合初學者。1 將雞蛋打碎放入器皿中加入蔥花 鹽 青椒 料酒 攪拌均勻 皮搜。2 將油倒入鍋中微熱至六七好握鬍成,將蛋汁倒入鍋中翻炒即可 油不易多,蓋過蛋面即可,自吸油 友攔 3 可用鍋鏟適時 蛋成型之後隨便 切割即可。...

炒雞蛋餅的做法,炒雞蛋餅怎麼做好吃,炒雞蛋餅的

主料雞蛋4個 麵粉70g 火腿腸3根 輔料青 紅椒各一個 洋蔥1 2個 青豆 鹽 雞精 胡椒粉 料酒 香炒雞蛋餅的做法步驟 香炒雞蛋餅的做法 11.雞蛋麵粉加少量水,再加適量鹽 料酒和胡椒粉攪拌成稀糊狀 香炒雞蛋餅的做法 22.各種材料切好備用,青豆氽水香炒雞蛋餅的做法 33.鍋燒熱放油,倒入適量攪...

怎麼做炒雞蛋,炒雞蛋20種做法

青椒炒雞蛋。食材 青椒 雞蛋 乾土豆片 小蔥 鹽 料酒 白糖 食用油。做法 1 將乾土豆片提前用溫水泡軟,然後沖洗乾淨備用 青椒洗乾淨切塊兒,小蔥切段兒 2 準備一個小碗,將雞蛋打入碗中,加入1勺鹽 2滴料酒,把雞蛋打散開來 雞蛋中放料酒不僅可以去除雞蛋的腥味,還能使炒出來的雞蛋更加的蓬鬆。3 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