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椒鳳爪的製作方法是什麼?它是否需要醃製?

2023-05-27 18:55:08 字數 2582 閱讀 2646

1樓:小美生活小集錦

製作的方法就是應該把雞爪剔出骨頭之後,放到鍋裡面蒸熟,再放到一個小碗裡面,加入白醋和檸檬片浸泡15分鐘,就可以使用,是需要醃製的。

2樓:星了

泡椒鳳爪的製作方法是,先選擇質量較好的鳳爪,剪掉腳趾甲,然後用水焯一下鳳爪,撈出過涼水,準備好相應的器皿,將泡椒和泡椒水雞爪所有的配料倒入器皿,用保鮮膜覆蓋進入冰箱冷藏;泡椒鳳爪是需要醃製的,將所有的材料準備好之後,需要放在冰箱醃製4~12個小時。

3樓:不爽的爽朗菌

首先需要在通知中加入泡椒,醋,生薑,蒜蓉,辣醬,料酒,香油,然後把鳳爪放入調好的醬汁中,進行充分的入味。醃製一段時間以後就做好了,是需要醃製的。

4樓:喵喵休閒娛樂

泡椒鳳爪在製作的過程中,首先需要將鳳爪的指甲剪掉,表皮脫落,然後進行泡發。放上泡椒水和其他調料醃製。

如何製作泡椒鳳爪?自制泡椒鳳爪需要準備哪些食材?

5樓:番茄味雞腿堡

需要將鳳爪煮熟,然後可以在裡面加入辣椒進行醃製,堅持一段時間就可以了,需要進行冷藏,只需要鳳爪,蔥,姜,蒜。

6樓:私享時刻

1、雞爪去指甲洗淨焯水二十分鐘,撈出放冰水裡冰鎮。2、準備小米辣、檸檬,泡椒,香菜,味極鮮,生抽,耗油,鹽放在一個盆裡加入少許冰水放入雞爪,冰箱冷藏口感更佳。

7樓:時間帶給我們的快樂

買適當的鳳爪,然後再買一包泡椒,回來之後把鳳爪洗乾淨,加入適當的泡椒醃製,然後上鍋蒸,這樣做出來的泡椒鳳爪特別的入味。

自制泡椒鳳爪的詳細方法是什麼?

8樓:乾萊資訊諮詢

1、材料:雞爪500克、野山椒200克、米醋40克、涼白開100克(因為野山椒有鹹味,完全不需再要加鹽了,而且最好選泡椒汁比較多的野山椒,那樣的話,就不用加米醋和涼白開了)。

2、雞爪洗乾淨,剪掉指甲;

3、洗好的雞爪,放入滾水中煮沸,最好加一塊姜一起煮;

4、撇去浮沫,這樣雞爪才會沒異味;

5、大概10幾分鐘,用筷子輕鬆一紮就可以扎透就可以了。不要煮太久,否則會影響口感;

6、用清水反覆沖洗,去掉雞爪表面的油膩,再分割成合適的段塊,最後用冰水浸泡15分鐘;

7、雞爪分裝進樂扣美特樂盒,倒入泡椒,最好能沒過雞爪。如果泡椒水不夠,可以加入了米醋、涼白開;

8、蓋好美特樂盒蓋,放進冰箱冷藏,一天之後,就可以吃了。

泡椒鳳爪該如何製作?怎樣製作出來的最可口?

9樓:隨遇而安

準備雞爪,青色小辣椒,新鮮檸檬,白醋。把檸檬切成薄片,把雞爪把指甲骨頭取掉,用熱水燙一下雞爪,撈出後再換上清水煮10~20分鐘,撈出來控幹水分。把辣椒,檸檬片,白醋倒進去拌好,撒適量的鹽,用保鮮膜蓋住醃製2~3天即可。

紅燒雞爪,滷煮雞爪,做成無骨雞爪。

10樓:大超說教育

首先選擇新鮮的雞爪,然後將雞爪焯一遍水,然後放入盆中,加入醋、醬油、小米椒、檸檬、香菜,拌勻之後放置一段時間就能吃了。

11樓:大事發生的

準備鳳爪,洗淨把指甲切掉,加蔥薑蒜,白酒,料酒,白糖放冷水中浸泡一個小時撈出,另起鍋加水把鳳爪放進去,裡面加辣椒,花椒,姜,鹽,雞精,生抽等調料煮一個小時,煮好後在鍋裡多泡一段時間再撈出放涼就可以了。

請問泡椒鳳爪怎麼做?

12樓:咩咩西普

食材,鳳爪10只、泡椒400克、花椒十幾粒、大料1粒、姜塊5塊、鹽2勺、白酒20克、白醋10克。

做法。1、準備原料,鳳爪10只,泡椒400克、花椒和大料。如果泡椒特別辣只用200克就可以了,如果泡椒不是特別辣要用400克。

泡椒的牌子不同,辣度也有所不同的,大家可以自己嘗試一下。

2、鳳爪清洗乾淨,剪掉指甲。鍋里加清水、鳳爪、姜塊、花椒和大料,水開後加入10克白酒1勺鹽,水開後煮8-10分鐘。煮鳳爪的時間短了嚼不爛,時間太久了肉又沒了嚼勁,8-10分鐘的時間剛剛好,3、煮好的鳳爪撈出放水龍頭下反覆沖洗,沖洗掉油脂和雜質。

冷水浸過的鳳爪肉口感也更勁道些。

4、鳳爪放在容器裡,加入400克泡椒,在加入一碗涼白開水,或者飲水機裡的清水,水沒過鳳爪為宜,在加入一勺鹽。

5、在加入10克白酒10克白醋。

6、蓋上蓋子,放在冰箱冷藏室裡,放置一天就可以吃了,但是放置2天以後味道會更好,更入味。

請教四川正宗泡椒鳳爪製作方法,四川泡椒鳳爪的正宗做法

泡椒鳳爪原料 1 凍鳳爪500g 最近永輝ms經常打折,8塊多一斤 2 泡椒50g 永輝散裝泡椒最好,就是一罈一罈醃製的,仔細找肯定能找到 將泡椒撈出來稱重,另外再舀幾勺罈子裡的泡椒水裝袋子裡,這個水無需稱重,是做泡椒鳳爪的關鍵所在 3 老酒 米醋 蒜頭 生薑 鹽巴 味精 泡椒鳳爪的做法 步驟一 備...

泡椒木耳泡製作方法,泡椒木耳的做法?

泡椒木耳的泡製方法很簡單,就把木耳和青椒煮熟了之後放在一個罈子裡,然後用水蘸著鹽密封好就可以了。泡椒木耳泡製作方法取適量的泡椒,把木耳木耳泡發洗乾淨再和泡椒半袋零點香油味精就出貨了。木耳泡發之後切成小塊兒和泡椒切成小塊兒一起,然後用鹽水泡製就可以了。泡椒木耳的炮製方法也是非常簡單的,姜泡椒鴨技藝趕緊...

哪個牌子的泡椒鳳爪味道最好?泡椒鳳爪的製作方法

原料 雞爪子 鹽 市場上買來的醃好的山椒。作法 雞爪子洗乾淨後,把鍋裡接上水,開始煮,大約3分鐘後開鍋了,此時放入適量的鹽,然後繼續煮。雞爪子只要煮到九成熟就可以了,太老了不好吃,煮到12分鐘左右用筷子插一下,筷子能夠插入就說明煮好了。把雞爪子裝進盤中,然後放涼五分鐘,五分鐘後,倒入買來的山椒,煮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