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折膝上型電腦,怎麼折膝上型電腦

2022-10-14 04:05:15 字數 1823 閱讀 8529

1樓:匿名使用者

用手拿起筆記本使勁弄 愛怎麼弄怎麼弄 肯定折掉 呵呵開玩笑啊 你是要拆吧 你送去修理那裡花點錢就拆了 還能修好 為什麼要折掉呢? ||| 壞了麼? 要拆掉?

2樓:哈爾濱工具廠家

合上從後面叩開轉軸就拆開了。看到折先暈了一下

3樓:

應該是 「拆」 吧?

寫成「折」比較嚇人。

清華同方core i3膝上型電腦怎麼折機?

4樓:騰訊電腦管家

第一步: 準備工作

將工具(細十字螺絲刀、一字螺絲刀、鑷子、刀片、軟布 )及待拆筆記本準備好。

第二步: 拆電池

將筆記本背面朝上,把電池的固定鎖釦開啟,取出電池。

第三步:拆背面護板

將筆記本背面兩片護板的固定螺絲拆開,取下護板。

第四步:拆硬碟

拔開硬碟排線,取出硬碟。

第五步:拆網絡卡

從資料插槽中輕輕拔出網絡卡,輕輕撬開電源線金屬卡子,網絡卡取出。

第六步:拆扣條

將筆記本正面朝上,液晶屏開啟,將鍵盤上部扣條輕輕撬開上翻,然後,將與主機板連線的排線開啟,取出扣條。

第七步:拆鍵盤

將鍵盤輕輕撬開上翻(千萬要注意別扯斷下面的排線),拆開排線,取下鍵盤。

第八步:拆液晶屏

將液晶屏與主機板的兩根連線線拆開,包括電源、資料,擰開顯示屏固定螺絲,取顯示屏。

第九步:拆觸控板

輕輕拆開觸控板與主機板的連線排線,取下觸控板主殼體。

第十步:拆光碟機等

拆開固定螺絲,將背面的光碟機、散熱片及風扇拆除。

第十一步:拆主機板

將排線及旁邊線路的插口拔開,然後,拆主機板時注意下面的連線線,拆下主機板及附件。

第十二步:拆記憶體

輕輕向兩側推記憶體條固定金屬卡子,記憶體條會向上彈起,然後,拔出記憶體條。

第十三步:拆cpu

鬆開cpu的金屬卡子,拔出cpu。

5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拆法:

1、取下電池,光碟機等外設。

2、取下底部固定螺絲,再取下鍵盤。

3、用拆機片拆開c殼或d殼。

4、拆下固定顯示屏的螺絲。

5、拔掉顯示屏連線線,取下顯示屏。

6、拆下主機板。整個筆記本就拆好了。

*筆記本拆機需要經過專門的培訓。非專業人員不建議自己拆機,可能會造成筆記本的損壞。

6樓:無言嘆人生

不能的,鋒銳v42f 用的cpu是賽揚雙核 b830 cpu intel 賽揚雙核 b830是775針腳的,i3是1115針腳的。

能摺疊的膝上型電腦都有哪些

7樓:單夢晨澄鈞

目前國內的膝上型電腦桌市場,排行第一的是「摺疊生活」品牌的,他們的產品從質量,設計,等等,都是膝上型電腦桌行業裡的精品。

「摺疊生活」最近推出的ep款,就是帶風扇的,有鐵灰,淺紫,鵝黃,等顏色,好看又使用。

聯想膝上型電腦摺疊的地方斷了怎麼辦?

8樓:

你說得是屏軸吧,斷了有換的,換一個就行了。

9樓:網紅榜那些事

在保修期內找售後!去當地的服務站換一個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保修期內去售後啊!免費的哦

11樓:網商多多大本營

建議聯絡當地服務站檢測一下看看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膝上型電腦怎麼折,筆記本怎麼折

折什麼,折飛機啊!筆記本還能怎麼折。蓋上就行了。第一步 準備工作。將工具 細十字螺絲刀 一字螺絲刀 鑷子 刀片 軟布 及待拆筆記本準備好。第二步 拆電池。將筆記本背面朝上,把電池的固定鎖扣開啟,取出電池。第三步 拆背面護板。將筆記本背面兩片護板的固定螺絲拆開,取下護板。第四步 拆硬碟。拔開硬碟排線,...

膝上型電腦,膝上型電腦

thinkpad e430c 3365 a77 14英寸膝上型電腦 i3 3110m 2g 500g gt610m 1g獨顯 藍芽 攝像頭 強勁散熱超值新i3 獨顯辦公本速度提升50 輕鬆滿足日常工作以及上網需求!14寸3399塊 thinkpad e530 15.6英寸膝上型電腦 i3 2328m...

膝上型電腦,膝上型電腦

你如果要好看的,就買索尼的cr392吧,配置外觀各方面都不錯,高了點要7000多!索尼 vgn ns15h作為索尼新的低價新品,其效能上雖然算不上非常出色,但雙核獨顯的搭配也是可圈可點,而時尚美觀的外形,依然是索尼產品吸引人的地方,對於不想花太多的錢買索尼筆記本的消費者,這款我覺得是女孩兒個不錯的選...